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轉眼間一歲了! 每當旁人問我小鮮肉多大啦? 得知以週歲時都會驚訝地

跟我說"怎麼那麼快~才看妳生不久!" (os: 我的身材是真的看起來剛生不久啦!) 

當我靜下心回想這一年小鮮肉的成長的確很快!! 從第一個月開始睡不飽、周而復始的餵奶

拍嗝、換尿布. 到第三個月突然佛心來的睡過夜了!  從此大嬸半夜不用再靠強大的母愛

死命撐起沉重的身子起床餵奶. 這種感覺好比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興奮快樂! 

四到六個月他開始學會抬頭、翻身不再是躺著安穩的過一天.

P1090576.JPGP1110011.JPG


而六個月後就是寶寶體力大爆發時期啦!他在床上翻滾~

開始跟不倒翁一樣坐起、倒下不斷重覆.有時候大嬸會放一些棉被

、枕頭支撐讓他用不一樣的角度看看這個美麗世界.

P1110047.JPG


馬上又來了爬的階段~俗語說四握五抓六翻身,七坐八爬九發牙~小鮮肉完全照著

程序走,這時候除了在床上四周增加軟墊讓他能安全翻身、爬行外,也在房間地上鋪上爬行墊,

讓他有個空間恣意爬行.漸漸的活動力倍增!大嬸體力都要追不上他啦!從這裡也

發現不只我追不上他,尿布也追不上他!原本使用的尿布已失守~側漏、脫落、紅屁屁

樣樣來!後來才在網路上看到說"研究指出台灣寶寶六個月時的尿量是出生

2倍以上" 原來六個月後不只奶粉要換、連尿布也要更換適合活動力大增的寶寶.

P1020618.JPG


所以就來用用看,專為台灣寶寶設計的妙而舒頂級舒爽.

P1020659.JPG


全環繞柔貼設計完整包覆小肚肚與小肥腿. 小鮮肉跟他二哥小時候一樣,

動一動就把尿布甩掉.最怕就是尿布裡有新鮮的大便,沾得床上、地下都是屎.

cats.jpg

 
因為頂級舒爽有了新改良彈力側腰圍.在替寶寶換尿布時只要把側腰圍拉到最開貼上.

因為彈性很好也不用擔心包太緊會不好活動.它會溫柔包覆寶寶身形,左翻右滾不鬆脫不外漏.

P1020752.JPG


腰圍、肥腿也不會有勒痕喔!

P1020839.JPGP1020833.JPG

 


而且還有很貼心的尿溼顯示跟可愛的妙妙兔圖案

 P1020735.JPG

大嬸挑尿布時非常在意的一點就是小鮮肉的肌膚很敏感,只要穿到吸收力不夠強

尿布肯定紅屁屁. 妙而舒頂級舒爽有超極瞬吸乾爽層1.3倍極吸收~讓大尿量瞬間

底層.以及全面乾爽呼吸孔第一時間散出濕熱氣.自從用了妙而舒頂級舒爽大嬸

時不時就摸摸他的屁屁測試一下,結果都是乾爽無濕氣的狀態.真是太適合他!

P1020743.JPGP1020744.JPG

 
光講真的感受不到大嬸的驚喜,趁小鮮肉在睡覺時囤積一大包來進行實驗.

P1020890.JPG


脫掉後果然滿滿的尿...取一張乾淨衛生紙放在上面
再用手掌壓壓!

cats1.jpg


衛生紙完全沒回滲的痕跡,跟新的一樣!太神奇了..

P1020897.JPGP1020748.JPG


妙而舒頂級舒爽真的太適合好動的孩子、更是容易紅屁屁寶寶的救星.
 

  自從使用妙而舒頂級舒爽都不用擔心長時間沒換尿布的屁屁了!

 真是寶寶的好朋友、媽媽的好幫手呀! 現在有免費試用的機會唷!

填寫心得還可以抽掃地機器人等大獎!還不趕快去參加!!

免費索取頂級舒爽: http://goo.gl/kPqKQy

 

 此篇文產品試用文.相關試用文請至 (虎嬸瘋體驗)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category/4931915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