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要進去一家餐廳或店家用餐的主要動力和吸引力為何?
這是大嬸騎車時最常思考的問題,排除店家本身的知名度或
即刻上網搜尋評價的功能~
想要用餐的客人在毫無資訊的情況下,
怎麼樣是吸引他踏進店內的主因呢?!

 

對大嬸來說~在一家毫無資訊的餐廳或店家,會吸引我進門的
主因就是它的"外觀".也就是店外的扛棒+裝潢. 本身是很外"貌"主義的
傭俗大嬸啦! 不過第一眼當然是從外表看啊! 誰第一眼就能看到內心啊~嘖

 

 

 黑糖嬤嬷 會吸引我進入消費的就是那個可愛字體加上一個Q版阿嬤頭
的大大顯眼招牌.有天~也是花董這位不知女人就是怕太陽怕黑的大老闆,
叫我正中午去送貨,當然大嬸只能含淚(?)望著那~在它懷抱下隨時會
溶化的大太陽,辛酸往肚裡吞(?)  ㄟˊ以為大嬸就這樣乖乖送完貨就回去報到了嗎?!
當然不~為了給我家那位大老闆一點甜頭嚐嚐,就又跑去摸魚囉!
送完貨後大嬸經過這條新板特區的漢生東路,看到黑糖嬤嬤這古錐顯眼的招牌
就進去消消氣也消消暑,哈~

 

❖鮮奶凍黑炫風花生雪花冰❖
(當天沒有準備下是用手機拍攝)

 

哇哇~正中午吃上這一盤雪花冰是多麼享受的事呀!
吃完這一大盤立馬消去我心中的怒火,然後就笑盈盈的回工作地了.

 

 

事隔幾天後,到板橋第一運動場溜兩隻胖子. 兩隻胖子運動完如同
餓了十多天的猛獸不斷在靠腰,於是同這兩隻靠腰的胖子

步行到漢生東路的黑糖嬤嬤. 夜晚的漢生東路更美了,近幾年新板特區的生活機能
進化的相當完善,如果有筆錢要在板橋購屋,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哀~也就是這樣!!!大嬸真怕緊臨後站舊商圈的娘家會越來越寞落.....

 

 
黑糖嬤嬤店內是屬狹長型的,並沒有太大空間可用餐. 但可用餐的空間
都運用到相當道位! 大約有七桌和三個吧台位子. 另外戶外2桌.
加上這裡用餐客人頗多,所以幾乎都在滿桌的狀態.
(大嬸兩次用餐都是這樣的情況)
從店外其實就可以開始選擇想吃的餐點,生動實拍圖是讓路人停下腳步的誘惑.

 
店主可說是有照顧到附近海山高中,海山國小的學生族群們.
義大利麵飯類學生價只要100摳,還附飲料呢!
後來回家後才驚覺黑糖嬤嬤也有拉麵ㄟ~難怪胖哥在回家的路上直嚷嚷
說下次還要來吃且
要點拉麵,當時沒有很注意胖哥在說啥,只知道說拉麵拉麵的.
原來這也有拉麵~嗯! 拉麵就當作再回訪的動力吧~
 

 
黑糖嬤嬤櫃台上也有生動的實拍圖,是讓人目不轉睛的美食圖樣.

 
似乎除了冰品,現煮拉麵和義大利麵飯外還有其它食物唷!
仔細一瞧DM才發現,還有奶凍,綠豆糕,滷味 等~

 
店家是以先結帳的方式經營,所以也沒特別限制用餐時間.
當大嬸在櫃台付錢時,幫我結帳是位約五六十歲的老闆娘,我就很北七的問她說~

妳是黑糖嬤嬤嗎? 老闆娘很親切的給我一個可愛的微笑.... 然後就沒下文>///<
事後大嬸想想自己問的問題的確還蠻北七的!!!!

 172.gif

 
黑糖嬤嬤是採簡易的menu.

 
這天三樣餐點可說是"零靠腰"因為兩隻愛靠腰的胖子都吃的很爽快.
直說要加點,是說哪來的加點啊! 吃這麼多那前一個小時的運動不就"北瞭剛"

 
雖然店內人客很多,只有老闆娘和老闆兩人在應付全店的客人.
但他們手腳真利索,很快就上第一道雪花冰↓↓↓

 

❖黑糖奶凍芒果雪花冰❖

 

哇~黑糖嬤嬤是用芒果口味雪花冰鋪底,上頭加上一塊塊
約是大嬸四個指頭寬度的芒果. 還有一顆顆剔透的芋圓還是粉圓
大嬸有點搞不清楚,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它很Q很帶勁.
再來再來~就是上面那一個很大很像布丁的黑糖奶凍.
它是吸引我來吃兩次雪花冰的最大功臣.

 

 

相信常看大嬸食記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大嬸不愛吃甜的,
但雪花冰這種冰品就是甜,底甜配料也甜. 為什麼大嬸會不顧隔天體重機
上的殘忍數字. 就是因為黑糖嬤嬤的奶酪口感就跟吃宜蘭知名的奶凍捲一樣.
那種在口中融化,甜蜜,幸福的滋味是值得讓我隔天多運動一個小時的美味甜點.

 

 

 ↓↓↓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老闆娘端上這盤熱氣四溢的義大利麵時~大嬸被它簡單但卻香氣十足
的外表給吸引住了,這空氣中有著肉醬與蕃茄味的結合.
再加上無知大嬸講不出的一種食材味道,這盤是還未入口
就可以讓人分泌許多唾液的餐點.

 

 

還有鋪在麵上頭的什麼蔬菜,讓大嬸以神的速度吃下肚.
他們兩隻完全措手不及啊!!哇哈哈~  此外沾滿蕃茄肉醬汁的麵條
是烹調的恰到好處,還有那帶些咀嚼感的肉醬是鹹甜的滋味.
很適合孩子的餐點,連我這過熟的少女也喜歡捏!!

 
  

↓↓↓

 

❖焗烤多利魚義大利飯(白醬)❖

 

開始不太看好這道焗烤什麼多利魚的,
聽都沒聽過多利魚是什麼魚啊! 外國魚是唄?

 

 

從胖哥的背後看到老闆娘端著這盤焗烤多利魚飯慢慢逼近,大嬸二話不說~
率先搶得湯匙,待它放上桌火速的將湯匙插下舀起.很幸運的第一匙,
就舀到上圖這麼大塊的魚肉.

 

 

結果~我以為的幸運!!!胖哥接著舀上一匙也舀到同樣這麼大塊的魚肉...

 

 

 

至於多利魚的口感就似雕魚般,只是一般市面上買到或吃到的雕魚是屬
較薄的一片片. 黑糖嬤嬤的義大利飯多利魚則是大塊大塊的下去烹調,
非常有口感,加上濃郁的調味以及起司,是我的減肥大敵啊!
但~還是不聽話的吃了.....

 

 

吃完後~要走前肥弟說還要外帶一份回家吃!!

 

 

這是一個運動完的胖子該說的話嗎?????
就降子囉!!掰~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2號

(02) 2962-38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