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坪林 195-1.jpg    

  

偶肥來囉!!!
終於大嬸又回歸正途,生出了今年春天第一發敗家穿搭文.
我說啊!! 脫離軌道越來越遠,敗的衣服就累積越多>"<都不知從何拍起了!
所以後面有幾件已經拍到走鐘走很大圈...觀眾啊!!加減給它看完唄.....
 

 cats11.jpg

 

眼尖的妳,發現今年春天好露好涼快了嗎?
西滴~就是透膚單品滿街跑了! 正好符合今年熱的很早的春天.
舉凡露臉?? (從頭說咩!!) 露肩! 露胸?? (((只有妳吧....
露腰! 露屁?? (((喂~沒有這個啦!!  露腿!!!!  通通出來了!!!!
在這樣能露則露的大染缸裡(染缸?下海嗎?)首先選了先露肩膀部份,
就是我最引以為傲但卻顯少出來見人的

► 鎖骨◄
 
 cats12.jpg

  首先先說這件牛奶藍拼接玻璃紗格紋洋
加入了今年即將引起潮流的"玻璃紗"元素
產生了透膚中的美感氣質,再加上另一個牛奶色的元素,
使得這件看似素雅的洋裝!更俱流行性 

春衣 590.jpg

 拼接透膚玻璃紗格紋的方式讓這件粉嫩色甜美洋裝,
添加幾分個性.
今年春天會發現很多是拼接的版型喔! 

春衣 531.jpg

 

 瞧~背面看起來就是一件洋裝而已,猜不出轉過來是..  

春衣 626.jpg 

 一位康安.......    

春衣 708.jpg

 

 喔喔!不素啦~是微性感的設計!! 

春衣 664.jpg

 

接著是假兩件透膚系列,我買了類似但有大不同的假兩件透膚衣.
先說白色這件它的外罩是蕾絲材質.
今年初春時各大女裝賣場不約而同的推出許多透膚假兩件款式!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我購入的這兩款,
白色這款看起來像是一件數字T罩上一件蕾絲上衣.
但其實它就是初春很夯的假兩件透膚單品,外罩幾乎超越內襯的長度 

cats9.jpg 

 氣質感的蕾絲與休閒運動風的內T衝撞出新元素的美感.
不過~雖然這件不是很貼的版型,但還是得瘦點穿比較好看,
因為它的蕾絲很容易就放大 

  cats10.jpg

 放很大的手臂春衣 086.jpg

 

嗯~趕緊把視線離開我那肥胖的身軀吧!
給我5分鐘立馬瘦5公斤給妳們看...

↓↓↓有沒有~??
這件網紗假兩件是不是比上件蕾絲假兩件數字T要瘦多嘞
 ?cats1.jpg

 同樣是假兩件的版型,但視覺效果看起來卻有差異.
它融入了今年春天也是極夯的一種材質 ➟ 網紗
因為網紗比蕾絲較為硬挺,所以顯瘦度大增.
而且~它在肩膀到鎖骨的部份全是網紗拼接並沒有內T的存在.
上一件的內T是由肩膀部份就延伸下去的 

cats2.jpg  坪林 157.jpg   坪林 185.jpg  

 到了這,一定有人想說...就是因為黑色咩所以顯瘦啊!
所以~ 
本持著愛迪生大哥的實驗精神沒完沒了的又買了一件類似款式,
這次是黑色外罩睫毛蕾絲,想說~
來打破黑色顯瘦的迷思,這件跟白色那件一樣是蕾絲外罩,
只是它是屬於睫毛蕾絲款
.春衣 347.jpg

顏色卻是跟第二件同樣是黑色,整體超肥腫的,
甚至贏了白色假兩計件.
事實證明我不是因為黑色比較瘦,
而第二件顯瘦的原因是它的外罩是屬網紗
 

cats.jpg

 

 OK!再來另一種透膚單品是縷空緹花系列

cats5.jpg

 

也是今年春天常見的特色,這件又加了今春流行另一個元素的"白"

cats3.jpg

 

在今春流行的單品中會發現好多白色阿! 天啊~
對我來說太殘忍了....白色顯肥ㄟ!
不過~只要搭配的好,白色也可以讓妳瘦到上天堂啊!

(((是餓屎這樣嗎 ?!

坪林 066.jpg

 

其實也不用餓到上天堂啦!!  (((喂!!!
是把適合的版型套在自己的身上就可以囉! 因為大嬸我屬大屁郎...
所以以白色的衣服來說不要太貼我的大屁,把比較瘦的地方露出來,
像這款A-line版型
雖以白色為基底,卻把我肥的地方都遮住,
較瘦的地方露出來.
視覺上就是瘦囉 !!

坪林 322.jpg  

 接著接著~白色以外就是↓↓↓
粉嫩色 粉嫩色,就是顏色加上白色牛奶之後的顏色.
凡舉牛奶粉,牛奶藍,牛奶綠,牛奶黃,牛奶紫...等
看起來像加了牛奶的顏色就是今天最IN色了.
本文的第一件就是牛奶藍.

而以下有出現牛奶綠以及牛奶紫喔! 

可朗奇 308.jpg    

 牛奶綠襯衫,一看到它就包了! 這件 牛奶 的太清爽了.cats7.jpg 

 搭配去年的花短褲,好搭啊!整個顏色很協調.  

cats8.jpg

 

褲子上罩的蕾絲是由內搭背心整件延伸出來,就是牛奶紫的內搭背心

可朗奇 219.jpg可朗奇 250.jpg  

 來說最後一個流行元素  ➟ 印花 LOGO T + 異材質拼接 cats2.jpg   春衣 201.jpg 

 印花 LOGO T 在今年也會普遍的出現在大街小巷,所以也是必備款.
而這件看似休閒好像也還好的 LOGO T ,其實背後大有玄機.
它在衣後一半以上的範圍拼接蕾絲,不僅搭上透膚元素,
也在這件休閒活力的 LOGO T
注入了更女性化的特色     

春衣 212.jpg

 

嗯嗯~暫時到這!還有好多新敗的衣沒講呢!
不過身為從早忙到晚,從裡忙到外的大嬸來說~這篇只能到這了>"<
最後還是要給大家看個幕後花絮.....

  其實我真的真的灰熊羨慕沒有"外界"干擾的穿搭部落客,
總是可以美美的拍照.
大嬸我拍個穿搭少少的幾件衣就要用上我個把個月的光陰.
還有一個從小到大每拍照必插花的肥子,哀!!!
這回他倒是想了一個新點子來亂....
就是在旁邊 灑花 ...
喔NO! 是灑樹葉 ↓↓↓

 這小子是不是超有才啊??

  anigif.gif

 

 

  他趁我在忙著拍照時,把我用來拍照的假花分屍了.....
然後不停的往拍照的地方灑!!

春衣 101.jpg 

 還有這天拍照遇到風超大的,整個大走鐘....

 宛如肥弟的身材!!!

可朗奇 203.jpg

 

 喂!!!你這小胖子是沒地方去了是嗎>"<坪林 124.jpg

 

 所以說~我不畏艱難就是要拍穿搭! 是不是該給我鼓勵鼓勵?!
好嚕!!要再會囉~掰

 

最新文章請至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