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00949-1.JPG

 

又到了週記時間,時間也過太快了吧!每天跟時間賽跑的大嬸硬擠出時間來寫這家7月中去朝聖的『麵家三士』,太忙了!一忙半個

月就過去,深深覺得直播賣衣服真的很忙,絕對不是只有大家直播時看到的這一部份,還要事前補貨、理貨、搭配衣服、整理

直播要播出的場地,下播後還要整理現場,開單、回覆訊息之類的~哇!雜事超多,時間超不夠!還有另一個增加我工作量的就是~

每次一直播完就會發現家裡跟被炸過一樣屍痕遍野,地上、椅子、桌子都是玩具、垃圾~我們家這三隻還真會選時間作怪>"<

 

P1610016.JPG

 

因為最近很少時間帶他們出門吃喝玩樂~這天下午特別抽空帶他們再度來到日月光廣場,平日下午人不多!感覺挺好的。

 

P1610014.JPG

 

麵家三士就位在先前去過的『茄子咖哩』旁邊,也是因為那次到茄子咖哩用餐,發現麵家三士的排隊人龍才把它收入口袋名單。

 

P1600935.JPG

 

一入內能感受到麵家三士有著濃厚的日本武士味道,說實在的~大嬸到訪過日月光廣場的『杏子日式豬排』、『茄子咖哩

、『和食さとwashoku SATO』~覺得麵家三士的用餐環境最舒適,服務人員最親切則是和食さとwashoku SATO。

 

P1600929.JPG

 

 

▼▼▼

 

▦ 黑潮三士拉麵 $210 ▦

P160094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的關係,餐點很快就上桌~對我們這群餓到眼花的母子來說,很振奮!

 

P1600980.JPG

 

黑潮三士拉麵是芝麻與豚骨白湯的結合,看到本尊~其實沒有比我想像中黑,大嬸以為整個湯都是黑的!

原本很想點熱血三士拉麵,是麻辣口味~後來還是被芝麻兩字吸引,覺得很特別、就是它了。

 

P1600987.JPG

 

裡頭的叉燒肉看起來小塊、但還滿有厚度~

 

P1600991.JPG

 

吃起來肥而不膩,肉質QQ嫩嫩~口感還不賴!

 

P1600994.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它們家的麵條~吃起來好Q彈、好像烏龍麵的口感!點餐時工作人員有先詢問,麵條是否要煮軟一些,

還是要保持它們家偏硬的風格,我們家是吃軟不吃硬(咦?)所以選了偏軟的麵條,沒想到吃起來特別剛好!

 

P1610004.JPG

 

▼▼▼

 

▦ 味噌三士拉麵 $250 ▦

P1600953.JPGP1600965.JPG

 

另外湯頭方面是可以調整鹹度的,日本的拉麵對我們來說~通常是偏鹹,這次用餐我們一行人都沒有調整湯頭

鹹度,喝起來~雖然是比我們平常喝的湯鹹度還高,但還是可以接受!味道也很棒~層次挺豐富。

 

P1600968.JPGP1600976.JPG

 

肥弟的味噌三士拉麵大嬸小試幾口湯頭,感覺濃郁順口,裡頭有一種不知其名的海味(下圖紅白色的那塊)

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另外也有糖心蛋及其它海味,這碗味噌拉麵整體還不賴~只是鹹度較高而已。

 

P1600970.JPG

 

▼▼▼

 

▦ 美味A套餐(日式叉燒+40飲品)加購價$85 ▦

P1600941.JPG

 

日式叉燒飯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滷肉飯,不過也是大同小異~就是滷過的肥肉與瘦肉鋪在飯上、再淋上滷肉汁。

 

P1600939.JPG

 

日式叉燒飯的口感較為豐富,因為瘦肉的部份較多~吃起來香又Q。

 

P1600937.JPG

 

不愛吃飯的小鮮肉~竟然能吃掉半碗之多,它們家的叉燒飯的確厲害!至於飲料方面喝起來就像一般火鍋店會提供的免費飲料。

 

P1600943.JPG

 

這一趟吃下來~覺得麵家三士是大嬸吃過日月光廣場一樓餐廳中,整體口味最適合我,覺得價格與它的美味程度最相符

的一家。就降子囉!下次發文也許是一個星期過後,想看我再忙什麼也可加入我的女裝直播社團唷!掰~

 

▼▼吃貨也想美美der請進▼▼

479-1.jpg

 

店家資訊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電話:(02)8262-39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交通資訊:

公車  ▶以下各路公車至『員林里』站下車705、805、812、985、1962、9103、F605、F606 路線

 

捷運/免費接駁車  捷運板南線(藍線)至『海山站 3號出口』轉搭日月光廣場免費接駁車

(路線:商場→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商場)

尖峰時段半小時一班,離峰時段一小時一班,請詳見接駁車發車時刻表(到站時間將依實際交通狀況為主)

🕖首班車08:00 🕙末班車22:00


YouBike  騎乘YouBike至『員和公園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騎車  日月光廣場停車場由土城區中央路二段61巷進入,並轉入中央路二段21巷後,即可抵達日月光廣場汽機車停車場。

收費標準:汽車30元/小時,機車10元/小時(不分平假日,館內消費滿300元即可折抵1小時停車,

一日最高折抵上限5小時,部分除外店家請詳見現場公告)

 

20180826接駁車時刻表-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1480608311-1534569952_l  

  ◊ 土城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土城美食 新北美食 學成路 學府路 學士路

裕民路 中央路  青雲路 明德路 延壽路 延和路 延吉街 立德路 金城路 

 

 cats1  

◊ 新北板橋、土城 精選30家銅板小吃、台式料理、麵食館

2017年 美食懶人包 板橋土城邊緣人美食懶人包

 

1469125686-278840954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板橋美食 小吃 吃到飽

韓式料理 早午餐 港式料理 拉麵 咖啡甜點

 

cats-2.jpg     

◊ 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懶人包 ➩ 網購美食、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伴手禮、彌月禮盒、年節禮盒 推薦

◊ 豪華海鮮拼盤免千元 雙重享受 吃麻辣鍋還能配熱炒

◊ 姨媽來問候天天好心情 獨家專利 台灣業界第一 50.62倍吸水力

市場裡的30年老店 南北粽、Q嫩碗粿 國民小吃 一次網羅

夏日輕食首選 大份量 清爽飽足 口味多變化  

◊ 一覺好眠新法寶 陪我渡過夏日夜晚 擁有三關鍵才是hen厲害的涼感床包

 ◊ 新北、土城、板橋的朋友有福啦! 土城日月光廣場WeMall 試營運囉!

 ◊ 新北獨家 日本朝日電視台評為「沒吃過會終身遺憾」的歐風咖哩名店

初嚐知名排隊日式炸豬排 霸道放肆四人餐真的很放肆!

男子舍監的悲哀 還我清香、白亮亮乾淨馬桶座 ➩ AIMEDIA艾美迪雅

超平價無名泰式料理 泰式找不道的酸辣 越熱越要吃

盼望已久的日月光廣場美食街營運囉!➩ 好食嗑 HAUS FOOD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