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90087-1.JPG

 

這個月一直在忙別的事~感覺把這荒廢了!現在可以說是告一段落,我也該回歸崗位認真當個吃

貨,之前忙到吃飯時間都沒有~還意外瘦了一公斤,我想~該是把體重補回來的時候惹!!

(咦?)這一天來到『林麻記』應該是近日來吃最多的一餐,因為遇上端午節在星期一,花董放假

延至星期二才有幸吃到收藏已久的林麻記,林麻記的公休日跟花董一樣在星期一(很多店家都是

>"<),一直不能如願前往!總算有了不在星期一的休假日,感覺特別好!更不用到處碰壁。

 

P1590054.JPG

 

這家林麻記是走火鍋吃到飽的方式~大嬸覺得現在要找平價吃到飽的麻辣火鍋真的很難找!

當天我們的消費是算平日中午每人519元,小鮮肉身高超過90公分收$139元,另加一成服務

費、不過現在午餐時段有打8折,折扣的金額幾乎抵過小鮮肉的錢跟服務費,覺得有賺到!

 

P1590161.JPG

 

入內後~發現林麻記用餐環境還不錯!據說營業已有四年~而大嬸是在FB發現它們的粉絲

團,看到價格很平實才收入口袋名單。店內的用餐位子挺多,沙發椅坐起來舒服自在。

 

P1590058.JPGP1590071.JPG

 

入內後第一個取餐區就是可愛的甜點、蛋糕們~也是大嬸先衝的區域。

 

P1590073.JPG

 

林麻記的甜點、蛋糕,雖然跟專賣甜點店不能比,但已經比一般平價吃到飽的

火鍋店還要好吃些。尤其它們家的手工乳酪、布丁、茶凍,值得一試!

 

P1590077.JPG

 

甜點區的旁邊是咖啡、茶包區,當天吃太飽什麼飲料、咖啡茶都喝不下>"<!

 

P1590079.JPG

 

接著這裡就是所有食材的集中區~

 

P1590105.JPG

 

雖然林麻記走平價路線~食材的部份卻都保持的不錯!新鮮度比許多知名平價吃到飽火鍋要好。

瞧~下圖海鮮區,有大顆淡菜、蚵仔~花董還夾了螃蟹,我是不愛螃蟹,所以自動跳過牠。

 

P1590096.JPG

 

蔬菜區▼

 

P1590100.JPG

 

▼醬料區▼

 

P1590094.JPG

 

▼飲料區▼

 

P1590095.JPG

 

竟然還有啤酒區,愛喝酒的光喝這區就超值啦!(未滿18歲請勿飲酒、切記喝酒不開車)

 

▼生啤酒區▼

P1590099.JPG

 

▼冰品區▼

 

P1590103.JPG

 

冰品區除了有冰淇淋還有一些知名的盒裝冰棒。

 

P1590106.JPG

 

它們家的桶裝冰淇淋好吃噎!

 

P1590107.JPG

 

再來~大嬸吃鍋最重視的肉品區,林麻記的肉品有雪花牛、梅花豬、櫻桃鴨、培根牛、五花羊。

 

P1590090.JPGP1590092.JPG

 

它們家是採現點現切、送上桌的方式~所以桌上都會有下圖這樣的小夾子。

 

P1590061.JPG

 

接著就是大嬸當天的"戰力品"~下圖這三種應該店家自製的甜點,還不錯喔!

 

P1590081.JPG

 

蛋糕類部份吃起來不會空虛、甜點也有特色~

 

P1590109.JPG

 

重點來囉~林麻記的湯底有麻辣鍋、清湯鍋、蕃茄鍋、酸白菜、藥膳鍋、味噌鍋六種,一桌可以選兩種~大

嬸跟花董分別選麻辣鍋與藥膳鍋,麻辣鍋則分為大、中、小辣,當天選的是中辣。大嬸覺得中辣對我來說

還好,應該要選大辣才對。它的麻辣湯底有辣度但不死辣、稍油~麻度不明顯,大嬸吃過麻辣湯底合我口味就

川老爺,麻度超夠又不油~雖然川老爺的辣度不高,卻深得我心!至於藥膳湯底對花董來說是不太夠味。

 

P1590087.JPG

 

大嬸跟花董吃麻辣鍋的重點就是~湯底與肉品,其它都是可以得過且過的配角。

 

P1590121.JPG

 

它們家的肉盤上都有名字捏!這樣不吃牛的花董就不會拿錯了。

 

P1590113.JPG

 

上面是雪花牛~雪花牛的部份吃起來口感還ok,畢竟是平價吃到飽~我覺得不是組合肉

就要偷笑了,而下面這盤是罕見的櫻桃鴨,難得花董有多一種肉可以吃,他開心的嘞!

