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10603-1.JPG

 

趁著暑假倒數一個星期,大嬸帶孩子們來到超夢幻的『瘋狂泡泡實驗室』,記得暑假開始前幾天花董才帶我跟小鮮

到兒童樂園,結果從停車場上到一樓剛好是科教館,在科教館迷路了。這會功夫~竟然真要來科教館玩了。

肥弟整個暑假都在抱怨我沒帶他出門玩,今天特別抽空帶他來玩少女心的展覽,他整個覺得很倒彈!哈~要不是很有

女心的胖哥要補習我就帶他來啦!哼~不過沒關係!今天有真少女姪女兒同行,可以跟我這個偽少女一起嗨!

 

P1610556.JPG

 

我們一行人到了科教館的南側特展區七樓,入內後看到好多人~讓我好驚訝!大嬸傻得以為平常日應該沒什麼人,結果一堆人啊

 

P1610558.JPG

 

人多真的很難拍照~總是拍到一堆人頭=="

 

P1610568.JPG

 

然後我們第一個衝的當然是『 啵啵球池 』囉!小鮮肉最期待的就是球池跟溜滑梯。

泡泡實驗室特定幾區是有時間跟人數限制,很受歡迎的啵啵球池是其一。

 

P1610564.JPG

 

裡頭是要穿襪子,沒穿襪子可是無法進去喔!而且球池裡頭有規定不能跳、不能丟球@0@~

所以就是好好拍照就好了(咦!)另外每一區都會有一位工作人員來看管現場安全。

 

P1610579.JPGP1610572.JPG

 

不能丟球~大嬸跟姪女兒只好來拍網美照殺時間!其實限時五分鐘~時間很快就過了啦!

下圖這張,姪女兒的手怎麼那麼長~難道是鬼月的關係!!(驚!!)

 

P1610603.JPGP1610606.JPGP1610655.JPG

 

啵啵球池分為大小球池,大球池是有溜滑梯這邊~旁邊還有個小球池,真的還蠻小!

有一對情侶躺在裡面拍照拍很久,讓我們沒有空位踏進去!坐在旁邊等了一會才進去。

 

P1610650.JPG

 

這裡的粉紫色球球拍起來也是很美!

 

P1610626.JPG

 

當時除了情侶躺在裡面拍照外還有這兩位小妹妹,整個球池就無空間踏進!我們在旁邊等愛心道具也是等很久,

最後時間都到了還是沒拿到@0@~兩位妹妹從頭佔到尾!真令人翻白眼,瞧~姪女兒無奈的眼神死!

 

P1610631.JPG

 

聽姪女兒說『 泡泡實驗室 』也是很夯的一區,是可以假冒科學家的假掰區(喂!)

 

P1610812.JPG

 

桌上這些燒杯都只是道具而已,原本以為是真的可以玩~還怕自己亂加弄爆炸,原來是拍照用的啦!

 

P1610816.JPG

 

大嬸後來發現這一區也有很多人排隊,走進看~原來這裡也有球池啊!這一區是大浴缸跟

小浴缸的球池~大的這邊是要排隊且限時,小的則不用!一有人離開就可以踏進去拍。

 

P1610713.JPGP1610709.JPGP1610708.JPG

 

下圖是各種顏色的小浴缸球池~後面這位妹妹一直過來小鮮肉這個浴缸,

拿鴨鴨過去隔壁球池伺候兩位姐姐,真是辛苦呢!

 

P1610704.JPG

 

小鮮肉後來發現這位小妹妹一直把球池裡的鴨鴨拿走,看得都入神了!

 

P1610706.JPG

 

下面這區是唯一讓大嬸覺得心跳加速的一區(難道是因為有帥哥?)

當然不是囉!是因為長這麼大還沒被泡泡包圍過,這也太嗨了吧!

 

P1610661.JPG

 

被泡泡套住後要往前吹氣,吹出小泡泡~大嬸還沒吹出小泡泡就把包住我的大泡泡吹破了,真是搥牆啊!

 

P1610665.JPG

 

下圖這區則是泡泡雪花球~個人覺得人太多、很無聊!孩子們可能覺得新奇~

大嬸我快沒氣!人老了真的無法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待太久,馬上開始頭昏!

