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111.jpg  

 

 很可惜~ 唉唉!

原本這次與小喬約會是要去板橋後站的 Bella Cafe 因為它有貝果料理!

好期待,所以早在前一個月就打去Bella Cafe訂位,當時還很高興星期六中午有位子.

就在快成行的那個星期,Bella Cafe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說.....

它們要結束營業了,所以問我要不要改去新埔站的另一家店??

嘔~尬的!! 我有沒有這麼狗屎....期待很久的貝果料理!!!就這樣從眼前"啾啾"

裝著翅膀飛走嚕!!!!!!

所以免為其難的改到另一家在板橋新埔站的 巷左轉

它沒有我要的貝果料理,所以本身有帶一咪咪"美送"的心情到那.

 

韓潤 188.jpg

 

因此我這不是很愛發勞騷的大嬸不免要碎唸的幾句.

就是............    到達前上網搜尋 巷左轉 怎麼到達,搜尋到是 新埔站2號出口.

好啦!!以我天真的腦袋,果真從我家坐捷運到 新埔站2號出口 ,

(其實坐公車更近,而且步行幾步就到達)

一出捷運口就向左轉對吧!(我心裡百分百肯定的這樣想著)

這總不會錯了吧! 不然店名幹麻取為巷左轉?!    是吧? 是吧?

就這樣一昧的認為就是"天真"腦袋想出來的這樣...

 

 韓潤 190.jpg

 

一出捷運口時~  啊啊!! 傻眼.... 左轉是大馬路,緊臨橋下的花市,大馬路過後的巷子還好遠.

於是乎....想了又想!! 啊~會不會是...其實它是正對捷運口向左轉呢?

(在這同時領著兩隻胖子已經走了一段離2號出口有些距離的路了)

正中午大太陽下的我們,開始浮躁起來,日近又暴肥的肥弟在旁該該叫,

我想他是走路走到  "該逼" 快起火 了吧!

哀毫著:馬麻~我們坐計程車啦!  我們坐計程車啦! (靠~我心想!!你當拎杯是好野人是吧!)

上次在東區已經很瞎的在 敦化南路一段 坐計程車 到 敦化南路一段 了.

(((沒打錯~都是一段........  

 

現在還要我在文化路一段上坐計程車到文化路一段.....

我可是在地板橋人,生為板橋人,嫁為板橋人嘞!這下坐上計程車,叫我顏面何存啊!!!!!!

拎杯還要在板橋混嗎?!

 

 韓潤 191.jpg

 

嗯嗯~還好上天口憐我帶著兩隻油脂快被太陽溶化的胖子,

待我左轉右轉黑白轉時....看到了一堆人在一家叫 米妲咖啡 的門外排隊.

又心想~這種店都會聚集在不遠,所以從這前進就沒錯!!

還好~終於沒想錯! 腦殘人也有柳暗花明的時候啊~

從 米妲咖啡 往巷外走走向7-11,還未到前..... 向右轉! 咦?都是向右轉...

"裝肖尾'就對了!!!

 

韓潤 192.jpg 

 就看到不是向左轉的 巷左轉囉!!

巷左轉是個死巷ㄟ! 娃屋~第一次見到餐廳開在死巷.

 

韓潤 189.jpg  韓潤 214.jpg

 

 進入 巷左轉 後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裡!

呼~暑氣全消!!!

 

韓潤 204.jpg 韓潤 217.jpg

 

店內的面積雖不大,但能感覺每一處都有豐富的色彩與擺設.

 

韓潤 209.jpg

 

好喜歡它粉綠的條紋屋簷,有些線上餐廳遊戲都會用這樣的可愛屋簷.

所以這讓我感覺不只像在童話裡,也像在遊戲中!

 

韓潤 210.jpg韓潤 213.jpg韓潤 221.jpg韓潤 219.jpg 

 

 連櫃臺也承襲豐富色彩的童話風格.

 

韓潤 222.jpg 韓潤 224.jpg 韓潤 227.jpg  

 

  MENU也很童話,也像可愛的立體卡片!

 

韓潤 199.jpg  

 

 

↓↓↓

 

 

 今日例湯 蔬菜湯

韓潤 228.jpg   

 

 蔬菜湯是可以續杯,我竟然續了兩次!通常可以續的湯都不再續,

但這蔬菜湯真的太對我胃了!!

它酸酸鹹鹹,湯頭濃郁,熱度又是我愛的,可以吃到豐富的蔬菜! 

 

韓潤 244.jpg 

 

軟法同樣是可續,蒜香味夠,軟硬恰到好處.

   

韓潤 266.jpg

 

至於生菜醬汁有三種口味可選,當天選了千島以及和風

和風帶點微酸是我愛的,但胖子通常偏愛千島>"<

 

韓潤 269.jpg

 

 

↓↓↓

 

 

韓潤 248.jpg  

 

 嫩煎甘貝奶油蝦卵義大利麵

現煎鮮嫩甘貝,多汁口感軟嫩,搭配非常給力的蝦卵

奶油醬汁充份附著於麵條上,所以每吃上一口奶油與蝦卵香氣便在口中盤旋.

  

韓潤 255.jpg  

 

 

 

↓↓↓

 

 

 

韓潤 299.jpg 

 

酥烤雞腿薑黃燉飯

雞腿外皮酥脆,咬開後雞肉軟嫩 juicy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咬下是燙口的!

正是我愛的熱燙口感.

   薑黃醬汁充份包覆著米粒,柔軟的燉飯口感,真是大小皆愛.

 

 韓潤 301.jpg

 

 

↓↓↓

 

 

韓潤 310.jpg

 

酥烤雞腿泰式咖哩飯

在盅裡的泰式咖哩醬料,有椰奶香,還有微辣的口感!

雖然對我這嗜辣人是一咪咪的辣感而已,但它的南洋味加上的辣是有特色,味道濃郁的辣.

當咖哩醬淋在白飯再加上一口juicy酥脆的雞腿,真是教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韓潤 313.jpg  

 

 

↓↓↓

 

 

韓潤 317.jpg  

 莫凡彼芒果冰淇淋鬆餅

 鬆餅看似飽滿酥脆,但咬起來卻是空洞,軟軟的>"<

外皮軟軟的可能是我過太久才嚐,但是咬下去的確是空虛的口感......

 

韓潤 326.jpg  

 

 唐揚雞柳溫沙拉

 它的沙拉跟軟法跟我們升級的沙拉,軟法是一樣的. 所以部多敘述囉!

至直雞柳沒吃到,本尊看起來還好! 我個人認為還是飯類好吃.

 

 

韓潤 324.jpg  

 

 手工奶油布蕾

 布蕾入口後有一股奶香味,滑嫩順口. 待我吃一口還在享受它的滋味時

就有一隻肥手把整杯端手........

 

 

韓潤 280.jpg

 

巷左轉咖啡 巷轉轉奶茶 它們是雙胞胎,外型很難分辨誰是"奶"誰是"咖"

 如只是想見見它的外型,建議點一種就好! 當時它們兩位上桌時我有很大一股"裝肖偉"的感觸.

 

韓潤 287.jpg  

 

香蘋水果茶 

酸酸甜甜,很適合給小朋友跟夏天喝!

 

 

 韓潤 413.jpg  

 吃完囉!! 個人覺得巷左轉的鹹食大勝甜食ㄟ~

還有這的環境很適合大嬸們聊天,都在比吵的! 如果只是想來安靜吃個飯喝杯咖啡

我覺得你可能會被菜市場般的音量轟炸.嗯~的確是個聚會的好地方!

 

 就這樣囉!!掰~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

(02) 2257-44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