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最近玩仿妝玩上癮,
到處去問朋友說~有沒有人說妳像誰? 或想化妝變美麗嗎?
等等的,不過是還沒有找到想變身的啦!!哈~所以大嬸又來自葛玩囉!
這次是大嬸最喜歡的韓國動女星 金泫雅 自從她跟韓國男星 張賢勝
合唱 Trouble Maker 之後,就好喜歡她啊!
性感但又是有質感的那種,跳舞超美超厲害的,尤其她在
七月新推出的 RED 專輯,那舞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跳得起來der!
尤其是MV裡那好幾回合的蹲下上來,蹲下上來還是穿高跟鞋,
大嬸如果穿高跟鞋完全是"窟落爬不起來"更何況是要這麼快速度,
完全是神人級的啊! 講到"窟落爬不起來"的冏境是常發生在大嬸身上,
記得有次去買鞋. 看到喜歡的鞋時想要試穿,因為裙子穿太短~
所以不敢直接彎下腰去脫鞋. 然後就蹲下去,解了高跟鞋上的釦環,
解好要起身時~發現
起!!!!不!!!來!! >///<

 

不信邪的大嬸怎麼樣拼了老命也要給它站起來,
結果搞得站不起來還險些摔慘在鞋店,還好有旁邊的架子救了我~
就在我要仆倒在那家,人多到冷氣開很強也會流汗的鞋店半空中時,
伸手抓住了旁邊擺滿不斷在對我召喚A美麗高跟鞋的鐵架.
不然大嬸這輩子都會成為店員回首往事的笑柄吧!!!
所以大嬸是不是該去買 固樂沙敏 來吃才可以 窟落爬起來...

 

 好~沒看過泫雅的 RED 的 MV 可先看一下,就知道她受歡迎的原因了!

 

 

 不過大嬸要仿得是首圖這張泫雅的妝容,是一般出門或參加什麼活動
都適合的妝容. MV 裡的妝容太特別了~以後要拍MV(?)的時候再來畫吧!!
另外我後製了一張圖,裡面有仿MV裡的配角猴子跟香蕉,
但~以下那隻猴是大嬸寫blog第一位認識的朋友 阿搞 老闆,
他在屏東跟高雄都有間非常具特色的餐廳喔! 可以前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以下猴子圖樣版權出自於 露琦和洋餐廳 創辦人 之筆)

 進入妝容時間~ 這次妝容的彩妝品↓↓↓

(只有寫牌子沒寫名的就是年代太久遠,忘光光了. 裡面有瓶睫毛膠是連牌子都忘,
瓶身也沒logo.只記得在美華泰買不到一百摳>"<)


大嬸是屬於素顏會被"推下山"那種~

至於推下山的由來是在十幾年前,當時應該是18,19歲的我吧!(還不會化妝)
因為一通同名不同人的電話,跟一個男孩(當時的年紀是男孩女孩的心智)認識
爾後他每天都打這支錯的電話給我,時間久了彼此對對方好奇心加重.
對方有天提出要出來見面的話題,但我試探性的說了~該不會你是俗稱的恐龍先生之類的.
(因為當時覺得會電話窮追不捨的應該是恐龍之類的人物,或是Level很低的那種)

對方很有自信的跟我說~如果他是恐龍就請我把他推下山.
他當然也不甘示弱,就問我~那妳是恐龍我是不是也可以把妳推下山?
齁齁~大嬸年輕時也是超有自信的好咩!心想怎可能這樣認識的男生會有多優.
然後就回他~ 哇靠! 如果我是恐龍,你不只可以把我推下山,
還可以再助跑補我一刀!!!!!嘖嘖  等到~真要見面那天來臨,
約了他一群我一群朋友去ktv唱歌認識,見到他時..............
 
超級像木村豆逃災(木村拓哉)的,看到他的我~整個大傻眼.
然後~等他沒開口大嬸就說:嗯~我知道了! 我自己跳下去>///<

以上就是推下山的由來.......

所以說~做人不要太有自信就是這樣,不然隨時會有生命危險(誤).
好~"搞威"一大串,快來進入正題吧!

