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在五六月時,騎車經過這條充滿三四十年以上舊公寓的松江街.
在這一棟棟斑駁,有著歲月痕跡的舊公寓中,很快的就被我這種
眼睛很不利的大嬸發現 甜福,因為它在這些舊公寓中顯得好突兀.

 店家很有頭腦的選擇在舊公寓中的轉角邊間,
這樣店面與實際空間看起來放大許多!


甜福在這之後,就像一堆枯草中出現一個亮點.
讓這條寧靜老舊的街道增添活力生氣. 先說~大嬸不是不喜歡舊公寓.
反而是很喜歡超過三十年以上的舊公寓,
每次抬頭看著那些陳舊斑駁的公寓時,腦中就會有著~
公寓從新到舊的蛻變影像,這可能是有些人一輩子的窩,生老病死的地方.
對這些人房子是何等重要! 因為對房子的演變很有興趣,還問過我公公~
公寓的前身是什麼,之後又是什麼? 一般人應該沒興趣知道吧!!

話說回來甜福開在江子翠這個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
應該是有相當的信心才來加入的吧! 未開前白目大嬸心裡還碎唸了幾次~
想說~開在這想餵蚊子不成?! 沒想到開幕沒多久,就發現店外排隊的人龍.
上網一查還不少知名美食部落客已前來朝聖,好奇心頗重的大嬸當然不容錯過.

 終於~找了一天! 不用自己騎車,也不用掏錢~
就是請花董這位老闆兼司機來載我到甜福享受假日悠閒的早餐.
既好幾個月前哄騙他去 (沒看過請點) ➟ 灣島 甲早頓
後就遲遲不敢叫他帶我去這喔樣等級的早午餐店家.

因為在他眼裡兩個人吃早餐花個兩三百就很飽了,這樣的早午餐店要五百以上.
大嬸想說事隔好幾個月,他應該忘了付錢的痛.
所以再次冒險騙他前來甜福,哈~ 從甜福的外觀可發現還是有些仿舊的痕跡.
一進門馬上被右邊這乾淨可愛的黑板吸引,(這面黑板也太乾淨了)
黑板好像已成早午餐店必備的大menu.

所有的餐點皆在黑板上,而且黑板上每項餐點名都好吸引人捏!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但比 灣島 大,我去過用餐空間最大的是 (沒看過請點)
第四十六號倉庫 .
有三層樓,但客人卻沒有甜福多,會不會是地點的問題呢?
無知的大嬸也不知道,
餐點的部份我覺得第四十六號倉庫是最好吃最深得我心的.

甜福是不收服務費的,因此黑板下有自取的餐具及調味用品.

再往裡面點就是甜福的吧台與結帳處,
說實在的甜福的結帳速度真待加強,出餐速度就ok. 是急驚風花董忍耐的範圍內.

 

大嬸不知在哪聽說甜福的裝潢有韓風味,
可是....我沒有看出來哪有韓味捏!就是很早午餐店家的裝潢呀!

倒是甜福的門我還挺喜歡的,還有想要拍照的話要坐窗邊比較適合.
因為中間部份光線還蠻弱的,好佳在當天剛好在這麼大的透明玻璃窗旁.

桌子放不下餐點還可以放在窗旁的桌面上.
我跟花董點了三份餐點,皆有附飲料. 我的是熱綠茶,花董則是冰紅茶.
不愛甜的我剛好點的熱綠茶是無糖,不過是茶包就是了.

大嬸擅自點了三份餐點,結帳時店員還問我是要外帶嗎? (((要外帶幹麻排隊?
可能是懷疑我們兩個吃得了這麼多嗎?!
齁~平常跟花董可都是吃那種吃到飽的捏!怎麼可能吃不下.

第一道先吃嚐的是~


 ↓↓↓

▨霸王豬仔▨

 這個名字太可愛了~是吸引我點它台(?)的主要原因.
而且還不是點來自己吃,可愛的當然點給花董吃啦! 大嬸要點"想吃"的
沒有要點"可愛"的....哈哈哈

店員端來這盤豬仔時,桌面都快被它佔滿~
上頭有一份非常大的炸豬排,大到快比一個盤子大,還有很顯眼的一球地瓜泥.
還有半熟蛋,洋蔥圈,吐司及生菜沙拉,果醋.

瞧~炸豬排的頗面圖,好厚實且有咬勁但是不會跟橡皮筋一樣久咬不爛.
但!!!這盤大嬸最中意的是地瓜泥,好綿密沒有多餘的調味~
是自然的地瓜味,至於每份餐點都有的果醋對我來說就太甜了.不喜歡>"<
沙拉的醬如果可以有酸味不要有麻油味應該會更吸引我.




 ↓↓↓

 

▨ 首爾辣雞腿牛角可頌 (2根辣椒??)▨

我的我的~除了它的名兒以首爾開頭吸引住我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是全場唯一名字上還有兩根辣椒的餐點.


大嬸對這兩根辣椒的期待有多深可想而知.
還有它那看起來就知道酥脆的外皮.

光看就想 ㄎㄠ ㄎㄠ ㄎㄠ 的咬下


店員上餐前有先給我這一塊三角似紙巾的玩意.

原來它是提供使用堡類餐點用的,這樣才不會因為爆漿而弄髒手.

店員上餐前有先給我這一塊三角似紙巾的玩意.
原來它是提供使用堡類餐點用的,這樣才不會因為爆漿而弄髒手.



牛角可頌的外皮很有份量又相當酥脆,
太喜歡它的口感了,咬下後有充滿韓式辣醬的雞腿肉與可頌在嘴裡交纏.
但是~好失望!!!! 它對大嬸來說~一咪咪辣感都沒有..
不禁讓我懷疑甜福滿分的辣椒數會不會是一百根? 好像有點誇張了齁~
那是不是10根?
吼吼吼~一點辣都沒有啦!! 吼吼吼~可以加點生辣椒嗎?????
這道 首爾辣雞腿牛角可頌 對大嬸來說唯一的缺憾就是 不辣
還有因為不辣而顯得太鹹了那個醬汁.


 


最後是我跟花董一人一半的起司圓堡,其實吃完那兩道的我們.
有八分飽了>"<開始還很有自信說~可能都是炸的跟重口味太容易感覺飽嚕!


  ↓↓↓

 ▨撒哇滴咔起司圓堡▨



將將將~將~

它是!!這三道裡整體來說味道與口感都讚的最美味餐點.  
恭喜榮獲今日最美味餐點.

從圓堡的外皮講起好了,它有著大嬸最愛的起司味.
看起來像一般漢堡皮似的軟軟沒力沒力,但咬下後卻很有嚼勁,邊嚼的同時還會散發出
濃濃的起司味~就不就是大嬸的心頭好啊!





衝破第一道起司漢堡皮後,隨即感受到的則是那蛋香十族的嫩蛋.
好滑嫩好有自然的蛋香味.它在口中翻滾,跟著起司漢堡皮
一起如洗衣機般(這樣形容有合適嗎?)在翻動.

接下來~接下來!
換成那比指頭還厚,比果汁還juicily,比洋芋片還酥脆的咔啦雞腿肉.
瞧~花董使出吃奶力張大嘴也容不下的起司圓堡,

可知那有多厚實多豐富了,建議大家起司圓堡這樣
餐點叫一份就好
可以飽到隔天.


夭壽維~那天吃完這一餐後我跟花董就沒再進食了.
真的飽到隔天....真的是太貪心了我>"<
嗯嗯~就降子囉!!掰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

電話 (02) 8253-6066

營業時間 08: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