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這陣子頭條人物又換主角,相信這次是更多人中獎,不只香精麵包小部份而已.

沒想到~行事謹慎的我也中標了!!  (((謹慎的屁~       首圖的這瓶 大統 益多酚芥花健康油

我在它   特價時都會買......    暗暗暗  暗暗暗林涼

貪小便宜的下場,我親愛的家人不知吃了多少棉花糖>"<凹屋~是棉籽油.

 

最讓我 心痛 還不是這個,沒把發票和空瓶留下來................

 

還有

 

我的寶貝肥弟每天放學回家都會到7-11買御飯團來當點心!!!    這也中標了,天吶!!!吃草了現在! 

 

自從新聞報出之後,豬油就是像下圖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秒殺.

以前乏人問津的商品,現在歐巴桑們都搶破頭了! 所以現在沒預約是買不到的喔~

 

IMAG0522.jpg  

 

今天還遇到沒預約的客人千拜託萬拜託,我一直拒絕她,她還是勾勾纏.

後來去拜託花董才得逞. 開心的付錢走人.   這什麼社會現象壓?!

 

記得不久之前聽到的都是--->

 

歐巴桑A: 矮油!我不敢吃太油~     歐巴桑B:矮油!我怕膽固醇太高~     歐巴桑C:矮油!豬油好噁心~

所以現在是???  開始吃很油了?! 膽固醇不高了?! 豬油變可愛了?!

 

哀壓!!豬油熱賣對我們的生意來說也沒大幫助.

反而增加我們的困擾,因為豬油的利潤低,一台斤平常價來說是賣一般民眾25塊! 現在最多可能到30塊

所以其中真正賺到的錢不多,而且原本豬油就是要交給跟我們每天訂購肉品的

小吃店,餐廳,水餃店,便當店~光是這些店家豬油就不夠用.

更何況現在連一般民眾都在搶購...

 

另外~有個秘辛要跟大家說! 有看到這篇文真是算你幸運  (((老王賣瓜>"<

就是....

嗯!!來~先看看這張下面照片

 

IMAG0515.jpg  

 

這是豬的脖子週圍的肉,台語稱"周桃肉"

因為脖子有許多淋巴腺,所以也是毒素容易堆積的地方,因而產生良性或惡性腫瘤.

下圖黑色圈起來就是這塊脖子肉的"一些腫瘤"

 

IMAG0515.jpg  

 

通常肉販是不會把這塊肉賣給一般民眾,因為這塊肉都是一種"食品"的店家在用.

本來我很喜歡吃那個東西,現在都不敢吃了!!!!想吃只能自己做~我是俗辣非常怕被暗殺,所以不能說出來!!!

這樣食品還不是說的重點,重點是~這些腫瘤----->

 一般有良心的肉販通常是丟在垃圾桶,但我知道有一些肉販會用很低的價錢把這些瘤賣給不法商人.

不法商人再把這些瘤製成油,這些油再用比市價更低的價格轉售至一些需要大量油品的攤位.

例如: 鹹酥雞 之類的攤位 當然不是每攤賣炸物的都這麼恐怖,所以不要對號入座壓!

總之~外食少吃!尤其是炸的!

 

認真的說!!!!!勸告的說~請大家多吃 [ 原 ] 的食物.

就是到你手上時是"原來的樣子"的食物.所以是吃豬肉時,請整隻豬吃下去的意思>"<  ((( 喂!!!黑白共~

就是不要經過加工,已改變原來食物樣子的食品. 少經過它人之手烹調的食物.

簡單的說~自己煮!最能保障健康和衛生,不過像油品或調味料就很難自己變出來.

所以不要跟我一樣貪小便宜啦!!! 還好我家是豬油跟沙拉油不時換著用!不然肯定要去排隊告大統..

 

以前總覺得花董家很煩捏! 為什麼每天工作回家都累翻了~還堅持要煮飯.

在外面買買吃吃,多方便又不用洗碗,想吃啥就去買啥!也不用買菜.

然後會聽到公公說~什麼什麼少吃!什麼什麼最好不要吃,我心裡都覺得! 吼~老人家...

現在......很邪門的一一證明公公以前叫我們少吃,不要吃的東西.......都是毒>"<

歐買尬!!所以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是有根據,不是黑白共ㄟ!!

 

嗯!!今天就到這爆一點小料,還有別的~但!!我還是很怕被追殺.

有機會再說ㄅ!!姑的掰~

 

虎虎團招生中

1276073203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