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53.JPG  

 

該來的還是來了!周末肥弟放假,吵了快一年的生日禮物,不得不買給他. 

時間真快!記得去年他剛過完生日就開始預約下一年的生日禮物,

大嬸心裡覺得~齁!還很久,管他講什麼. 只要想到要什麼鬼東西我一律答應.

因為覺得還有很久時間,他的個性跟我一樣喜歡一個東西不會太久,新鮮期過了就遺忘!

每個月都有想要的生日禮物、每個月都不一樣!他根本是大嬸的翻版啊!

結果吵著、吵著一年過了,10月初就是他生日. 還好這個月他要求的生日禮物

是阿母我辦的到的玩具~大嬸真的超瞭解他,他從上一次生日後到

上個月要求的各種莫名奇妙的生日禮物全都忘光!一心只有這個月要買的

生日禮物..哈哈!肥弟除了健忘還有一個毛病就是~到了目的地買完他要的東西後,

就會開始覺得肚子好餓(==)會不會買到東西後整個五臟六腑都放鬆的關係呢?

這大嬸就不得而知了~這天也是同樣的情形,肥弟一買完他的生日禮物,就開始吵說~

他快餓扁了!!(大嬸從來沒看過他肚子有扁的時候捏!)

 

P1120790.JPG   P1120794.JPG

 

在環球裡找不到想吃的餐廳,又不想走太遠!搜尋到民有街有間不錯的麵店,

然後從環球側門民有街方向找,結果找不到@0@加上太陽超大揹著

小鮮肉,大嬸膝蓋受不了(老郎的症頭),看到福來早餐大招牌就停下腳步!!

 P1120789    

 走進福來早餐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小而溫聲帶點俏皮的簡約風格.

 

P1120784.JPGP1120787.JPG

 櫃檯上有著大黑板 menu ,一眼望去可以發現其中有特別的餐點!

待會再來說~先來看大嬸點的餐點囉!

 

  ▼▼▼ 

    

 海王類鮪魚蛋起司 吐司

P1120728.JPG   

 海王類鮪魚蛋起司~就是一般早餐店吃到的鮪魚蛋起司(被揍!)大嬸

心裡還期盼著海王類是什麼特殊的食物,結果沒有什麼特殊的海裡生物出現...唯一

比較不同的是~海王類鮪魚蛋起司吃起來較為清爽,因為有大量

高麗菜絲、蕃茄切片、加上鮪魚本身就不太油膩,還有起司與蛋的加乘.出現

了可口又帶有多層次的清爽感!雖然沒有驚喜,還是算好吃啦!

 

 ▼▼▼

 

薯條

P1120734.JPG

薯條$40元這樣的量應該算是一般!

 

 

 

美式雞柳 +20美式漢堡

P1120735.JPG 

 美式雞柳是+20元把吐司換美式漢堡皮,所以這一個漢堡要$80元,

旁邊那塊是另外點的薯餅.只是工作人員把薯餅跟美式雞柳放在同個盤子.

 

P1120745.JPG

 

裡面的內容物就是兩塊雞柳與起司、蛋、高麗菜絲,大嬸覺得稍嫌貴了點.

是雞柳吃起來就是一般早餐店那種雞柳,其它配料也一般.整個漢堡跟一般早餐店

比實在是沒什麼特別之處!不過福來的炸物都處理的不錯毫無油膩感. 

  P1120740.JPG

 

 

 

 ▻起司煉乳炸饅頭 +10元棉花糖P1120753.JPG

 

唉呀!特別的餐點這不就來了嗎!起司煉乳炸饅頭~大嬸倒是第一次

遇到店家有賣這樣的炸饅頭. 只有曾經在食尚玩家看到好像是南部有,還是哪~

忘了!沒想到在北部也出現啦!還未寫文前就在FB社團發佈過上圖這張照片,

總覺得它像什麼來的~有網友說像東坡肉!!哈哈~還真的有幾神似. 

 

P1120765.JPG P1120767.JPG

 

大嬸就是一個對新鮮的事物帶很重好奇心的人~即使不是很喜歡吃煉乳的

死甜,還是要給它點一份來試試!值得慶幸的是那煉乳下有大嬸愛的起司啊啊啊!

 

P1120758.JPG P1120762.JPG

 

炸饅頭上桌前已經切為六塊,沒有切到底. 剩下的給客人自己拿捏分配. 大嬸

另外+10元的花糖,吃過後覺得棉花糖的存在感很弱,其實可以不用加!

不過螞蟻人可以~因為甜度會更高. 還好起司的鹹可以中和一些煉乳的甜膩感,

否則大嬸會被甜到死翹翹啦!炸饅頭本身吃起來是外酥內紮實,挺有

嚼勁!這樣別出心裁的炸饅頭如果可以選擇不甜的口味,會更受大嬸愛戴! 

   P1120776.JPG   

 

   

 

紅茶鮮奶◅   柳橙果汁

 P1120723.JPG

  

至於飲料就是一般飲料囉!印象較深刻的是柳橙果汁

喝起來像喝喜酒時會場會提供的柳橙汁. 

 

P1120800   

 吃飽喝足大嬸立馬到便利商店買瓶多多給剛剛吃東西乖乖的小鮮肉.

最近學會乖乖坐著喝多多,好可愛喔!哈哈~就降子囉!掰~

 

 

 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

電話:(02)2228-999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14:00

週六、週日 07:30~15: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窮學生都吃得起的平價泰式料理

  ◊大嬸的大摳呆成長肥胖進化史

   ◊ 轉角遇見 清新 zakka 風 Brunch 充當一下午文青大嬸

◊ 該是大啖火鍋的季節啦!  吃到飽火鍋 麻辣火鍋 鴛鴦鍋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