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我姪女兒又來找我玩了!
趁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假期,姪女兒來我家找我~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雖然她學業成績並不理想,但她卻是勇敢獨立的孩子.
比起許多因為家庭因素而自怨自艾,自甘墮落的人
真的太堅強. 在她出生沒幾個月所謂的生父就消失,
兩三歲時她的媽媽帶著她到離家非常遠的高雄找生父.
結果找到的是生父家人無情的對待,後來的日子媽媽也都不在身邊.
外公扛起照顧她的責任,所以她在上幼稚園前的日子都日跟著外公開計程車維生,
她呢!就坐在計程車(休旅車型)的置物箱,跟著外公載客賺錢.
這來來去去幾年的日子,等到她可以一人在家的年紀後~
外公去賺錢時只有她一個人在家面對空蕩蕩的房子.
這種情形對孩子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我家兩個胖子到現在晚上上廁所都要人陪才敢去.
之所以會講到這些事是因為~姪女兒今年要讀高一,
結果要註冊時沒有人給她錢或幫她註冊.
然後她自己在最後交錢日前把暑假打工的錢拿去結清.
這件事是從我表姐口中得知,姪女兒還都沒跟我開口講過這事.
她獨立堅強的心,讓我這當阿姨的太驚訝,已經遠超越她在我心中的獨立.


其實現今的社會,生長在單親家庭,或不健全家的孩子不在少數.
我看到很多走偏的人,幾乎都出於這樣的家庭.
但個人認為並不是這樣的家庭就一定會產生不良的孩子.
而是出於這樣家庭的孩子容易給自己太多怨天尤人的理由,
將自己的偏差行為合理化.姪女兒她並沒有優秀的成績,但卻有善良開朗的心~
這是她的最大優點. 她的善良開朗我覺得就很像台灣女子天團SHE的ella,
就是這次要給姪女兒仿的妝啦!!

 

 我們玩到後來又點走鐘,不過玩很久~哈哈

 

 請服用↓↓↓  素顏




 ↓↓↓

 

 第一步驟 先是用 千頌依 捧紅的 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

這盒是色號是 c21 . 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 要不是用在姪女兒臉上,
我還不知道它原來這麼威. 在之前~大嬸用了幾次後,就疑似有把它打入
冷宮的嫌疑. 因為它上後產生的光澤度讓大嬸覺得好膩,會越看自己的臉
越覺得到底為何跟豬油般油亮亮的. 沒想到它用在姪女兒這種
痘痘泛紅肌有這麼明顯的差距.

 瞧~姪女兒臉上泛紅的地方都遮掉嘞! 因為在大嬸的臉上
看不出什麼前後的差距,所以這盒在我身邊一段日子,還不知道它在紅什麼>"<
現在我有些明白了,但這盒並不適合我的肌膚.
個人認為以遮瑕潤膚的效果來看的話較適合痘痘肌或著會泛紅的肌膚.

 

  ↓↓↓

 

第二步驟 就來到眼妝,大嬸通常上完粉底就是換眼妝,這樣如有
畫花或著眼影餘粉掉落至臉上還有補救機會.

眼影用的是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的 蜜糖甜橘 .上滿眼窩即可.

第三步驟 則是進行眼線部份 ↓↓↓

我使用的是 KATE 極細持色眼線膠筆 蛇姬魅惑版
在上眼框及下眼框後半部即可,記得是用眼線筆不要用眼線液喔!


↓↓↓

第四步驟 在眼頭地方用 REVLON  DIAMOND LUST 620 號眼影
打亮然後上睫毛膏,刷翹即可.

 

 ↓↓↓

 

第五步驟 T字部位上 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 打亮位置

 

 ↓↓↓

 

 第六步驟 姪女兒唇色較紅潤,所以用 Angel key 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
蓋住她的原色. 大嬸用的是打星號的膚色.

 
 ↓↓↓

  第七步驟 就是用 CITY 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 06 鮮奶茶色 上嘴唇部份.
對了~今年秋冬裸色系要回來了!! 所以不要再買亮色系的唇膏唇蜜.
可以把裸色系列唇膏商品全都拿出來享用囉!


 ↓↓↓

 第八步驟 上 Solone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03自然無瑕) 與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02俏皮粉橘) 在笑肌處即可.

上完粉餅最後用眉刷將眉毛刷順即可,姪女兒的眉毛還蠻多蠻濃的喔!
如果是稀疏眉還是得上眉粉之類的.

 

   燈愣~

  ↓↓↓







然後畫完正常人的妝,我跟姪女兒就開始大暴走......

 
↓↓↓

咦~恐怖喔!!! 鬼月不是過了嗎?!

其實是要模仿ella的這張專輯照啦!!!
齁~沒有黑色蕾絲布大嬸只好拿一塊塑膠桌布來充當蕾絲......

 

 1052.gif 



 再來又把眼妝部份做了改變,眼窩塗黑~加上假睫毛.


 然後就變酷味的ella了~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ella的新作,自從台劇犀利人妻後~
大嬸就沒有再期待過台劇.這次光看 謊言遊戲 粉絲團預告就好想看啊!

 

 

10月初才會上檔,10月快快來吧!!!
我也想愛台劇~就降子囉!!!掰~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