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417-1.JPG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這一句廣告詞一直深烙在我心裡。想想~花董已經十幾年沒送過我鑽石惹!!唯一那

一次還是因為要結婚才買的鑽石,而且才『幾分』而已~越想、心就越酸、忍不住悲從中來!!(喂~演那齣)現在我

自己買總可以了吧!而且還買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的鑽石(咦?)有沒有看到~大嬸的特製鑽石是不是美翻惹!

 

P1600404.JPG

 

好~雖然這一切都是我在做白日夢,但它的確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而且會比鑽石更有用處。大嬸在家就是一個廉價台傭,

家裡大大小小的家務事都得一手包辦,當然是連家裡的玻璃、鏡子都是我的管轄範圍~反正我就是個校長兼撞鐘的台傭啦!

 

【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

P1600388.JPGP1600392.JPG

 

初見鑽石橡皮擦時,很有夢幻感~彷彿收到一枚放大版鑽石戒指,它的

放大版戒指的部份就是要讓手指夾住的地方~這樣才好使力、易清理。

 

P1600406.JPGP1600410.JPG

 

如下圖這樣,兩指夾住、使力更方便!

 

P1600399.JPG

 

大嬸認真看了一下~鑽石戴這麼大,好像沒有多好看齁!哈~

 

P1600425.JPG

 

迫不及待想要來試看看這顆鑽石怎麼讓我丟掉那些讓我手變粗的清潔劑呢?!說實在的~鏡子這種東

西,我真的很想眼不見為淨,但偏偏每天都要照鏡子~又不是說抹布擦擦就會乾淨,還會越擦越

多屑在上頭。對我來說處理的辦法就只有玻璃清潔劑。我又是個"懶得戴手套死好"的人~每次擦完鏡子幾

個小時後手開始刺痛,指緣變粗~才懊悔沒戴手套擦。所以當初看到鑽石橡皮擦~覺得怎麼會有人

這麼聰明,讓身為首席家政婦的我,只要用它沾水就可以讓鏡子亮晶晶,而且連陶磁製洗臉台或馬桶

上的水鏽、水痕也擦得掉喔!它的鑽石六邊形設計讓邊角間隙、小的面、寬的面都能擦拭的到。

 

P1600611.JPG

 

藍色底座這一面是由鑽石粉末及矽橡膠製成的特殊橡皮擦,擁有恰到好處的彈性~不傷及表面就能輕鬆去除水垢。

 

P1600625.JPG

 

大嬸先是拍了衣櫃的鏡子,變肥的大嬸,現在都不太想把鏡子擦太乾淨~怕身材看得太清楚!

(歪腰~)然後~先將鑽石橡皮擦沾水,開始擦拭~我覺得它比擦鉛筆痕橡皮擦用的力更小。

 

P1600629.JPG

 

使用完鑽石橡皮擦後再用條乾淨的布把鏡子上的水擦乾~

 

P1600634.JPG

 

大嬸透過鏡子拍的臃腫照~

 

P1600642.JPG

 

透過鏡子拍的角落~看起來像是直接拍過去,照片左邊木頭邊條就是鏡子的接縫處。

 

P1600639.JPG

 

再來實驗化妝台的鏡子,因為鏡子可以反轉~我通常都會把鏡子收起來,假裝它的不存

在。日子久了鏡子上面就這模樣!大嬸也就看起來越來越有矇矓美了。(羞~)

 

P1600608.JPG

 

依照上面的方法擦過後~將將!好清楚喔~阿娘喂!我臉上的皺紋看的一清二楚~不知該哭還是笑>"<

 

P1600619.JPG

 

從鏡子裡照過去的房間角落,哇~我的房間看起來乾淨多了。(咦?)

 

P1600623.JPG

 

最後來試驗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浴室鏡子,而且是我公公房間的浴室鏡子。因為公公沒有太在意『水垢』這

回事~所以平常都只是用蓮蓬頭將鏡子稍微噴灑去除表面的污垢,日積月累後的水垢非常囂張。

 

P1610082.JPG

 

同樣拿出鑽石橡皮擦沾水擦拭這面有著陳年水垢的鏡子~

 

P1610090.JPGP1610094.JPG

 

整面鏡子使用完後再用乾布將鏡子的水擦乾~

 

P1610096.JPG

 

哇~陳年鏡子煥然一新,水垢不見了!鏡子啵亮啵亮,到時候我公公進廁所時一定會嚇到,突然間看得好清楚!呵呵~

 

P1610107.JPG

 

這麼好用的生活小物,真是造福了我們這些家庭主婦!記得使用完鑽石橡皮擦後~

用水沖洗後保持乾燥,才能維持它的壽命喔!就這樣囉~下回見!!

 

 

 ⇩⇩⇩手刀搶購去⇩⇩⇩ 

 

https://www.aimedia.com.tw/Clean/moreinfo_128071.htm

 

 

▧ 此篇為產品試用文,文中陳述皆為真實感受,請放心服用 ▧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