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10529-1.JPG

 

阿厚啊~大嬸的週記竟然到今天已經星期五了還沒交出來,只好趁著半夜趕工。平常小鮮肉實在太鬧了~現在正處於

三歲豬狗嫌的階段,活力旺盛外~還很番=="另外也有加上自己的事太多啦!不能全怪他,哈!除了正事之外~還得邊

做事邊看宮鬥劇,一刻不得閒!因此讓這篇位在『 好食嗑 HAUS FOOD 美食廣場 』的『靜岡勝一』食記拖好久!

 

P1610486.JPG

 

來到靜岡勝一朝聖那天是孩子暑假的最後一星期,為了慶祝他們要開學(咦?)特別大發慈悲、還在百忙中抽空帶

他們來用餐。大嬸實在開心的要飛起來~不用每天看到一群懶豬動怒,只要應付最小那隻猴子就好,輕鬆多了!

 

P1610481.JPG

 

當天是平常日,其實人不算少~日月光的用餐環境,大嬸發自內心的覺得真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

會覺得不好之類的?!不過我都是平日來晃,假日是只來過一次!那一次感覺倒是還好~只是一樓

的主題餐廳排位子排比較久,滑滑手機時間也是咻~一下就過了。靜岡勝一是在我第一次來到好食嗑用完餐

才發現,超扼腕!因為我點的那家韓式,口味太一般!毫無特色。這家就有特色多了,還有專屬的位子。

 

P1610485.JPG

 

它們家櫃台前擺放著一台點餐機,看著這台點餐機、再看著旁邊親切的工作人員~其實大嬸有點遲疑?!到底是一定要用點

餐機來點,還是可以直接跟工作人員點餐。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把這個謎團解開!去用餐的人就自己猜看看囉!(被揍!)

 

P1610474.JPG

 

雖然位在美食廣場的靜岡勝一套餐不算便宜,但它不用另加服務費,總加起來也省了一點小錢。

 

P1610477.JPGP1610478.JPGP1610479.JPG

 

在機器點完餐後就會列出明細,最後到櫃臺領取發票即可! 

 

P1610491.JPG

 

接著就等號碼到了就可以到櫃臺取餐囉!因為它們家沒收服務費,所以餐具之類的用品都是自取喔!

 

靜岡勝一 菜單

P1610480.JPG

 

當時等候餐點的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只小等了一下!就到我們取餐~

 

▼▼▼ 

 

▦ 起司炸豬排定食 $190

P1610511.JPG

 

起司炸豬排定食除了主要的炸豬排、還有白飯、味噌湯、漬菜,炸豬排旁則有大量的高麗菜絲,配著吃才不會膩。

 

P1610501.JPG

 

炸豬排淋上的起司醬,稍微偏稀了些~如果可以再更濃稠,我想會更誘人。炸豬排則是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Q彈。個人覺得它們家

的炸豬排還不賴~雖然一樓有排隊名店杏子豬排,難免被人來做比較~但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不錯!杏子豬排 大嬸吃過,對我這種

月光族來說~真的HEN貴!我還是適合吃美食街的食物,街邊店的 Burger Time 也不錯!點了一桌、吃到飽炸鎖喉也不用$1780元。

 

P1610494.JPGP1610495.JPGP1610507.JPG

 

瞧~這豬排還是有點厚度的唷!而且咬下也是有著豐富的肉汁呢!

 

P1610554.JPG

 

至於味噌湯大嬸就沒喝到,他們兄弟為了這一碗還小吵了一架,到底~一碗味噌湯要搶個什麼勁啊!搞不懂=="

 

P1610512.JPGP1610515.JPG

 

 

▼▼▼ 

 

▦ 無敵豬排塔 $180

P1610519.JPG

 

當初大嬸就是被豬排塔給誘惑,想著本宮有朝一日必會再與你相見(宮庭劇中毒~)

 

P1610523.JPG

 

瞧~這誘人的土石流剖面圖,叫起司控大嬸怎能遺忘呢!

 

P1610529.JPG

 

它們家用的吐司是有點厚度的唷!吃起來很有口感~可惜當天大嬸在出門前有吃了些東西,所以豬排塔吃了一半就吃不下。

 

P1610534.JPG

 

豬排塔整體搭配起來、有咬勁~裡頭的豬排跟定食的豬排一樣吃起來Q彈。吐司有沾

到起司醬的部份、吃起來會較為濕潤、順口!沒有沾到的部份會顯得較難吞嚥,

不過這種情形有可能是大嬸個人問題,而且在此之前有進食也會影響對它的好感度!

 

P1610544.JPG

 

另外~這組套餐還有附薯條,薯條炸功還不錯、外脆內綿密。

 

P1610539.JPG

 

在靜岡勝一用完餐後~當然!又跑到湯姆熊去了,他們真是百玩不厭~湯姆熊賺了大嬸不少錢呢!

以美食街來說~靜崗勝一算是不錯的選擇,這樣的餐點出現在美食街也是頗為新鮮。今天就降子囉!掰~

 

▼ 土城日月光廣場專屬的覓食懶人包生出來囉!▼

 

 

◊ 千呼萬喚使出來~土城日月光廣場 ASE WeMall 美食懶人包 敵加啦!

 

 

 

cats-2.jpg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4018273

 

 

店家資訊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B2

電話:(02)8262-39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交通資訊:

公車  ▶以下各路公車至『員林里』站下車705、805、812、985、1962、9103、F605、F606 路線

 

捷運/免費接駁車  捷運板南線(藍線)至『海山站 3號出口』轉搭日月光廣場免費接駁車

(路線:商場→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商場)

尖峰時段半小時一班,離峰時段一小時一班,請詳見接駁車發車時刻表(到站時間將依實際交通狀況為主)

🕖首班車08:00 🕙末班車22:00


YouBike  騎乘YouBike至『員和公園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騎車  日月光廣場停車場由土城區中央路二段61巷進入,並轉入中央路二段21巷後,即可抵達日月光廣場汽機車停車場。

收費標準:汽車30元/小時,機車10元/小時(不分平假日,館內消費滿300元即可折抵1小時停車,

一日最高折抵上限5小時,部分除外店家請詳見現場公告)

 

20180826接駁車時刻表-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貨也想美美der請進▼▼

479-1.jpg

 

 

----------延伸閱讀 ----------

 

1480608311-1534569952_l  

  ◊ 土城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土城美食 新北美食 學成路 學府路 學士路

裕民路 中央路  青雲路 明德路 延壽路 延和路 延吉街 立德路 金城路 

 

 cats1  

◊ 新北板橋、土城 精選30家銅板小吃、台式料理、麵食館

2017年 美食懶人包 板橋土城邊緣人美食懶人包

 

1469125686-278840954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板橋美食 小吃 吃到飽

韓式料理 早午餐 港式料理 拉麵 咖啡甜點

 

cats-2.jpg     

◊ 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懶人包 ➩ 網購美食、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伴手禮、彌月禮盒、年節禮盒 推薦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