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要去萬聖節搞怪派對了沒? 嚇屎人的妝扮想好了沒?
話說大嬸好久沒有想看一部鬼片的慾望這麼強烈,光看 安娜貝爾 的預告片
就好想立馬飛電影院壓!
不過我跟花董二人世界僅只在星期一的上午
短短的四五個小時,而且不想在放假日早起的
我根本都在補一個星期
工作的眠.完全不想跟棉被分開,只好等下檔去租片囉!!

眼看萬聖節不到幾天日子,大嬸今天教妳手邊的化妝品就能畫出今年
萬聖節最夯的鬼裝扮
  安娜貝爾 保証比扮南瓜扮公主扮巫婆更精彩奪目.

先看看 安娜貝爾 長什麼鬼樣!
↓↓↓

 

安娜貝爾 在片中是一尊娃娃,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小禮物,
我想女主角應該有收集人偶娃娃的嗜好吧!

要不然放長得跟人一樣的娃娃在房間,其實大嬸會"灰熊"害怕,
因為從小就常聽類似人偶娃娃會趁人類睡覺時活動活動筋骨的鬼故事.
大嬸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好怕鬼啊!! 這樣也跟"俗臘"差不了多遠啦~
嗯~來看 安娜貝爾 長什麼鬼樣吧! 片頭開始時女主角把祂放在家還是正常的
人偶樣,
成了厲鬼後就是以下這副好像被虐待過的樣子.

↓↓↓


至於 安娜貝爾 妝容有幾個大重點,其中很大的黑眼框及跟鐵獅玉玲瓏
一樣的腮紅,
及娃娃頭+紅色緞帶跟很久沒洗臉的皮膚加上臉上的線條.

↓↓↓

首先 素顏,我有先帶灰色變色變喔!
有時候強光下看起來會是藍色瞳孔,所以我非常愛賣這個牌子的灰色變色片.

( 牌子不能說~所以!!!噓!!!有緣人自會找到它,也不要私下問我,我不會漏口風滴~)
超欠揍der....

 

步驟1

先用 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打底再上 雅詩蘭黛粉底液.
什麼樣的隔離乳跟粉底液皆可,越白可以越顯得鬼的蒼白.

 上完 連嘴唇的地方也上了! 順便蓋掉原本的唇色.

 

步驟2

上 雅詩蘭黛蜜粉,如以一般正常的妝容大嬸會把這個步驟放在很後面.
但~今天是要畫鬼妝,所以妝容不乾淨沒關係. 安娜貝爾的臉本身就髒髒der


步驟3

bobbi brown 眼影盒 打星號黑的色為主要,只要黑色無帶珠光的眼影即可.
如果有黑色眉粉應該也可以做到這樣,不過防水防暈力就不知如何惹.
所以不用一樣牌子也可只要不要珠光就ok囉!

在用黑色眼影前大嬸先用最左邊的銀色先打在眼窩,但後來覺得這一步可以省略.
所以我們直接跳到黑色眼影的畫法. 如圖二綠色部份.

接著要讓眼妝邊緣更明顯,所以用了粗筆頭的 elite 眼線筆.
將眼妝的邊緣描出來,如上圖綠色線條.

 然後再用bobbi brown 眼影盒 打星號的黑色眼影,
畫上法令紋與臉頰中間的微笑線. 如下圖圖二.

 

步驟4

接著用 媚比琳眼影盒 打星號的咖啡色,畫鼻影,法令紋與微笑線的陰影.
使用相近色即可,咖啡色眉粉也可喔!

畫法如下圖黃線部份~

 

 

步驟5

用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主要是選大嬸腮紅中較為深色的來使用.

 打在顴骨處,如下圖.



步驟6

上唇膏,大嬸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盒 雅詩藍黛小口紅盒,
記得這好像是某年的週慶贈品.
打星號的暗紅色就是 安娜貝爾 的唇色.

 然後~在唇邊緣下用黑色眼影畫上約半圈,如下圖圖二綠色線條.


步驟7

戴上假睫毛,假睫毛戴的位子不一般喔! 請看下圖中的位置.
大嬸特地戴上兩付非常有存在感的誇張假睫毛.
上面那付特別適合. 貼在眉毛下面一點點.如下圖圖二.



再戴上有咩咩頭的假髮就大功造成囉!!!不過大嬸的假髮只剩這頂
跟被雷劈般的Q毛,將究點用~
幫Q毛綁兩邊的小辮子然後繫上紅絲帶.

 



↓↓↓登愣↓↓↓

狠好~到了這步你都還沒在右上角XX處狠狠按下去,
大嬸真的"灰熊"感謝,為了由衷的感謝你,可以自行到里辦公室領取
安娜北七 的簽名照一張....

安娜北七.......

我想 安娜貝爾 本尊看到,都會噴淚了吧!!!!

在打這篇文時~花董看到照片問我說:這是誰去畫的啊?
(大嬸得意的暗想:哇靠~我也畫得太成功,連枕邊人都看不出是我ㄟ!)
於是乎~立馬神氣飛揚的回他:是我是我,怎麼樣很恐怖吧??

.
.
.
.

下一秒花董不疾不徐的說:妳要扮鬼,素顏就好啦!

 

3405431_108.gif  太白爛惹.!!!!!!!

就降子囉!!! 祝你們萬聖派對玩得開心啊!!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Halloween 安娜貝爾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