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說是心情轉折非常大,

當看到那兩條線↑↑↑時原本的散漫精神一瞬間整個靈魂通通就位.

下一秒是開始質疑,可能是大嬸貪小便宜去買了櫃上一排驗孕器中最便宜的.

所以準確率有問題,於是~在虎團問了這樣的情況!

沒想到答案一面倒,眼見這些熱情虎團團員們的留言~大嬸腿都軟了!

這種腿軟的感覺不就是當初發現有胖哥時的"港節"

記得當初在21歲發現有胖哥的那一晚,大嬸跟花董是還沒結婚的情況下.

心情忐忑不安沒錯但那一晚的心情還沒有現在"躊躇".

 


如今33歲再2個多月也就34惹(泣)沒想到老來得子!

在工作時總許多婆婆媽媽說~ 矮油!你們可好了,這麼年輕小孩就那麼大,

離咖啾(離手腳)啊! 我兒子或孫子都還這麼小之類的談話.

之前聽到這樣的談話總會很得意,很爽自己三十幾歲小孩就快比我大隻.

直到這幾天再聽到這樣的談話,我跟花董就會四目相望.

乾笑幾聲, ~ 回應給這些可愛的婆婆媽媽.

殊不知,我肚子裡多了一隻小豬豬壓! 搞得大嬸忍不住悲從中來.....

悲從中來不是因為這隻小豬的到來,是~大嬸之前實在太"搖擺"

每每看到身邊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朋友親戚,出門還帶著大包小包奶粉尿布.

手上不停安撫那稚嫩嬰孩時,看著我那兩隻已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

"屎ㄍㄟ就"就滿心得意. 由衷(?)為這些朋友親戚們感到同情.

(其實有瞬間幾秒中的竊笑啦!)

比較熟的朋友大嬸也直接笑她們說~矮油!這年紀還在幫

孩子拍打嗝,半夜還得起來餵奶呀!真可憐牙~ 哈哈哈哈!!

(一想到當初的嘴臉就覺得超壞der)


還有像尿布及奶粉漲翻天,在此之前看新聞時總會慶幸兩隻胖子生在

便宜的時候,會跟花董說~現在生小孩好花錢啊!

還好我們早生了之類的談話. 然後下一秒心裡就暗想
哈哈~現在生小孩的有夠雖!  (就是帶有些嘲笑的意思)

如今,我曾經暗暗嘲笑,竊笑別人的報應都來惹.

大嬸也將踏上我曾經嘲笑對象的坎坷路(咦?)

 至於說到留不留這個問題,其實大嬸心中有魔鬼與天使在進行拉鋸戰.

知道的人都說~留下來啊! 妳兩個這麼大了會幫妳照顧小貝比,

是說~沒人比我更瞭解那兩隻胖子,他們吵的程度可以讓嬰兒站起來跟他們
呼喊~你們閉嘴了好不好 ....


另一個讓心中充滿魔鬼的因素就是.......

大嬸我每懷孕必爆肥壓!

 

 從第一胎很靠杯的肥到 102 公斤 到第二胎有控制飲食還是肥到

89 公斤.的情況來說~預估這胎也逃脫不了這樣逼哀的命運.

沒想到大嬸的人生要經過爆肥三次,也太逼哀惹!

 

(第二胎約8個月 77.2公斤)


另外還有朋友說~生個女兒會像妳一樣漂亮!

又可以幫她打扮水水der.

 a111.gif  

殊不知~拎杯小時候是長這樣 ↓↓↓

不是右邊小的那隻喔!是穿紅色好像別人欠它幾百萬嘴臉的那隻~

這分明是肥弟的翻版嘛!


還有這身材,大嬸現在到底要不要先存錢給

肚子裡的小豬豬減肥基金呀?! 肥胖基因是很強大滴~

 

 再來~大嬸小時候除了肥外,就是"根本漢子".

只要是洋裝,裙子穿在我身上都會極度"美送"↓↓↓

 

 

我想~我生出來的女兒八九不離十

也會是個漢子啊! 是要怎樣給她打扮漂亮>"<哩共呀哩共呀!


當然排除這些魔鬼因素外,還是有許多天使因素

讓我決定留下它,主要也是花董講了長篇人

生大道理給我聽啦! 聽一聽疑似被他洗腦,覺得 矮油!越來越

期待它的到來,這幾天心情可以說是像坐雲宵飛車般,上上下下~

現在有了結果,心情安定多惹! 我想~大不了再減一次咩! 還有大嬸這次

一定要齁住體重(握拳)朋友們來督促我吧!!! 還有還有~

生三胎政府有什麼福利知道的跟我講一下咩!!!3Q~掰囉!!

 

 

延伸閱讀

 

◊ 2015 媽媽手冊 可以換什麼好康? ➩ (ps.妳被白眼了嗎?) + 孕期網路試用品索取

 

◊ 懷孕期間花費表格(含產前嬰兒用品)

 

◊ 懷孕心情點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