我的人生中~從沒料想到除了生孩子外還能給我帶來多大的病痛.

所以 這一切來的快速的讓我措手不及!

星期五那早,因劇烈的疼痛而醒來!! 捧著肚子無力的走向廁所,出了廁所則是一陣更劇烈的疼痛.
蹲在門口, 以為捧著肚子一會!! 它就能安靜些.
當然 ...這次好像沒這麼幸運! 接下來面對的是更強勁的疼痛.

緩緩的往床裡躦,溫暖的床並沒有太大的功效.一陣一陣冷汗和劇痛 瘋狂的侵襲我的身體.

感覺好像不行了~早上6點帶著淚打電話給花董...

哭著說:   我今天更痛了....(是有想罵幹林梁的念頭啦~但數!!!!罵不出來

其實在這之前~
最早的徵兆是星期一那天,覺得骨盆右側好痛.頭好暈!!
原本不當一回事,想說睡個覺也許就能好些.
不過公公知道此狀況,立刻命令花董帶我去看病,
只是我們真搞不清楚這樣的情形到底是要看什麼科別的診所?!

也許也有人跟我同樣的問題,如果內部的器官不舒服時到底是該找什麼樣的醫生.

同時我也尋問fb上的朋友,這個部份會是什麼樣的問題該掛哪個科別?!
只是~得到的答案也很多,我也難抉擇.

後來    想~ 那從婦產科看好了
來到附近一家名聲頗優的婦產科,一等就是等了兩個小時.

最後得到的結果是

初部估計 是經痛所造成

等了23個人~痛了2個小時~ 原來是經痛壓!!!  我有十幾年沒經痛過了.
雖然抱著懷疑的心態, 想想~不然!!!也沒別的說法.
那就吃藥看看囉!! 所以那兩天我一直吃著經痛的藥在控制疼痛.

到了星期三
早上工作時,更痛了!!比起星期一的痛感再加上一倍.加上頭昏腦脹.
再吃了經痛的藥也擋不住那種疼痛.
於是 公公和花董命我快去診所看看為什麼會這樣.
當時的我經期已過,這就納悶了~經痛在經期過了還會痛嗎?!

所以我騎著車想~那換別家診所好了.
然後來到了一家有腸胃內科有內科的診所,醫生評估後~
判斷我是因為疼痛處發炎並且導致發燒,第一家婦產科並沒有發現正處於發燒狀態.
或許婦產科看不出發燒吧? 不然怎麼沒在第一時間就發現?!
因為我是無感冒徵兆的發燒,所以那是屬於身體裡某處的地方發炎而導致的發燒.
還是那家婦產科真的病患太多,醫生是同時三個病患在看.
事情都過了~這也不是重點!!! 只是讓我看見這家診所的草率.

想當然~這腸胃內科的藥對我來說也是無太大作用.
才有了星期五如此的劇痛.



打給花董後~他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回家.
在等待的數分鐘想起了遠在頭份的阿木,也打給她跟她哭訴~


真的好痛......

原來當我在最無助時第一時間想起的就是老公和媽媽.

我想~   他們兩就是除了孩子外我這生最愛的人了.

這是題外話,但卻是我當時最大的感受!!

到醫院已經早上7點了,花董迅速的掛了急診

,


當時天真的想~應該很快就能得到解脫!!  此時的痛是如同有人在燒那部份的器官那種痛.
等著等著~覺得好像不只一個點在痛,範圍變大.疼痛感更重.
這時走路已經無力需要靠攙扶才能走路. 終於 叫到我的名字!
護士命我去抽血同時也拿了驗尿管給我,抽完血後~又是一陣的等待.

花董看我邊痛邊流淚,心急如焚的到處問護士~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看醫生 到底什麼時候 到底什麼時候....

又忍痛一陣子過後~到了9點左右醫院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急診病床
就是在路邊的那種臨時病床.並且跟我們說~呆會會有護士先幫您打止痛針.
當我聽到這句時~都破涕微笑了.  感覺是在臨終前一刻得到不死的解藥.

止痛針施打後~果然我的疼痛感減輕許多.

從頭份趕來的阿木也來到身邊照顧我,真的~有媽真好.
我老木出現後~病痛不說! 簡直讓我迴光反照成了小寶寶! 因為接下來我都像一個孩子般被照顧.

阿木帶著我去照x光,等待照x光時她站在風口為我擋著風.我則依偎在她懷裡.
沒想到31歲了~也能靠阿木這麼近!這麼親蜜.

x光檢查後又是一陣等待,得知結果 沒發現任何異象.
隨之被轉入婦科,這次是服務人員用了輪椅將我送入婦科做檢查.
超音波檢查後,初步估計不是婦科的問題,所以又被送回急診病床等待.

這時又快11點,雖然止痛針後已不會劇痛~但疼痛感還是持續.
痛了近三個小時的我,真的超累!!

又在病床呆上一陣子後,隨後出現一位服務人員!
這次是要做斷層掃描~ 斷層掃描後已是下午將近2點.
這時的心理已經出現疲憊感,

到了3點左右報告出來了,是卵巢的問題,接著又被轉回婦科.
這次內診後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卵巢潰瘍.



當時覺得終於鬆口氣,知道哪出問題就好辦了!!
只是接下來聽醫生說明治療辦法後~又開始害怕....


也許敘述只到這~也許會說明這一切!!!這只都靠緣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