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_精緻餐點.下午茶(精品傢飾主題餐廳) 399.jpg  Wynn_精緻餐點.下午茶(精品傢飾主題餐廳) 400.jpg

 

有沒有? 有沒有發現大嬸變得有 Rock girl 的味道?!  

Wynn_精緻餐點.下午茶(精品傢飾主題餐廳) 393.jpg     

 

自從2個星期前去 A'MOUR 找 vic 和 willis變髮後,陸續有工作場合的姐姐,五金行的老闆娘,

冰店的店員前來問我染這是什麼顏色,說好特別~要記起來,也要染這個顏色...等等!!!

對啦!!!我就是要染得與眾不同,總不能ㄧ直跟歐巴桑一樣只弄溫暖人間的色系吧!

現在這顏色就是我去A'MOUR 不斷要求vic 說~"我要跳脫歐巴桑的世界"再經過他們倆的巧手下弄成的

 青屎綠!!!

(是嬰仔怕著驚挫青屎那種青屎綠)

 

 

Wynn_精緻餐點.下午茶(精品傢飾主題餐廳) 419.jpg   

 

 嘔~不速啦!!! 因為我當天忘了問 vic 和 willis 那是啥顏色,所以這兩個星期間凡有人問我~

我都回"青屎綠"這樣好記吧!!素不素

 

A'MOUR 015.jpg

 

後來認真的問vic和willis才知道其實它真正為  上 冷棕綠  下湖水綠

那vic到底是誰啊? 他就是上圖這位男主角,素帥勾素帥勾,大嬸看到帥勾眼睛都發亮了!

後來發現當天沒拍到照ㄟ!! 不過我有跟另外一個更幼齒的 willis 帥勾合照~嘿嘿!!

   

   A'MOUR 018.jpg  

 

幾個小時相處下來,我覺得vic是個非常有想法的年輕人,

而且也說了很多他的理念,反正南轅北轍的話題都聊得出來. 知識也太豐富了.

下面有拍到vic他簡單陳述自己的內容,看完的妳速不速也想落淚了.....

 

 A'MOUR 022.jpg

 

   俗語說得好~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所以顧面子的同時也得顧好妳的頭髮!

  (((到底又是哪國的俗語??

 

cats1.jpg

 

繼年初時染過到現在已經三四個月,所以雜亂的稻草又來找我附身囉!

這些日子照鏡子看到一頭亂髮就覺得心情很"阿雜"

再加上天氣漸漸熱從冬天換成春天,我該好好整裡這鳥頭了唄!

 

cats2.jpg  

所以這次來找vic 和 willis前就想好要剪掉我一頭亂髮,就是給它剪短短的.

但~跟vic陳述我現在想弄的感覺後,vic回我說...女生頭髮留這長度最美~

一聽到  "這長度最美"   大嬸立馬眼睛發亮說...

不剪了!

(((也太沒有原則了吧......

 

A'MOUR 033.jpg  

 

那不剪也看不出來有啥大改變,所以又異想天開說~

 

我要燙卷

 

(((咦咦??是這種卷嗎?!↓↓↓↓

 thCAG5BH3T.jpg  

 

 吼~當然不是!是要天真浪漫的那種啦!!!

然後 vic 和 willis 看了看我的髮質......狠心的對我說!!!!!不行  

不行?? 也太狠了吧~  他們說我得要先把頭髮顧好再來燙,燙出來的才美!

不然說直白一點的就是燙出一堆稻草而已>"<

 

不過貼心的 vic 和 willis 為了滿足我"拎杯就是想燙頭髮"的心願

讓我燙了頭頂的毛跟瀏海.

燙這的好處就是我惱人的瀏海不會一直跟我額頭很要好黏緊緊.

而且今年是流行空氣感的瀏海,所以剛好跟上流行捏!  (((偷笑~

 

A'MOUR 025.jpg    

 

 然後進行了....

 生平第一次漂白,如果連人也可以漂就幫我漂吧!!!浪子回頭金不換我也想金盆洗手啊! 

A'MOUR 036.jpg

 

我的髮色可是漂了2次,好奇妙喔!!變成外國人的金毛囉!!!

