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 095.jpg

 

這星期放假,一位與我志同道合的朋友請我們到鬥牛士吃晚餐.

說到 鬥牛士 它緣起於1983年 比我小2歲而已!! >0< 所以今年是第30個年頭! 

當年在高中時期就知道這家牛排店,而且對高中生來說是高級消費,所以去過鬥牛士吃飯的同學,

都可以拿來炫耀一翻,而我也是只從同學口中體會它的高檔享受而已.

到這天才真正感受過當年我以為好野人才吃得起的鬥牛士!!

 

鬥牛士 020.jpg  

 

雙和分店的鬥牛士位於永和太平洋百貨的2樓.

一進店裡看它的華麗裝潢,與牆上一幅幅不同英姿的鬥牛士,可想見當年的風光!

就在我們就座沒多久,親切的服務生~ 告訴我(當時只剩我,其它人都去拿食物)

:雙和店的鬥牛士將於11月x日(忘了!!)  結束營業!!  哇屋~聽起來好哀傷耶!!! 那我該回啥呢?!

(心理暗暗的想著怎麼回答,是該安慰對方嗎?還是說恭喜嘞?!)  最後還是不爭氣的只回了 喔 !

ㄜ~我不是熟客所以感受不大ㄟ! 常來的客人應該會覺的很逼哀ㄅ~

 

鬥牛士 026.jpg  鬥牛士 022.jpg  

 

店裡的位子很多,且坐起來不擁擠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鬥牛士 024.jpg  

 

拍完照後就是戰鬥時間囉!!  本大嬸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吃到飽又多種類可以自行挑選的餐廳.

對我家來說一個價位就可以無限吃到撐,這是非常划算的.

如果去那種吃不飽的通常那兩隻胖子回家後還得另外買食物給他們吃!! 可想而知~

我家一個月的伙食費驚人ㄚ!!!!

 

------>胖<-----

鬥牛士 090.jpg  

 

鬥牛士自助吧!種類算多樣~ 先來看這一行人先衝的

 

開胃菜吧  +  日式料理吧

鬥牛士 028.jpg  

 

開胃菜吧  +  日式料理吧 這一區我是沒衝啦!! 不知好不好吃~

我先去衝蛋糕甜點區了,因為不小心瞄到了可愛的手工餅乾,還有外型是貝殼的小蛋糕.

 

鬥牛士 058.jpg

  

 

 甜點蛋糕吧

鬥牛士 032.jpg  

 

這個冰櫃的蛋糕在很角落沒人拿,可能是吃到飽餐廳吃太多這種不好吃的蛋糕了!

已經不想佔胃的空間.

 

鬥牛士 033.jpg  

 

西點餅乾,蛋糕種類很多喔! 不過開始我就吃了一回這些東西.

ㄜ~差不多就飽了!!!

 

鬥牛士 039.jpg  

 

 

我連看都懶得看的一區,去每一家吃到飽都一樣啦!並不是這家而已.

 

 沙拉吧

鬥牛士 041.jpg  

 

 湯品吧

鬥牛士 030.jpg

 

其中的奶油南瓜濃湯好好喝壓!料多湯又濃~ 旁邊有茶碗蒸與燒賣.

 

 鬥牛士 054.jpg

 

 

熟食吧 

鬥牛士 043.jpg  

 

熟食吧吃了焗飯和蔥爆螃蟹~焗飯還ok!  但~蔥爆螃蟹讓我吃一口就不敢碰.

因為不是很新鮮! 海鮮的東西就是這樣~不鮮就很容易吃出來!

 

鬥牛士 055.jpg

 

 

冷熱飲吧 

鬥牛士 044.jpg  

 

有現泡的茶和咖啡,太讓我滿意了!

 

 

  瞧~我首先吃的甜點!還有杯子蛋糕,超久沒吃杯子蛋糕,還有多種口味造型.

真是令我這少女心的大嬸整個很愉悅.

 

鬥牛士 051.jpg  

 

第二盤不囉唆還是來個甜點,蛋塔也是多種餡料,每種都拿來嚐嚐.

其中最滿意的就是它的手工餅干,可愛造型又酥脆! 貓頭與格子餅干都好可愛捏!

 

鬥牛士 061.jpg  

 

說實在的,在主餐來前我就差不多K.O了,但~吃了一口牛排...

太美味了!! 很快就被喀光>"<    ㄜ~ 阿不是很飽了!!!!

 

 

主餐   肩胛無骨牛小排

 鬥牛士 066.jpg   

 

這是7分熟,因為不敢給肥弟吃太生的所以只點了七分熟,本以為這樣肉質會太硬.

但~沒有ㄟ!! 還是相當軟嫩,很快就被我跟肥弟秒殺.

 

鬥牛士 068.jpg  

 

 其它部份還有冰淇淋區和擔擔麵區,吼~擔仔麵是要吃飽離開前才發現>"<

不然是自己煮的,好想試看看ㄟ,太太太可惜了啦!!!

 

鬥牛士 108.jpg

 

最後來張肚子比牛肚還大的肥弟掰掰照送給大家~ 

 

鬥牛士 099.jpg  

 

喜歡雙和店鬥牛士的民眾快趁它還在時去吃吧!!!

我想我沒機會再去雙和店吃了!!掰掰了鬥牛士~掰掰了今天.

~完~ 

 

 

虎虎團招生中

1276073203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