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來水博物館 104.jpg  

 

終於來到期望已久的自來水博物館,早在幾年前就想帶兩個胖子來

這朝聖,只是太近了所以遲遲找不到動力前往.

 

自來水博物館 165.jpg  

 好啦!! 我就是有那種"越遠越好玩"的錯誤想法,所以至今還未到過自來水博物館.

對我家來說玩水的地方在公館算近,如果吃飯聚餐就算遠...

這是什麼鬼想法嘞!!! 無解>"<

 

自來水博物館 166.jpg  

  自來水博物館對我這路癡來說算是"很簡單"就能到達.

簡單到~到達門口時心中驚訝的吶喊!!! "襪靠~這麼容易就到了"

 

 

自來水博物館 075.jpg

 

 

大門旁有售票口,當天有一行共有5人只要160摳ㄟ!

喔喔~原來12歲以下不用門票啊! 大嬸聽到只要160摳無敵爽的啦!

接著進門後有位管理員杯杯,超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頭上還戴著傘帽,好可愛! 這位應該是大嬸此生遇過最"古錐"最嗨的管理員囉!

 

自來水博物館 076.jpg

 

離大門不遠處有小火車可供年紀較小的孩童玩樂.

 

 自來水博物館 101.jpg

 

然後可發現右手邊這個 巴洛克歐式風格的建築.

當天還遇到有對新人在拍照呢! 這裡拍起來真的很美~

  

 自來水博物館 098.jpg

 

   館內有像下圖的展示模型.

不過很少人去看吧! 大家的重點都馬在泳池裡.

 

自來水博物館 099.jpg

 

yaya~聽到最吵雜的地方就是目標了啦!!!

 

自來水博物館 003.jpg  

 

 往左手邊就是這裡,好驚訝! 在吋土吋金的台北市竟然有個這麼大設備齊全的玩水聖地.

還這麼便宜,比去私人開設的泳池還便宜ㄟ!

  

 

自來水博物館 005.jpg 

 

這裡除了泳池這些設備外,另外要誇讚的就是泳池旁的休息遮陽的地方.

這是父母大愛的地方啊! 大嬸還有一度座在遮陽傘下睡著了>"<

沒有沒這麼累啊!

 

自來水博物館 007.jpg

 

說實在的~小孩放暑假我跟花董都快精盡人亡嚕!

這兩個胖子每天很晚睡,很早起床! 是要整屎我是吧....

  

自來水博物館 013.jpg   

 

 重點是~ 我還要工作ㄟ!

如果老娘跟兩個胖子一樣不用工作,說怎樣也要跟他們兩個胖子拼了.

 

 自來水博物館 021.jpg

 

 齁齁齁~這天帶他們兩個胖子玩一下午的水後.

回家可安靜,沒幾個小時就自動躺平,隔天就不像平常這麼早起.

 

自來水博物館 024.jpg 自來水博物館 067.jpg 自來水博物館 051.jpg  

 我看他們兩個胖子是太少運動,所以精力才這麼旺盛.

還好有個省錢玩水聖地,不然這兩個月過了~為娘的不只被操屎,口袋也會被榨乾.

 特別一提的是,這裡的冰淇淋比超商的好吃ㄟ! 個人覺得超商的太甜.

本身沒吃很甜,所以超商的甜度對我來說太甜了.

 

自來水博物館 072.jpg      

 

泳池的另一邊還有更小的孩子可玩的水池與水床.

 

自來水博物館 107.jpg

 

游泳假姿勢=="肥弟猛叫我拍他游泳的英姿......

誰看不出來是假的啊!!!

 

自來水博物館 110.jpg自來水博物館 090.jpg自來水博物館 091.jpg

 

 溜滑梯與涼亭

 

自來水博物館 093.jpg

 

其實大嬸當時很想去滾水床,只是礙於有年紀了.

只能乾瞪眼>"<

 

自來水博物館 086.jpg 自來水博物館 088.jpg  

 

 最後玩到花董打電話來催促我們快回家.

這兩個胖子才甘願離開.

 

 

自來水博物館 161.jpg  

 個人覺得如果家中的孩子跟他們兩差不多大(指年紀,體型應該沒有)

或孩子膽子很小的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們,來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就可以讓孩子玩上一整天.

沒有泳衣的限制,但救生員還蠻多. 因為我們本來有帶水槍,玩到哪都有救生員冒出說~

園區不能玩水槍喔! (但是園區旁賣泳衣的有賣水槍,就別買了!因為也不能在水裡玩)

說實在這裡感覺起來比童玩節的安全多,水質也很乾淨.

我家四個去童玩節門票+車費也花了2張千元鈔.這裡只要2張百元ㄟ!

而且他們兩個大摳呆都不敢玩童玩節的玩水設備,就在水裡走來走去而已>"<

我跟花董是在大樹下曬得要屎要活......

太不划算了! 所以來這裡cp值比童玩節那高出很多呢!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