A'MOUR 038.jpg  

 

下面先漂好後,再上今天要跳脫歐巴桑的主角 湖水綠 ,等上完下面接著換上面這區域,

也就是 冷棕綠 這塊 .

A'MOUR 041.jpg  

 

染髮部份全完成~ 最後進行結構式護髮,它是不同於一般傳統護髮.

開始我也一頭霧水,想說~阿不就是護髮咩! 但經過2,3個星期的柔順秀髮後~

我真的深刻的體會到它有多威囉!

想要瞭解結構式護髮得先知道什麼是CMC,所以我也虎哥了一些資料讓大家能快速瞭解.

 
 
CMC 是存在於毛鱗片與毛鱗片之間、纖維質與間充物質之間的物質
 
以往的毛髮科學並未發現在毛鱗片與毛鱗片之間,皮質層內之纖維質與間充物質之間有所謂的CMC層構造.
CMC是燙染藥劑進入頭髮的通道,然而秀髮經過多次的燙髮或染髮就會將CMC層的構造給破壞,
頭髮的蛋白質與間充物質等成分也會從此路徑流失,這就會造成秀髮的損傷.
傳統的護髮只重視PPT蛋白質之補充,如果補充之PPT護髮成分沒有固著於內部,
很快的就會隨著洗髮過程而流失,這就是以往護髮效果不彰的主因.

CMC(Cell Membrane Complex)是毛髮中的成分,
稱之為細胞膜複合體或細胞間脂質,它是頭髮皮質層內纖維質與間充物質之間的緩衝粘著劑,
也是毛鱗片與毛鱗片之間的粘著劑,頭髮要補充的PPT蛋白質、油脂、保濕劑等成分,
都必須經由CMC層將養分導入固定才不會流失.

 

瞭解CMC是頭髮中的什麼構造後,就來說結構式護髮大致是什麼原理~

簡單的說~結構式護髮就是在 修護CMC ,因為當CMC 被破壞後,妳平常為頭髮補充的養份就會容易流失.

像頭髮需要的蛋白質,油脂,保濕因子都是得靠CMC來穩定住.

所以可能只變成每天在做白工,看不到成果! 當你給的這些養份都發揮不了作用時,

沒有養份,養份流失~你的頭髮就會產生一些像分岔,斷裂,毛燥等受損現象.

 進行保養前請先瞭解頭髮需要的是什麼,別浪費錢又瞎忙.

 

結構式護髮首先為我的一頭稻草上 第1劑 簡單的說它就是補充角蛋白與8種胺基酸

第2劑 是為膠原蛋白與胺基酸中間橋樑,藉由酒精成份加強 膠原蛋白與胺基酸 角蛋白的液態強化.

 

 

第二劑配合上 導入儀 可運用分子打散的作用讓營養更容易吸收進去.

這也很像我們用在臉上的導入儀,基本上作用是一樣的!

A'MOUR 061.jpg  

 第三劑 再搭配水療的方式讓CMC結構強化 第四劑 形成防護網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步驟,吹完頭髮後VIC幫我略修一下瀏海,再教我如何照顧燙卷的瀏海.

非常簡單說~我腦殘都聽得懂捏!

A'MOUR 116.jpg  

 

這就是另一位設計師 Willis ,弄完頭髮後我真心的覺得跟二十幾歲Willis 差不多肖年了!

變年輕好多,頭髮是不是要跟臉同步呢!看我的例子就知道了唄! 

A'MOUR 125.jpg 

  

 染完當天室內燈光下拍照,顯示出來的顏色是這樣. 

A'MOUR 135.jpg

 

一個星期後在戶外顯示出來的顏色是這樣.

Wynn_精緻餐點.下午茶(精品傢飾主題餐廳) 554.jpg   

 

 是不是離歐巴桑更遠了捏? 春2 0661.jpg  

 

有齁有齁!!!好囉~我要去轉圈了咕掰~咕掰喔~

 

=========變美資訊========

vic 和 willis 到 A'MOUR師大新店囉!!

A'MOUR  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Vic 0917035068

Willis 0976448243

 ====================

 

最新文章請至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