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滴~百忙之中我又偷偷的跟我們可愛的佩貓兒約會了!!
厚啦!!!不只佩貓,還有美麗的小喬兒.
這不是廢話嗎>"<
這個冬天我似乎每個星期都在吃火鍋...挨壓哀壓.
冬天過了報應就會降臨的....




然後吃完火鍋就去看了聖誕表演.
我安排的行程還真不賴,完完全全爽到我自己而已!
因為都是在我家附近
無奸不成商應該就是說這種情形了.

就是因為這家 熱盆景 火鍋店的開幕,所以才有機會跟久未見面的小喬見上一面.
這家位在亞東技術學院的斜對面的二樓.



它的點在二樓,稍嫌有些弱勢了點.
不過店家在一樓處有命服務生在此招呼,因此曝光率增加不少.
那天去剛好是帥哥服務生,恩~這樣有助我去消費的意願.
(((都是老查抹了...



當初在裝潢時,每次經過這~就會東看西看!!想看清楚這兒是會以什麼樣
形式的火鍋店來經營,想必有人應該覺得我很無聊吧!!!
齁~是因為在下實在太愛吃火鍋了.出去吃,在家也吃  就當我看到它們掛起大大招牌後.
看到 熱盆景 這三個很少店家會用的字. 心想怎麼這麼饒舌,誰記得起來壓!!



當天火速的賞網搜尋~這三個字是什麼鬼東西?!

然後.....來人壓!!!原來是在下我孤陋寡聞~~~~~ (((拖出去斬了!!

早在清末民初,在成都火鍋就被稱為 熱盆景   原來這三個陌生的字意思就是 火鍋 壓!



相對這麼有中國風的店名,裝潢也不在話下吧!!!

先是一上樓梯看見的斗大招牌


古代書法的力與美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排場

但數沒有很紅ㄋㄟ!!



屋頂有中國風的雕花



店內的裝潢傳達出一種 古樸雅致 的風格



一百多種食材任君挑選



醬料區中的一樣醬料還蠻令我回味無窮的!




就是這一味  xo辣沙茶醬
愛吃辣的一定會愛屎它了!!!!!!



如果想吃更高檔價位的火鍋也可選擇現場現宰的高檔海鮮



這是我點的牛肉,不過我是選擇一般價位的平日329吃到飽方式



還有裡頭的食材非常推薦的是



首推 寒天脆草



還有 花枝漿



與 手工拉麵



還有還有~上圖玉米後面的排骨酥.
它真的有肉而且骨頭很小.在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所吃到的排骨酥都是骨頭.
跟本是吃外面的粉而已.
熱盆景 板橋店的排骨酥真的大贏大贏我的心




好ㄌ好了!!!就到這了~不然再看下去照片我又要去吃了!
離我家太近.這篇文發出去都已經又去吃過好幾次.
不過它的飲料與甜點很少就是.也不優!
不在意這一塊的倒是很推薦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肉算好吃,附加的食材也很到位!!!

咕掰唷!!!!



虎虎團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