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862拷貝.jpg  

 

 平常只看韓劇的大嬸最近發現一部台劇好看,它的題材很吸引我!是台視星期五的植劇場

 〖荼蘼 〗,由楊丞琳主演,大致是講述當一個女人面對人生的選擇題時會是如何?!

選擇夢想在事業上將有一番成就,但必須與寂寞共渡.選擇愛情伴隨的是柴米油鹽,枯燥的婚姻

生活!以及夢想的失去.大嬸來說的話~25歲前讓我選擇,我會選擇愛情!

因為在此之前會是個懵董無知的女孩,天真的以為愛情就是全世界,渾然不知柴米油鹽的

現實面!25歲以後讓我選擇~我會選擇夢想!會覺得有了夢想、擁有一番成就後接下來

的人生走的會更順遂.不過~現在這些對我來說只能作作夢,只能是個假設~因為在我

21歲時就選擇了愛情,進入了柴米油鹽的現實生活!早已沒有選擇權!好!我的人生觀就是船

橋頭自然直,既然都已經選擇也不用再後悔,只要在不及格的選擇中活的高分就滿足囉!

 

 

mdmmd  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  P1130723.JPG  

  所以大嬸不會輕易被柴米油鹽枯燥的生活打敗,枯燥的生活中

會為自己找尋更多的精采!當然最容易被歲月打敗的外表也要顧及~

除了每天按部就班的保養,有重要約會的前一晚也會加強保養使肌膚

狀況更好、妝容更服貼!讓別人看到的是容光煥發的我.

 

P1130727.JPG

 

mdmmd 這個品牌相信不少人已經略知一二,大嬸也使用過不少 mdmmd 的產品.

最近又有新產品推出囉!▶〖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外包裝同樣是 mdmmd 一貫的

金色貴氣包裝,像禮盒般的外盒看起來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大嬸就曾經收過生日禮物

 mdmmd 的保養品,讓我感覺收到的是一個好用、實用的禮物,收到這樣的禮物特別開心! 

 P1130734.JPG  

 打開盒蓋先看到的是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中的面膜,共有三片.底下則是Upra®人蔘

安瓶面膜組中的安瓶,同樣有三瓶. 記得大嬸第一次使用安瓶這種保養用品是在拍攝婚紗照時化妝師

建議使用,當時網路資訊並不發達,一盒要好幾千塊,大嬸還是硬著頭皮跟化妝師買了.

無奈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大嬸妝容的成敗就看化妝師,什麼都馬要說好!現代人可好了!

(意指:大嬸是古代人)這一盒不到一張千元鈔就可以到手,拍婚紗照只要前三天每天使用Upra®

人蔘安瓶面膜組,完全不用化妝師推銷的貴死人安瓶就可以有漂亮的妝容啦!

 

P1130739.JPG 

 先來看 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第一步驟使用的安瓶▶安瓶的主要成份有 

mdmmd 知名且獨家的 Upra® 以及人蔘萃取精華、肌肽、金賞淨亮肌素、魚子醬

萊姆植萃精華、β-聚葡萄醣、生化鎖水因子、異構寡糖、維他命B3. 

 P1130746.JPG P1130749.JPG  

 未使用前的安瓶,蓋子與瓶身是分開.使用時必需先把瓶身上密封的層層保護解開!

下圖按著箭頭開啟、安裝. 可以發現瓶口處做了兩層保護,保護措施嚴密.

大嬸是建議開封後盡快用完,這組的安瓶有5ML之多,算是安瓶中份量多的. 對了~

mdmmd  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 是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可以安心使用呢!

 

cats1.jpg

 

 接著看第二步驟的面膜▶面膜部份同樣含有獨家的 Upra® 以及角鯊烷、勁量活力素、

珊瑚藻萃取、複合神經醯胺、肌活四胜肽、肌因綻白素、極地活菌修護因子、甘草精華、玻尿酸.

 

P1130753.JPG P1130760.JPG

 

這兩個步驟主要就是修護、改善暗沉為主~來看大嬸使用囉!

安瓶倒出來是透明非常淡的褐色水狀. 

 

P1150037  

 塗抹在臉上很容易就延展全臉,說實在用量還蠻省!一次要用完實在

有難度~所以大嬸就將剩下的當平日保養程序中的精華液,兩三天內使用完畢.

 

P1150051  

 

使用完安瓶接著就是敷上面膜,打開面膜可以看到包裝內滿滿的精華.

剩下的大嬸把它拿來擦其它地方,這樣才不會浪費啊! 

 P1130902.JPG   P1130907.JPGP1130910.JPG

 

將面膜拿出包裝袋時可以感覺沉甸甸的精華在面膜上,它分為三層如下圖一層是

珍珠膜,使用時先將它撕除,再將半透明紙膜撕下~至於中間這層就是生物纖維面膜.

 

P1130913.JPG

 

我們要敷的面就是與半透明紙膜貼合的那一面,這點在撕半透明紙膜時就要注意囉!

 

  P1130915.JPG  

 再來就是由上而下的敷在臉上~這時候就能感覺一陣冰涼,肌膚好舒服~尤其在辛苦

奮鬥一整天後(咦?)大嬸最愛的面膜種類就是生物纖維面膜,因為它除了敷起來舒服~

另一個受我寵愛的原因就是它長得像粄條好想吃喔!(喂!想吃想瘋了!) 

 

 P1130926.JPG

 

 約15~20分後就可以取下囉!取下時臉上還有滿滿的

精華~大嬸會稍加按摩讓精華完全吸收!

 

P1130930.JPG

 

最後來看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光源下拍照,使用比較圖▼從下面這比較圖

確實可以看出肌膚明亮度的差別!這之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大嬸感冒、流鼻水,

把鼻子擤得都脫皮. 這種情況下如果要上妝就會在脫皮的地方上不了妝,

聰明的大嬸將安瓶中的精華在脫皮處塗抹稍加按摩後~大部份的

脫皮都消失!上不了妝的煩惱也跟著脫皮消失囉!沒想到這瓶這麼好用!!

 

cats2.jpg   

 

 敷完後肌膚摸起來好滑嫩Q彈捏!mdmmd  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

除了拍婚紗照、沙龍照前可以使用,也可以用在有重要約會前使用,例如同學會、

面試、喜宴、見前男友(咦?)或者平日想要加強保養,都很適合喔!

那下回見囉!!掰~

 

▼哪裡買▼

 https://www.mdmmd.com.tw/default.asp

 

▧ 此篇為產品試用文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