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大嬸家這一區每到中午12點就有一波人潮如蝗蟲過境,達到整條路都是

人不見車的誇張情境,會有如此的奇景是因為對面是一家技術學院.

中午時間學生可以出來覓食,所以附近不斷有小吃店、早餐店、火鍋店進駐.

這一次終於有不一樣的店啦! 是咖啡店,是可以在裡面放慢腳步

輕鬆地聊天、喝咖啡、吃小點,愜意的看看街景、看看書....這般輕鬆捏!

而大嬸只能抱著孩子幻想!!!!(殘念!) 不過認真說來~這不是第一家!

第一家 flora cafe 後來又變更為 Flora Meal  之後易主為

 九重奏 .到了九重奏時就沒有再踏進,裡面的裝潢都還是和之前一樣.


P1030347.JPG


貳玖巷大約在五月底、六月初悄悄的開幕.大嬸是因為騎車回家突然想繞

巷子不走大馬路才發現.沒錯!它是一家在安靜巷子的咖啡店.而且這附近的街道

就屬這條巷子最安靜.雖然有時候在它前面的瑞坤宮會有一些祭祀的活動. 

但這裡還是算很安靜~也顯少有人把店開在這一條巷子.

P1030340.JPGP1030297.JPG


店裡屬於簡單讓人可以輕鬆久坐的空間,大熱天在店裡喝咖啡、

吹冷氣!彷彿跟店外是不同世界.這種感覺還不哩啊爽!!

P1030337.JPGP1030317.JPGP1030300.JPG


這天花董放假、胖哥畢業典禮結束我們順道到 貳玖巷 避暑、填飽肚子.


P1030321.JPG


貳玖巷 才開幕幾天所以只有以下 menu 這些餐點,陸續還會再新增一些

可以邊聊天邊吃的小點心. 會知道這消息是因為當天花董不知哪

根筋不對~吃完義大利麵後平常很懶只會叫我去點餐的他自己又去叫一份

薯條,然後胖哥又沒經過我~自己去點芒果冰沙.兩父子超有默契.這兩樣當然

沒有啊!下面這張 menu 有這麼難懂嗎!讓店員哭笑不得!

P1030294.JPG


 我們點了三盤義大利麵!貳玖巷 的義大利麵價格算是平價.

 

 

╭。☆║白酒奶油甘貝蛤蜊麵║☆。╮

P1030326.JPG




╭。☆║奶油培根雞肉麵║☆。╮

P1030327.JPG





╭。☆║羅勒青醬牛肉麵║☆。╮

P1030336.JPG


這三盤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口味比較偏台式麵食,麵條偏軟.附餐

的南瓜濃湯很濃郁以及另外點的拿鐵是香醇好喝奶味較重的口感.

P1030307.JPGP1030311.JPG


既然就說到亞東這一區的餐飲大嬸就順便做出週邊的覓食地圖~從地圖來看!

 亞東技術學院是在地圖的左上這個位子.貳玖巷 則是在地圖紅點的地方.

capture-20160621-025613  


上面有標上數字就是有文章可供參考的店家, 不過沒文章也不是代表沒吃過!

很多家有吃過沒寫文的.從在亞東技術學院旁的

 ① no nam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232661

到 ② 兩披索靓鍋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211967

和換三家的caf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192012  還有

 ④ 赤崁羊肉爐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140240  第 ⑤ 就是

 貳玖巷 囉!好~以上這幾家是有文可參考.接著就是大嬸用文字帶過.從學校

右邊說起~ 尚霖小吃 是最這幾個星期才開始營業之前是小火鍋店. 自從兩披索

開了後生意就一落千丈.真可憐!八方雲集 則是知明連鎖水餃店口味是眾所皆知.

 接著是對街的 碳火廚房 是今年初才開幕,主要是串燒、燒烤的食物.

大嬸對這一方面較沒興趣所以沒吃過!隔壁 四海豆漿 口味跟一般傳統

豆漿店沒有太大的差別.兩披索跟八重奏就跳過~到了 阪成日式料理 它是屬於

去過一次就沒有衝動再去的店家. 赤崁羊肉爐原本夏天會賣冰 ↙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166553

結果今年沒有!再來就進來四川路二段47巷這一條常被學生佔據的巷子.

亞東素食跳過~因為大嬸吃肉!!!旁邊的 食饕園鍋貼 便宜、學生愛!

但口味普通不出眾. 浪漫廚房 餐點中較多義式料理,口味偏鹹!對大嬸來說~太鹹.

再來轉過去看47巷4弄 向陽早餐店 介於一般西式早餐店跟brunch之間.

價位也是在它們之間算是早餐店中的中價位.口味偏鹹~每次吃完後回家都很渴.

胖茄義大利麵 它的價位跟貳玖巷差不多.但是CP值很高.

算是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有燉飯~大嬸常買!陽光早餐店 算是一般西式早餐店

但是價位比一般西式早餐店要高,不過與brunch比起來又便宜很多.

禾樂麵包店 開幕幾個月,是便宜有料的麵包店. 四海便當 每到用餐時間

排隊人潮讓路都塞住. 我覺得就是一般的便當但是很便宜一個50元一個銅板價啊!

最後一個 金食堂便當店 菜色比較豐富會比四海貴個10~35元. 以上地圖這些店家

其實不只這些店還有一些小吃店、小麵攤沒有在其中.這次就這個區塊的覓食地圖獻上,

希望以後可以延展到更大區塊最好連四川路一段都寫上.嗯!這樣囉~掰

 
 貳玖巷 

地址:土城區四川路29巷42號
電話:(02)8967-0035
營業時間:10:00~19:00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