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782-1.JPG

 

大嬸最近胃口不太好~很少出門覓食,有一種從日記變成週記的感覺!小孩太多、暑假好忙!每天都累爆~還有

一個重點是外面好熱、太陽好大,無法出門(咦?)這家搞不清楚是什麼名字的泰式料理,很早之前經過時看到把它

收入口袋名單,直到這天肚子餓不知要吃什麼,就來囉!中午超熱~熱到騎車沒遮到的手臂都會覺得灼熱感。

 

P1600813.JPG

 

為什麼說搞不清到底什麼名字,因為從攤位、店外看不到名字,但名片上卻有『泰式 找不道 的酸辣』這幾個字,為什麼要寫『找不道』?

是因為店名叫找不道嗎?還有為什麼要用『道』這個字,那就不得而知!下次有機會吃到~再問好了,該不會是寫錯字吧@0@!!

 

P1600811.JPG

 

走進店內~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也無冷氣!但保持的還挺整齊、乾淨~我覺得這點是很加分。

 

P1600805.JPGP1600757.JPGP1600760.JPG

 

在裡面吃著火辣泰式料理不會太熱,因為這裡除了兩台電風扇還有兩台好像是水冷扇還是什麼的~比外頭還要舒服許多。

 

P1600806.JPGP1600809.JPG

 

當天用餐是沒有發現任何菜單,大嬸是口頭上點餐~牆上就有一幅大菜單,只有10道餐點可選。

 

 

▼▼▼   

 

▦ 海鮮酸辣麵 $80

P1600782.JPG

 

大嬸是因為牆上的菜單上有個『讚』的圖示所以才選它(整個很膚淺!)

 

P1600766.JPG

 

大嬸從點餐到等待上餐的時間並沒有太久,它們家的手腳算是蠻快!上桌時老闆娘有說酸跟辣都可以再調整喔!老闆娘

是泰國人、國語說得不錯!很親切~從我一停好車看到我就面帶笑容,到離開前都保持著親切感,讓人心情很加分。

 

P1600778.JPG

 

海鮮酸辣麵使用的麵條像是泡麵的麵條~看了菜單發現跟它們家的海鮮涼拌泡麵麵條是一樣的。 

 

P1600786.JPG

 

一份80元~有透抽、蝦子、貢丸~配料算是蠻豐富,湯頭對我來說算是不錯!不過不夠辣也不夠酸,這方面

是可以再調整~我再去餐具、醬料區添了一匙乾辣椒,阿娘喂~它們家的乾辣椒不是蓋的、是真辣!

 

P1600793.JPGP1600794.JPG

 

 

▼▼▼   

 

▦ 咖哩飯 $70

P1600768.JPG

 

它們家70元的咖哩飯還有附上一碗有貢丸的菜頭湯喔!大嬸竟然沒拍到~我真的在外面熱昏惹!

 

P1600775.JPG

 

 此外~除了主角雞肉咖哩外還有紅蘿蔔、馬鈴薯和一顆荷包蛋。

 

P1600777.JPG

 

吸附著咖哩醬的米粒一口吃下~嘴裡散發著咖哩香氣,是南洋咖哩的美味!沒有辣度,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

雞肉方面則有四五塊~有的吃起來Q彈、有的則偏柴,70元吃到這樣程度算是不錯了。

 

P1600799.JPG

 

這一趟吃下來~覺得以價位來說,吃到的水準是不錯!兩人花一百多元就能吃到泰國料理,感覺還不賴!就降子囉~掰

 

店家資訊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217號

電話:0902-445-581

營業時間:10:00~14:00  16:00~20:0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1480608311-1534569952_l  

  ◊ 土城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土城美食 新北美食 學成路 學府路 學士路

裕民路 中央路  青雲路 明德路 延壽路 延和路 延吉街 立德路 金城路 

 

 cats1  

◊ 新北板橋、土城 精選30家銅板小吃、台式料理、麵食館

2017年 美食懶人包 板橋土城邊緣人美食懶人包

 

1469125686-278840954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板橋美食 小吃 吃到飽

韓式料理 早午餐 港式料理 拉麵 咖啡甜點

 

cats-2.jpg     

◊ 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懶人包 ➩ 網購美食、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伴手禮、彌月禮盒、年節禮盒 推薦

◊ 在質感、現代文青風麵店 吃著銅板價餐點 人生小確幸莫過於此 

 ◊ 豔陽天開啟味蕾的最佳銅板美食 食再 四川涼麵

 ◊ 什麼?豪華海陸雙拼火鍋買一送一 還可以吃到溫體牛!

◊ 在地人報路 正是大啖肥美蚵仔的季節 大份量蛋煎

◊ 不好吃免錢?!傳承三代 台灣純米 料多Q嫩鹹碗粿

◊ 驚!最貴一個銅板還有找 隱身市場佛心系銅板小吃店

◊ 炒飯控照過來! 晚來吃不到~19種創意炒飯任君挑選

 ◊ 守護孩子給他安心、舒服的 Me-saki 不含滑石粉『創新乳液式爽粉』

◊ 夏日保養聖品 美白型地漿水 開啟白皙新紀元 快速吸收不黏膩

◊ 餐廳級水準『荒野大牛排』精選優質食材 自己的早午餐自己做主

◊ 出遊好輕鬆!輕量材質、獨家功能、收納強大Disney迪士尼 親子包

◊ Hen好拍!IG網美打卡新聚點 甜美夢幻乾燥花網美風格店

◊ 免出國一樣能吃到!隱身巷弄日本街邊國民小吃

◊ 隱藏版 深藏在小店裡的金黃酥脆大顆彈牙 香酥炸雲吞

◊ 豪華海鮮拼盤免千元 雙重享受 吃麻辣鍋還能配熱炒

◊ 姨媽來問候天天好心情 獨家專利 台灣業界第一 50.62倍吸水力

市場裡的30年老店 南北粽、Q嫩碗粿 國民小吃 一次網羅

夏日輕食首選 大份量 清爽飽足 口味多變化  

新北獨家 日本朝日電視台評為「沒吃過會終身遺憾」的歐風咖哩名店

初嚐知名排隊日式炸豬排 霸道放肆四人餐真的很放肆!

◊ 一覺好眠新法寶 陪我渡過夏日夜晚 擁有三關鍵才是hen厲害的涼感床包

男子舍監的悲哀 還我清香、白亮亮乾淨馬桶座 ➩ AIMEDIA艾美迪雅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