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我的寶貝畢業了......
肥弟幼稚園三年畢業,從左上圖剛進幼稚園第一天,
到右上畢業典禮最後一天! 
他的變化真是  大  啊!!

 anigif.gif  

 

我的阿母啊! 這孩子少說也胖超過20公斤,怎麼會從一般的孩子
變成全校最胖的學生嘞?! 花黑噴...
   畢業典禮 010.jpg  畢業典禮 086.jpg

 

    來~請看VCR !!!!  (((喂~哪來的VCR?!黑亂講的啦!
瞧~下圖是肥弟進幼稚園的第一天,還是有勞花董跟我一起陪他待在教室. 

IMG_0729.JPG  

 

在還沒上幼稚園前肥弟可是跟我形影不離,
他就像口香糖黏在鞋底甩也甩不掉!  不過原本脾氣不好的我,
是沒有因此對他家暴啦!!
他臉上是因為從小就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奇癢難耐都趁我們沒注意使盡吃奶力抓傷的.
 

IMG_0735-1.JPG

 

剛上幼稚園時其實很擔心其它同學會不會因為他有些不一樣,或常臉上頭上帶傷
而用異樣眼光看他! 後來發現我的擔心都是多餘.

 

 
(花董開講,肥弟在流淚)

IMG_0733-1.JPG

 

因為很奇妙的是,從出生幾個月就開始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肥弟
上幼稚園後過敏的情況竟越來越好,
在此之前我是每隔幾天就要上診所拿藥膏或開抗組織胺給他.

 

(我們想"繞跑"結果被肥弟發現,哭奔去追花董)

IMG_0731.JPG

 

上診所的時間越拉越長,次數日漸減少!
我猜想,會不會是這個階段是體質改變時期,所以才會好轉?!
不然已經這麼多年
為什麼上幼稚園後就明顯改善了呢?! 

IMG_0738.JPG

 

其實也因為肥弟從小就是個很難照顧的孩子,所以原本對小孩很沒耐性的我
變得更有耐性,開始覺得小孩好可愛! 以及有我怎麼可以這麼愛一個人的想法.

 
(這時連笑都含著淚) 

IMG_0743.JPG 

 

看到這幾張照,現在還是會心酸酸的,也許這就是當媽的不捨吧!
雖然小班時只給他上半天課,但每天早上我還是會拖延很久才帶他到校門口.
開始那陣子,心裡會有很嚴重的失落感,每天走到哪跟到哪,
連煮個飯都要抱著我大腿哭鬧,去棒個賽也要等門的肥弟. (這比喻怎麼有噁心的fu)
一天要離開我四個小時真是不習慣

IMG_0783.JPG   

 沒想到這些情景還歷歷在目,現在就穿著畢業服在我眼前.
當初一直不想再生第二胎的我,現在真
的很慶幸被軟逼後的決定

 畢業典禮 008.jpg  

 他在我的世界後,讓我覺得生存的更有意義,也很慶幸當初沒有堅持己見.
雖然他現在暴肥變大摳呆.

畢業典禮 025.jpg  

瞧~即使變大摳呆還是有可愛的皇后依偎著他.  

畢業典禮 030.jpg  

ㄜ~還有小妾! 三人行必有我師 ((( 喂!!!黑白共~ 

  畢業典禮 035.jpg

 

 國王他的手......太有架勢了

畢業典禮 037.jpg

 

  喂喂喂!!!皇后還拉著國王的手他就跟小宮女這麼親蜜了!

畢業典禮 042.jpg  

 這張其實是想拍肥弟蹲下來看能不能補抓到他跌倒的樣子.
因為他太胖所以蹲下很容易跌倒,有一次我在煮飯時花董蹲在廚房門檻上跟我說話,
肥弟見狀學起他老杯來,然後~我看到他蹲下後幾秒就不見了!! 原來是跌倒在門檻外.
我跟花董不但沒扶他起來,還笑到忘我....哈哈哈!!我們好壞喔!!!    

畢業典禮 056.jpg 畢業典禮 079.jpg 畢業典禮 081.jpg  

 全校師生玩水槍就是最後的end!!
還有下面的比照圖是不小心被我發現,肥弟的表演服與眾不同
一般是相右圖這位弟弟後面這樣釦著.
肥弟硬是加了兩塊布縫起來>"< 

cats2.jpg  

  他還常說旁邊這位同學比他胖,他還胖嘞!人家不用加大尺碼,

他還要加兩塊布>"<上小學又是另一個開始希望我的肥弟上小學後..........

能變  468.gif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