  

 ↓↓↓

 

第一步驟 使用去年到現在都還一直很夯不知道是夯什麼的
(還不就那千頌伊!) 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



上完底妝後第二步驟就是眼妝部份,
這盒集結了好用實用的5色. 可以說是大嬸百用不膩的一盒眼影
而且它也陪我走了多年的路啊! 至於它的名兒是完全給它忘光光了~


反正只有相似色就可以,不用非得一模模一樣樣的眼影盒齁!
以下眼妝圖有順序教學以及畫法和眼影盒對照圖,要用眼影上色前
有先用 BOBBI BROWN 的持久眼影膠 打底,
這是不知哪一年去BOBBI BROWN 靠櫃買其它彩妝品然後被櫃姐推銷,
櫃姐跟我說用持久眼影膠打底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它還會像眼影那樣有光澤感,然後說~很適合悶熱的夏天,
這樣才不容易發生眼妝暈染或脫妝的冏境,大嬸聽了這番言論後~
想當然爾是又浮現我那被推銷就會不好意思表情說:

a111.gif  那就一起帶吧!!!! 呵呵呵~呵呵呵a111.gif

 

可是~
回家腦子清醒後想起,現在不是正值寒冷的12月嗎>"<
我買這瓶回家到底是要衝三小?!

468.gif 
雖然大嬸的持久膠是這樣來的,但~它在夏天還是很好用der.
眼皮如果很會出油很會暈就很適合!

 

 以下圖示請服用~


1.用持久膠打底整個眼窩,夏天可以這樣維持眼妝~
個人認為冬天眼皮較不適合,會在冬天入手這罐完全是鬼遮眼啊我!!

 

 ↓↓↓

 

2.用深咖色 (不一定要一樣眼影盒,很多都有相似色只要深咖即可)
填滿眼摺至眉尾,
再把眼尾往上拉出一個筆尖長,下眼皮則是後半部填滿,
以上如第二格圖示.
下眼皮的前半部再用閃亮白色系略透明眼影也是相似色就ok囉!



3.眼線延著眼皮底部畫至眼尾再延伸出一個筆尖即可.
4.上下睫毛上睫毛膏.沒有必要很講究~來回刷個2次就夠了!

 

 ↓↓↓

 

第三步驟 貼假睫毛
假睫毛方面,下圖第二款跟首圖泫雅的假睫毛類似,
第一款則是大嬸另外加上去的~這樣對我來說較能呈現眼尾上揚的效果.
第三款就是下眼睫毛的部份,因為下眼睫毛沒泫雅這麼
明顯,所以也是要貼上下眼睫毛來呈現妝感.



↓↓↓
 

第四步驟 用打亮修容棒打亮 額頭 鼻樑 蘋果肌 下巴 這四部份.

如以下圖示↓↓↓ 圈圈部份

第五步驟上粉餅,粉餅部份建議用刷子上!


第六步驟就來到泫雅常用的大紅色口紅囉!
大嬸用手機app製作了一小段上口紅的影片.話說~還沒大流行各種鮮豔唇彩時
大嬸都只用唇蜜來上嘴唇部份,或者是唇妝這部份就省略.
後來大流行後,才發現~原來上個唇膏也是要有技巧的,尤其越鮮豔搶眼的色系.
上不好可能就真成血盆大口>"<因此大嬸自製影片來跟大家說~
彩妝師跟我說上唇膏的幾個重點.

重點就在字幕,請看↓↓↓

(另外有背景音樂喔!要開影片時注意嘿~還有插花哥再次來插花囉!!)

 

 



第七步驟 眉毛~將毛流梳整好,眉筆稍微上色即可.
最後有用眼線筆在眼下點了顆泫雅臉上的痣.然後就大功告成囉!

瞧~看到大嬸的妝前妝後照,是不是更想學化妝了啊?誰說朽木不可雕,
我這隻千年神木都可以變成右圖這樣了. 哇哈哈哈~


仿妝完畢!就降子囉~掰

 

最新文章請至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