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這幾天親朋好友見到面,問候語是不是~你吃餿水油了沒?!
話說~餿水油爆發的第一天大嬸還是"母煞煞"以為是餿水提煉出來的油.
原來是回收再利用的油啊! 我說~這些奸商還真環保,不過環保也是要看情況的啊!
怎麼可以讓無辜的人吃下肚,試問~奸商們:自己也這樣吃嗎?
看那些報導的圖片後~真的令人作噁! 好奇心驅使下去看了公佈
出來餿水油的各項商品後!!!更想吐了~ 大嬸中獎好幾項>"<


你說說~對獎有這麼幸運就好了是吧!

現在食安的問題人民怎麼辦? 該不會要自己種菜自己養豬牛??
所以政府還不能有對策時,像我們這樣窮苦的一般老百姓只能自己憑感覺(?)
選擇了...
因此這天來的新莊北澤壽喜燒也是大嬸靠感覺來選擇的,
所以不能保證是否真正安全.
191.gif
  ((( 講了一堆廢話!!!   
齁~我又不是老闆,"哇奈災"!
來自日本的應該品質把關較嚴格吧!大嬸猜的啦~


這天吃壽喜燒可說是"爆卡的一天"
不是因為吃到飽,所以大嬸貪小便宜硬撐,是因為這天放假一大早
就嗑了一個麵包,嗑完後,想說放假捏~早餐怎麼可以吃麵包就解決了.
然後載肥弟去上學後就騎著車到處亂晃,晃著晃著決定來個大碗大腸麵線.
到了中午載肥弟放學,想當然爾~"大摳郎'怕餓. 第一件事就是叫為娘的帶他去吃午餐.
大嬸心想~嗯!今天放假,加上前一天發薪水. 帶我家寶貝去吃小火鍋慰勞一下
我這個月努力工作的辛勞(?),在火鍋店各點一鍋,還另外加點了幾樣配料.
這就算了~肥弟不知哪根筋鎖沒緊,吃到一半說吃不下>"<
勤儉持家的大嬸只好再把他的份嗑光.

就這樣母子倆帶著無敵滿足的肚子(其實只有我的肚子很滿足)回家睡午覺,
睡完午覺起來不到兩個小時,花董竟說友人要帶我們到新莊北澤壽喜燒用餐.
在之前已經有幾次說要去結果都無法成行,所以不管怎樣大嬸這次一定要跟到~
來一嚐耳聞的好吃程度,白天其實已經吃很飽也不管囉!

來到北澤從外觀就可發現店內應該不小,且還有專屬的停車場.
進店內後~果然不小,動線很流暢. 平常日的晚上幾乎客滿.
店內整個裝潢風格非常具有日本風,等候區就有很大的櫻花裝飾
.


像我們這種沒有預約好習慣的客人就得等個十幾分才可入座.


等候區有一幅如何煮出美味壽喜燒的掛畫,可讓沒試過的客人等候時間先看先學習.


北澤壽喜燒的鍋具是採用厚實的南蠻鐵鍋,很可愛~就是首圖那一鍋!

 
menu 是不是有可愛又生動嘞!

 北澤採用越光米還有它的雞蛋是特級嚴選的~所以生雞蛋做為沾醬吃
讓我不會有太多疑慮. 當天在點菜時,大嬸跟店員說~要三碗越光米,
店員愣了幾秒,然後跟大嬸說~越光米是白飯喔!
大嬸聽到這句也是愣了幾秒.....回他說: 我知道  之後心想~
難不成他以為我是叫三碗"米"來這自己煮嗎?
阿上面就寫越光米我當然就說越光米囉!! 超瞎的呀! >"<

 


後來整裡照片才發現,原來北澤的湯底不只壽喜燒,還可以再加錢點豚骨白湯
或辛口地獄鍋. 好想吃地獄鍋啊!! 讓大嬸體驗一下地獄的感覺吧~ (咦?)

 
第一位上桌的~"古錐"A蔥罐


蛋是可以再續點的,所以盡量沾沒關係 ((( 喂!!黑白共~注意健康才是王道啦!!



北澤的拉麵和烏龍麵是大嬸超激推!
好吃有Q勁還是吃到飽,相較板橋誠品SUKI-YA 另外附費的要大心多了.
沒看過的SUKI-YA壽喜燒請點舊文 ➟ 板橋誠品SUKI-YA 


不過如要整個比起來的話是各有優缺點啦!
因為大嬸無辣不歡,沒點地獄鍋的情況下跟店員要辣椒~店員說本店無辣椒!
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啊! 扣分>"<叉叉,沒辣的食物就是....少一味.
雖然它有好吃的麵條. SUKI-YA 卻有自助的辣椒,真的辣又有蒜泥~
整個超夠味的. 還有紫米飯,不是越光米~會讓人以為是要點米! 嘖

 

 ↓↓↓台灣鮮嫩雞腿肉↓↓↓


雞肉可以用煮的還這麼軟嫩,我想只有雞腿肉這部份做的到!

其它肉品則有 紐西蘭優質牛肉 紐西蘭低脂牛 美國安格斯牛
台灣快樂梅花 (吃了會快樂?!) 台灣特級里肌豬肉.


反正北澤的肉品涮起來都是軟嫩,比起SUKI-YA還大塊有勁.


其它的配料則是採桌邊服務,推車的服務生會不斷的來問有沒有要的配料啊!

比起也是採桌邊服務的購物台(疑似同名那家)壽喜燒好多了,因為很些難叫.


還有很討大嬸歡心的就是北澤的芋頭跟芝麻燒,現在不是芋頭好吃的季節竟然
還可以很綿密,
讓我一個接一個.還有~平常不太吃甜的火鍋料,
但它的芝麻燒太好吃惹~
芝麻味好濃郁,外皮Q軟~不用幾下子就在口中合而為一,
芝麻燒配上壽喜燒湯頭毫無違和感,是會令人懷念的滋味!!


最後會有甜點呢!是採一人一份制的.

吃到後來其實肚子快炸了,但看到這麼吸引的甜點還是得嚐看看.
這兩樣甜點叫什麼霜淇淋跟刨冰的~大嬸熊熊給它忘光囉!
不過甜點也只有這三樣啦! 除了杏仁豆腐我們沒點其它都好吃~
霜淇淋奶味很濃郁,刨冰則是酸酸甜甜很暢快.

 
就這樣爆卡的一天結束了,為了消除一些罪惡感~

吃完這餐後去了新莊近期很火的景點,新月橋! 下次再來分享囉!!
就降子~掰

 

最新文章請至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