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冰U綿"~你們的孩兒是否也成為十二年國教的白老鼠嚕!

是~  

 

我的孩兒.....胖哥小四?肥弟大班?? 咦咦!!!

(((完全是講心酸的嗅!

那個~是我姪女啦! 是和我同為江家人的姪女兒啦~算是兒子之外的親了!

所以12年國教也是跟我有沾到一咪咪關係啊! 我"馬西"跟那些焦急的家長同一陣線的咩!(?)

沒關係~這一切都過了!! 就如當初紅極一時的那首歌其中一段詞是這樣的...

 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  (((被飛踢...  

 

所以現在我們要擁有一顆愉快的心面對未來,不要太去在意考的如何了.

像我姪女兒這樣考前不在意,考後也一樣不在意.  多好~  人生中的煩惱就不會累積這麼多.

然後~她考完大輕鬆後,就來找我變個身換個心情. (((是說~她有在意考的如何嗎?!

弄個漂漂亮亮後,帶著喜悅的心情回家!!  人生就是要這樣嘛!

 

 

好!!不囉唆~快來看過程教學吧!!

 

↓↓↓

 

 

 我姪女跟我一樣是大餅臉一族的,把前額頭髮梳光都會有清朝人的身影出現. 

夏日妝容 027.jpg  

 

大餅臉這種事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說的一件事.

就是啊!其實如果妳年輕時是大餅臉或臉腫的很像澎餅,那別煩惱~

因為妳過30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那腫腫的臉就會慢慢"消風"

就如現在的我~↓↓↓ 

 

cats55.jpg   

 

有沒有~我16歲時臉大的跟蔥油餅一樣,不是切好的那種喔!是整片老闆還未分塊的那種.

過30後就臉越來越凹,但咀嚼肌還是大啦!只是臉頰肉都消了~

所以年輕時臉大真的沒關係,總有一天會"消風"的啦!!

當然~這是題外話啦!快來看唄...

 

 

這次的夏日妝容準備工具如下,從右至左用起.↓↓↓ 

 夏日妝容 061.jpg

 

首先做好基本保養後,就可以開始. 建議想要化妝的妞先把每日基礎保養做好,

這樣上妝時較不會浮粉,也不用太多化妝品遮蓋.

我姪女兒就是屬青春期,平常沒保養習慣的皮脂分泌旺盛一族.

所以呆會就得用到遮暇膏,一般我畫妝時是很少用到遮暇產品!但她的痘痘一部份是發紅的地方,

所以這部份是要用到的. 但我相信如她能不要用到遮暇膏,那整體的妝感會更輕透!

 

嗯嗯~開始!!先用上右起第一瓶...

❶ 控油防曬隔離乳,現在天氣太悶熱了,用控油產品才不會到

下午就成小花貓,跟冰淇淋溶化似的.

 夏日妝容 188.jpg  

 

 so哩~嚇到各位了!! 上圖是我叫姪女兒自己塗上隔離霜,

結果塗得不均勻,整個讓我翻白眼的狀態,其實她是在模仿我啦~

哈哈哈....想要隔離霜或粉底液整體看起來均勻輕透的話,用粉撲均勻按壓即可,

如下圖~我幫姪女兒用粉撲按壓完成 ↓↓↓

 

夏日妝容 191.jpg  

 

 

↓↓↓

 

 

❷ 接著上控油粉底液,像姪女兒這種出油狀況很嚴重的,是必需喔!

夏日妝容 197.jpg  

 

一樣用手塗抹全臉後,再用粉撲按壓就會看起來較透不卡粉喔!

 

 

 ↓↓↓

 

 

❸ 遮暇膏,這部份如沒有像姪女兒額頭部份有大面積的紅痘痘就建議略過,

夏天真的很不適合太厚重的妝.

夏日妝容 205.jpg  

遮暇膏部份只用在額頭紅痘痘區塊,以手指腹按壓方式蓋上.

 

 

 ↓↓↓

 

 

❹ 眼影持久膠,一般用在眼皮容易出油的妞上,但像我不容易出油的,夏天還是會上.

冬天就會略過!

 夏日妝容 207.jpg  

 塗抹在整個眼皮的地方.

 

 

 ↓↓↓

  

 

❺ 上完持久膠後,就等於替眼皮打底一樣,接著就大範圍,

如下圖↓↓↓虛線上夏日晶燦藍眼影色.  然後在用亮白色將臥蠶部份打亮.

 夏日妝容 032-1.jpg

 

 

 ↓↓↓

  

 

❻ 畫上細長眼線,延著眼皮底部延伸出去,順著眼尾拉出一個筆尖即可.

夏日妝容 037.jpg  

 

 

 ↓↓↓

 

 

❼ 上睫毛膏 

夏日妝容 042-1.jpg   

因為姪女兒的眼睫毛很長,只要使用睫毛夾夾翹,再上睫毛膏即可.

這眼睫毛部份是我最羨慕的地方,她的上下睫毛都很長呢!

  

 

 ↓↓↓

 

 

❽ 在笑肌上塗上粉嫩色腮紅.

夏日妝容 044.jpg  

 

↓↓↓

 

 

❾  塗上粉色唇蜜及桃色唇膏.

夏日妝容 050.jpg 

 

先大範圍塗上唇蜜,再沾取桃色唇膏在唇內圍,如上圖↑↑↑

再以衛生紙輕壓方式吸取多餘的唇膏,之後就能輕鬆擁有今年超夯的咬唇妝囉!

 

夏日妝容 053.jpg

 

  

↓↓↓

 

 

❿ 最後撲上控油粉餅來定妝.

夏日妝容 238.jpg  

薄薄的上一層即可,

腮紅部份以更薄的粉蓋上,之所以在腮紅之後,是因為想讓腮紅呈現更薄更淺色.

 那妝容先完成囉!還有髮型也很重要~要整體看起來清爽漂亮.

髮型就來個最具流行性的低馬尾吧!

 

 

↓↓↓

 

 

因為姪女兒這頭髮是她親自操刀,所以剪得跟狗啃的一樣>”<

真不知怎樣形容了我....還有分線也很明瞭!

cats2.jpg  

 

 首先

先把她的分線梳掉,再把她亂翹的髮尾用電棒捲捲內彎.

之後再把頭法分為上下2層,下層先用髮圈綁緊做為基底.

 

↓↓↓

 

夏日妝容 066.jpg 

 

然後再把上層的頭髮分為左右兩邊,然後交叉在基底上

繞圈綁緊即可!

 

↓↓↓

 

夏日妝容 068.jpg

 

 

讓它們固定好的法寶就是U型夾,很好用喔!

 

 

夏日妝容 072.jpg  

  

這樣低馬尾部份就大功告成了!

 

 

↓↓↓

 

  

  

  

 

前面瀏海梳順後,是不是可愛多了呀!

 

夏日妝容 255.jpg  

 

 陰霾通通掃除囉!!

接下來就是迎接更美好的將來.

 

夏日妝容 256.jpg  

 

 

 很久沒發妝文,齁~我還是最愛妝文跟穿搭文了!

打這兩種文總是好順暢,不過大嬸本身的妝文應該大家都看膩了吧!

所以~有人想變身的話也可以跟我說喔!但是~唯一的條件交換條件就是讓我發文.

嗯~有興趣的快跟我說齁!!就這樣囉!!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