 

P1610678.JPG

 

雖然裡頭有球可以拍照,但不能拍球~他們兩兄弟一直忍不住拍起球來,被我兇狠的眼神警告了好幾回!

 

P1610698.JPG

 

螢光泡泡展區~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這一區是要做什麼,裡頭

有枕頭跟大顆充氣球,看起來是個適合睡覺的地方!(誤!)

 

P1610722.JPGP1610729.JPG

 

聰明的大嬸特別叮嚀他們下圖這一區最後再去玩,因為接觸泡泡水手會很黏,真是不由得佩服自己的聰明

才智啊!哈~如果會擔心孩子衣服弄髒的父母,這裡有免費借防水罩衣的地方!不用怕孩子弄髒。

 

P1610733.JPGP1610734.JPGP1610740.JPG

 

下圖的泡沫火山區還蠻特別,因為它是徒手吹出泡泡~原本肥弟怎麼弄都吹不出泡泡,經過姪女兒教導下後來也學會了。

 

P1610766.JPGP1610769.JPGP1610773.JPG

 

姪女兒無疑就是個徒手吹泡泡達人啊!超會吹DER(咦?)

 

P1610787.JPG

 

當天整場玩完後~孩子們就吵著肚子餓,只好到一樓的摩斯漢堡解飢,一生沒吃過幾次摩斯漢堡的大嬸才知道它們家

的套餐貴成這樣啊!覺得勤勞一點的朋友們可以到士林夜市吃,會比較划算、而且吃得更飽!今天就降子囉~掰

 

展覽時間:2018年6月16日(六)至2018年9月30日(日) 週一不休館

開放時間:非暑假之平日 09:00-17:00(16:00停止售票入場) 六日/暑假/國定假日09:00-18:00(17:0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本館7樓南側特展區 洽詢電話:02-6616-9928

FACEBOOK粉絲團:瘋狂泡泡實驗室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BubbleTaipei/

 

 此篇文章為「參與痞寶貝邦邦留言體驗活動」痞寶貝抽獎活動多多,一起來玩呀!

痞寶貝 邦邦 https://streamtopic. pixnet.net/846

 

----------延伸閱讀 ----------

 

1480608311-1534569952_l  

  ◊ 土城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土城美食 新北美食 學成路 學府路 學士路

裕民路 中央路  青雲路 明德路 延壽路 延和路 延吉街 立德路 金城路 

 

 cats1  

◊ 新北板橋、土城 精選30家銅板小吃、台式料理、麵食館

2017年 美食懶人包 板橋土城邊緣人美食懶人包

 

1469125686-278840954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板橋美食 小吃 吃到飽

韓式料理 早午餐 港式料理 拉麵 咖啡甜點

 

cats-2.jpg     

◊ 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懶人包 ➩ 網購美食、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伴手禮、彌月禮盒、年節禮盒 推薦

◊ 豪華海鮮拼盤免千元 雙重享受 吃麻辣鍋還能配熱炒

◊ 姨媽來問候天天好心情 獨家專利 台灣業界第一 50.62倍吸水力

◊ 市場裡的30年老店 南北粽、Q嫩碗粿 國民小吃 一次網羅

◊ 夏日輕食首選 大份量 清爽飽足 口味多變化  

◊ 一覺好眠新法寶 陪我渡過夏日夜晚 擁有三關鍵才是hen厲害的涼感床包

 ◊ 新北、土城、板橋的朋友有福啦! 土城日月光廣場WeMall 試營運囉!

 ◊ 新北獨家 日本朝日電視台評為「沒吃過會終身遺憾」的歐風咖哩名店

◊ 初嚐知名排隊日式炸豬排 霸道放肆四人餐真的很放肆!

◊ 男子舍監的悲哀 還我清香、白亮亮乾淨馬桶座 ➩ AIMEDIA艾美迪雅

◊ 超平價無名泰式料理 泰式找不道的酸辣 越熱越要吃

◊ 盼望已久的日月光廣場美食街營運囉!➩ 好食嗑 HAUS FOOD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