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中時 130.jpg  

 

 經過了三四天急性腸胃炎的折騰,好轉的第一天立馬衝 philosophy 的記者發表會.

之所以會讓姐姐這個大懶人熱情的抱病前往參加.

這最大的衝動原因就是 philosophy 這次的新品太吸引我了! 怎麼樣吸引法後面再來說唄!

 

瓶中時 119.jpg

 

發表會開始前先是美女主持人一些簡短的介紹.

真不是我在亂蓋,台上這位美女主持人除了美之外口才好,反應又快!

我看她說話看得都呆掉了,有一半的原因是被她美貌吸引啦!!>"<

 

瓶中時 010.jpg 

 

接著sam老師出來囉! 第二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他本尊~

這天完全是位白馬王子的姿態出現嘛!

 

  瓶中時 012.jpg

 

sam老師略講了一些保養之道後,緊接著今天的大主角出場囉!

 

瓶中時 020.jpg  

  嘿~就是席捲台灣偶像劇的幽默小生 李沛旭 是也

 

瓶中時 024.jpg 瓶中時 037.jpg

  

 李沛旭真不愧是幽默小生,與主持人一來一往訪問間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接著說到他已搶先試用這次 philosophy 的新產品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他本身是屬乾性肌膚.

也很重視保養,藝人一定要的嘛!鏡頭面前是容不下一絲絲的缺陷滴

 

瓶中時 042.jpg 

 

接著李沛旭現場試範了將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合體

合體之後記得搖一搖捏!!!

  

瓶中時 047.jpg  

 然後他指著從瓶身的側邊就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混合後的顏色.

 

瓶中時 045.jpg

 

接著邀請了一位女粉絲,現場體驗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並由李沛旭親自為她擦上.

這福利也太好了吧!! 我整個好羨慕啊~

 

 瓶中時 056.jpg

 

瞧~這為女孩被李沛旭逗的!

 

  瓶中時 057.jpg

 

溫柔的將她擦上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瓶中時 076.jpg 瓶中時 070.jpg   

 

贈獎時間,現在問問題送 philosophy 保養品 ,現場好踴躍而且速度好快!

我坐在第一排都還來不及想答案就一堆人舉手要回來.

突然發覺,我好像老了~反應好慢! 那些年輕女孩反應超快的>"<

 

瓶中時 081.jpg  瓶中時 088.jpg 瓶中時 097.jpg

 

記者訪問中

接下來的時間是記者們的囉!

 

瓶中時 105.jpg  

粉絲合照中 

 

瓶中時 121.jpg

 

活動當天遇到了高妹和春妞,好高興喔!!

 

瓶中時 122.jpg 瓶中時 126.jpg  

 

記者在訪問時有服務人員拿著活動的小點心給我們吃

這也太精緻,真像在參加派對ㄟ! 

 

瓶中時 109.jpg

 

這小點心連牙籤上都有珍珠

 

瓶中時 113.jpg

瓶中時 116.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將於今年4月上市的專櫃抗皺產品,也就是這次新品發表會&記者會的主角

 

 

 philosophy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瓶中時 142.jpg  

 

以專櫃保養品來說  philosophy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40ml 定價2600元

這個價格真的頗迷人,且是抗皺方面的精華液.讓我非常期待在我臉上展現出鬼斧神工的奇妙好事!

之所以會抱病參加發表會就是這樣啦! (((奸笑~

 

 

盒內有 高效維生素活化露*1 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1 小漏斗*1 說明書*1 壓頭*1

瓶中時 147.jpg 瓶中時 151.jpg  

 說明

philosophy 針對現代人由於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而造成肌膚dna受損,

因此特地引進含有兩種革命性配方的「瓶中時光逆齡精萃」.一方面以萃取的高效維生素c活化精華露

專攻外在保護,以促進抗氧化,提亮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等功能..

更能保護dna,同時,藉由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所含的四種互補酵素,幫助內在修復因為紫外線,

壓力以及汙染所造成的主要dna損害。

 

根據臨床實驗受損的dna會破壞膠原蛋白與老化,而膠原蛋白就是維持年輕的主要元素.

 

灣島甲早頓 170.jpg 

 

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

灣島甲早頓 180.jpg  

高效維生素活化露

灣島甲早頓 176.jpg

 

 合體開始

 

灣島甲早頓 185.jpg

 

 

1.打開 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 將小漏斗放置瓶口,再將 高效維生素活化露 打開倒入漏斗口

之後小漏斗取出後,將壓頭裝置好並鎖緊.

 

  cats2.jpg

 

 鎖緊後

 

   瓶中時 079-1.jpg  

  

2.之後將它搖勻至粉紅色即為完成 

 

philosophy 創新的 [ 保鮮搖混法 ] 來保護維持成份的活化強效.

瓶中時光逆齡精粹將高效維生素c8活化露加入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中,

將活性成份保存到最新鮮的狀態.

 

 瓶中時 076-1.jpg  

 

 從瓶身側邊可看出混合後為玫瑰粉,相當美麗的顏色!

 精華液則呈現的是水凝狀.

 

 

 cats3.jpg  

 

以抗皺產品來說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算是吸收度好,延展性也佳

且我的肌膚擦後沒有產生油膩感.

 

 這瓶  philosophy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特別針對肌膚的六大問題裡我中五個嘞!!

這算慘不忍睹吧?! 女人在29歲~到55歲間是老化最快速的時期,

真的~當我29歲時還不以為然,就在過了29,30這分水嶺後......

肌膚問題一一出現,以前我是嬰兒肥的臉,怎樣瘦,臉部還是很"澎皮"自從跟2開頭 say goodbye 後

我的嬰兒肥不見了!! (這真的不是好事),是比較希望鮪魚肚消失啦>"<

臉頰也跟著鬆弛,毛孔又不爭氣的變大! 加上家族遺傳容易長斑的體質跟不知為何的膚色不均的情況......

就成了下面這鬼樣>"<

 

   

素顏

 

 

  殺 ● 很 ● 大

 

 

 

 

(((是被殺的那種=="gg

 

  cats4.jpg  

 

 紫外線應該就是我最大的強敵囉!尤其夏天快來了,因工作常時間曝曬在外,

我從生完第一胎就開始有保養的觀念,所以早晚都會挪出一些時間來進行保養品的擦拭.

現在33歲了,皮膚維持是這樣的程度,如果平常沒有保養的動作.

現在的皮膚估計會比上圖更糟,所以女孩兒啊!千萬不要因為現在皮膚好而自滿,(我年輕時皮膚也超好)

省去一些保養工作,這樣有年紀後可就後會莫及囉!

 

 cats.jpg

 

這段時間用了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越用越滿意,好期待這罐用完的變化啊!

我要逆齡我要逆齡~

跟比自己年紀小的結婚真的很吃虧,而且花董又是不老童顏>"<

好多人說我是他姐姐啦!還有一兩個眼睛比較不好的說我是他老母....

(((嗯!去看眼科齁,姐姐幫你出錢~

太傷人了,我一定要努力比花董看起來還小....

一起努力吧!! 女孩and女人們~ 就降子囉!!掰~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