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來了蜜糖吐司,連幾次朋友的邀約.都礙於時間不能前往.

今兒葛來這不是預定行程裡,想說還有點時間可以混一下!!  不是假日又是下雨應該有位子吧!!



有位子ㄟ!!太幸運...要來轉一百八十個圈了!!!!!

還有我戴上蜜糖的鑽戒門把,就是它就是它~我就要這麼大顆!!! 花董應該會聽到我的心聲啦齁>"<



女僕裝,是花董的最愛~



哇~帶一套回去他應該會爽歪吧!!



不是假日又下雨,人還是 滿 滿 滿 ~



一店的裝潢還好ㄟ!!讓人有很擁擠寸步難行的感覺.


看到夢幻菜單了


光這樣看過去,每樣都好想點來嚐嚐ㄋ~




櫥窗放了這些東西是要買的意思嗎??  我是鄉巴佬第一次來~不懂




速度算很快的~點好沒幾分鐘就一個個上齊嚕!!  

點熱的水果茶,生平最愛的飲料就是熱茶了~可是這好甜喔!!!甜到喝了還是會很渴那種.....

我覺得或許店家應該要問客人要不要糖或糖要多少,不是每一樣東西都甜的吧!!!



這個叫啥~我也忘了!!工作人員有一個是點錯,

總而言之這兩個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送往我嘴裡...竟然都是一樣的感覺!!!!



就是~~~~ 好甜喔 !!!!!!!





這個應該是藍色莓樂帝蜜糖吐司



因為長期處在減肥狀態的我~已經對甜這種東西很敏感!!!!

蜜糖吐司對正常人來說是十分甜~滿分. 對我來說是二十分甜~爆炸的甜.



當天這位神秘友人說這的鹹食比甜食好吃,所以也一同點了鹹食來吃看看.

((因為這位友人行事低調,不想曝光~怕太紅!! 所以給它遮上))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塔香蘑菇薰雞帕尼尼



真的.....鹹食好好吃喔!!!!  來這應該以鹹食為主才是吧!!  只能怪它們家的吐司太紅!!

其實好吃的是它們家的鹹食呢!!


因為是第一次來,以為是要整座吐司直接拿來啃~

呼!!! 還好不是~有比蜜糖吐司還甜的店員幫我服務ㄋ!!!!!




原來是要先把上面的冰淇淋跟馬卡龍等東西放在一邊在切喔!!

本以為全都混在一塊吃勒~



然後甜姐兒店員還幫我夾進餐盤裡!!  還不賴ㄋ~總算服務費有用武之地了!!!

時光匆匆~再甜的食物總是有吃完的時候!!! 又該回去當我的黃臉婆了!!!

肥弟這張好像唐老鴉喔!!! 



來幾張 [ 好不容易是帥哥 ] 的連拍~









就降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