 

P1590119.JPG

 

下圖為五花羊~味道不錯!口感比雪花牛好,可能是油花較多的關係吧

 

P1590145.JPGP1590148.JPG

 

下圖是培根牛,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口感Q嫩~應該開始就點來吃才對!

 

P1590151.JPGP1590153.JPG

P1590156.JPG

 

最後為梅花豬~平常吃太多豬肉所以一片都沒吃,油花看起來很漂亮~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

 

P1590141.JPG

 

另外還有提供白飯與滷肉、滷蛋~小鮮肉就吃這碗,還好平日中午有八折,否則真是虧大了,這隻瘦皮猴!!

 

P1590129.JPG

 

它們家的火鍋料、丸子類~新鮮度也保持不錯!丸子裡頭是真材實料。

 

P1590134.JPGP1590138.JPG

 

自從吃過川老爺的牛肚後~再也沒店家能滿足我,之後吃過的牛肚都讓我嘆氣啊!川老爺的

牛肚真的太美味惹!!不過想想~林麻記畢竟是平價吃到飽咩!川老爺是單點的,無法相提並論~

認真說林麻記已經算是不錯了,我們兩大一小才花一千出頭,算是便宜啊!就降子囉~掰

 

店家資訊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

電話:(02)8226-575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3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cats1  

◊ 新北板橋、土城 精選30家銅板小吃、台式料理、麵食館

2017年 美食懶人包 板橋土城邊緣人美食懶人包

 

1469125686-278840954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板橋美食 小吃 吃到飽

韓式料理 早午餐 港式料理 拉麵 咖啡甜點

 

1480608311-1534569952_l  

  ◊ 土城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土城美食 新北美食 學成路 學府路 學士路

裕民路 中央路  青雲路 明德路 延壽路 延和路 延吉街 立德路 金城路 

 

cats-2.jpg     

◊ 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懶人包 ➩ 網購美食、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伴手禮、彌月禮盒、年節禮盒 推薦

◊ 在質感、現代文青風麵店 吃著銅板價餐點 人生小確幸莫過於此 

 ◊ 豔陽天開啟味蕾的最佳銅板美食 食再 四川涼麵

 ◊ 什麼?豪華海陸雙拼火鍋買一送一 還可以吃到溫體牛!

◊ 在地人報路 正是大啖肥美蚵仔的季節 大份量蛋煎

◊ 不好吃免錢?!傳承三代 台灣純米 料多Q嫩鹹碗粿

◊ 驚!最貴一個銅板還有找 隱身市場佛心系銅板小吃店

◊ 炒飯控照過來! 晚來吃不到~19種創意炒飯任君挑選

 ◊ 守護孩子給他安心、舒服的 Me-saki 不含滑石粉『創新乳液式爽粉』

◊ 夏日保養聖品 美白型地漿水 開啟白皙新紀元 快速吸收不黏膩

◊ 餐廳級水準『荒野大牛排』精選優質食材 自己的早午餐自己做主

◊ 出遊好輕鬆!輕量材質、獨家功能、收納強大Disney迪士尼 親子包

◊ Hen好拍!IG網美打卡新聚點 甜美夢幻乾燥花網美風格店

◊ 免出國一樣能吃到!隱身巷弄日本街邊國民小吃

◊ 隱藏版 深藏在小店裡的金黃酥脆大顆彈牙 香酥炸雲吞

◊ 豪華海鮮拼盤免千元 雙重享受 吃麻辣鍋還能配熱炒

◊ 姨媽來問候天天好心情 獨家專利 台灣業界第一 50.62倍吸水力

市場裡的30年老店 南北粽、Q嫩碗粿 國民小吃 一次網羅

夏日輕食首選 大份量 清爽飽足 口味多變化

 

 

 

虎姑婆不吃小孩  

 

 

 

➲吃貨還是要美麗!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