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14.JPG



記得幾年前有到訪過新莊的北澤壽喜燒,我們一行人吃過後對北澤壽喜燒評價

都還不錯!沒想到家附近的新愛買裡竟有北澤的相關企業 樹太老 日本定食專賣店.

每次周末到愛買採購家用品時都會注意一下樹太老,裡頭是座無虛席.於是乎趁週一

和花董來到愛買採購順便吃看看平價美食,雖然大嬸對日本料理不是很有興趣.

但日本料理中的定食,多少引起我一些些興趣.


P1150261.JPGP1150230.JPGP1150231.JPG


店內用餐座位還蠻多,座位不會太擁擠.但桌與桌之間相隔較小!

P1150263.JPG


星期一下午不是用餐時間人還蠻少,整個用餐環境空間佈置日本味很濃! 

P1150232.JPG

而且可以發現有多處都有創辦人老爺爺與柴犬的可愛圖畫.


P1150262.JPG


就定位後工作人員遞上 樹太老 menu

P1150214.JPGP1150215.JPG


樹太老的品項不多,菜單只有兩面而已!上餐前工作人員先拿醬料給我們,也順道

介紹如何使用.以往對我來說日式料理的醬料只是裝飾品.但樹太老的醬料讓我重提對它們

的興趣.因為有一邊的醬料是有辣度的,雖然是小小辣.但微微嗆辣的程度還挺討我歡心!!

P1150226.JPG


我們點的定食餐點裡有附飲料但超出60元要補差額.所以我點了冷泡台灣烏龍茶

80元要另外付差額20元! 花董則點了冰梅醋飲.上桌後發現兩杯簡直是雙胞胎啊!太像

了吧~大嬸喝了烏龍茶後第一個想法就是要奉勸大家千萬別這麼笨多加錢啊!

P1150234.JPG


沒多久我的 牛肉壽喜鍋定食 上桌!

P1150241.JPG


看起來還蠻豐富,除了蓋飯還有小菜海帶與高麗菜絲以及味增湯一碗.蓋飯外的

其他小菜是可無限續,高麗菜絲切得很細加上它特有的醬料~天吶!太特別

太清爽,太好吃讓我情不自禁一直續盤!連最主要的蓋飯都快被搶走光彩~當然蓋飯

還是不是蓋的,這其中的牛肉是軟嫩有Q勁.是大嬸吃過的蓋飯中數一數二的.

P1150243.JPG


花董點的則是店中招牌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 他有再續白飯,但我不清楚我的

定食是否能續.白飯部分樹太老採用的是日本御用越光米,白飯的滋味是吃了還會想跟

說"老闆再來一碗"的白飯.花董的定食除了肉跟我不一樣外其他小菜與湯都一樣.

 

P1150254.JPGP1150252.JPG

 

瞧~藍帶豬排的誘人起司流出來了!!!! 大嬸有小嚐了一塊豬排,豬肉的厚度真的是

很實在,另外酥脆的外皮也是饕客們必點的誘因之一,不過大嬸並不偏好有厚度的豬排,

還是喜好薄薄酥脆的豬排才是我的菜啊!難怪沒被我點到...呵呵呵!

 

P1150259.JPGP1150257.JPG

 

最後還有定食附贈的甜點,說到甜點我只能說~大嬸的腦子真不好使啊!!

怎麼說呢?! 因為我眼中的黑糖葛切是下面黑糖葛切字樣旁的照片

這樣, 哇~還有剖面圖,看起來是誘人的甜點......

P1150220.JPG


結果....黑糖葛切原來長這樣 ↓↓↓ 這口味像極了寬冬粉上灑黑糖粉,

哇靠~我好腦殘喔!!大嬸吃一條就沒再動過它..對我來說好奇妙的口感.

 

↓↓↓ 黑糖葛切 ↓↓↓

P1150277.JPG


吃飽喝足後進去愛買大採購,沒晃一會小鮮肉就歪腰腰沒體力.

沒體力的小鮮肉真可愛!!!  每天都是大嬸先沒體力,真慘!!

P1150280.JPG

 

屎哥 沒得吃只能吃手 ↓↓↓

 

P1150268.JPG


嗯哼!就這樣囉!!掰一~

 

 

 樹太老 日本定食專賣店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

02-7715-9122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