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的任務台中行~

主題:((人比花焦))

在我對花董軟硬兼施下,終於成行嚕!!


這可說是比~

逛街踩到狗.搭公車遇到色狼.騎車撞到電線桿

還不容易呢!

花董是離家太遠或看到人潮暴走時,他的"恐慌症" 就會發作
可是我們母子三人愛"替投"的個性~怎麼甘願放假乖乖呆在家勒!
而且再不出去就換拎周罵生病了>"<


===新社莊園===
嘿啦!!!今兒葛就是來到台中大名鼎鼎的新社莊園啦
這可是我日以繼夜冒著衰老的危機爬文得知的地方ㄋㄟ!!!


來到這地方會讓人錯覺像是來到了"歐洲古堡".而我就是那公主恣意的在草原上奔跑!!!!!!




<<那這隻>>     嗯~哈哈!!!!這隻胖王子跑累了在休息ㄇㄟ!!!○( ̄﹏ ̄)○



今天可是過了連續假日才敢來的ㄟ!!沒想到跟我們一樣閒閒沒事做的人還一堆ㄋ



風景美怎麼拍都好看,不過我家花董可調皮了!!!他拍照的技術爛到"五春"就算了.




還喜歡拍這種~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斷頭照不然就是.....




來個無頭女鬼>"<     怎樣!!!!!我的頭是"礙丟力秀"??????還是你只愛我美麗的銅體!




整個園區是充滿了古歐洲的建築和許多美麗讓我叫不出名來的花兒....






主題:((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是不是也有人跟花董一樣充滿"來這要做啥"的疑問呢???????



嗯~~~~~~哈哈哈哈!!!!~來這阿!!!!就是看看花~散散步!享受一下大自然嘛!!!!!
花董:那幹麻跑來這麼遠..........


美麗的銅體:哈哈哈~這就是家花哪有野花香的道理ㄇㄟ!!!


花董:...................!



這裡連廁所都是美的,但是穿有跟的鞋真是寸步難行ㄟ!!╮(﹀_﹀")╭







主題:((天國近了!!))





新社莊園大約花2.3個小時就就say bye bye.
還好聰明如我有計劃下一個行程"逢甲夜市遊"~



聽說逢甲夜市有很多好吃的!!!來這一定得大吃一頓~((點頭如搗蒜))


第一彈 全國大腿排



我點的是泰式酸辣雞排,偏甜~對我來說算是微辣.不過這家雞排真的值得一吃!
連不敢吃辣的胖哥都直嚷嚷著好吃.





第二彈 韓廚辣炒年糕





小份50~大份100,我愛辣年糕,這家是爬文看到網友分享.它的辣度我超愛的



 

但~網友分享的照裡有水煮蛋我的沒有 明明就同一家.....而且我還是叫大份的=..=



第三彈 熊掌包



這家也是爬文得知的,這麼可愛的食物不買行嗎>'<



真的讓我愛不肆手,可是吃起來很普通!!哀~賣相優而已.






第四彈 大雕燒





當我看到這招牌整個都被吸引過去了 ,本來已經擦身而過!餘光一閃馬上又再折回去. 



是不是~如果此行不買我肯定會含恨歸西ㄉ!!! 



 
正反兩面都有~
你說說如此出神入化的大雕能不買回家好好欣賞一番ㄇ?????





它外頭的口感像雞蛋糕,裡頭卻包著一條熱狗.原本以為這應該只是賣相吸引人!

但~我錯了!!!好吃ㄟ而且我們是回到家才吃的!!!!都已經冷掉了說



一份50元.因為是現做的!所以必須等一陣子.就在這等的過程中......




我身後站著一對情侶!!!!!!

男:妳看~這SIEZ滿意ㄇ???     女:呵呵呵!!!哀唷~走啦

當眾給我調情勒,擺明就把拎周罵我當死人就對了




夜深了~此次台中行就在大雕燒上劃下終點......!!!!!!!!!!!!




同場加映

有獎徵答之正確答案公怖



答案就是~~~~~~~





得獎的是.......8樓的chiahsukuo格友



非常恭喜chiahsukuo格友於三日內留言附上您的姓名及電話.全家店到店指定店名.


chiahsukuo格友三日內未聯絡,將會由答案最接近的17樓 陳小啾 為遞補.

   推我一下再走ㄇ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