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31112203013_save.jpg  

 

相信近日已有很多民眾被食安的問題搞得忐忑不安,就連大牌大公司也跟著出問題.

到底要怎麼選擇我們送入口的食物呢?! 其實不光是外食頻繁的人慌了,連我這煮飯婆都不清楚

買回來烹煮的食材是否有問題,不得已要吃外食時又會嘴巴咬著食物,腦子想著這個餐點

從各種材料集結成一樣餐點時經過了什麼過程,用了什麼配料,或著是否清潔乾淨,又或著食材新不新鮮?!

等等的問題,不能安心的吃,是讓人很躁鬱的一件事.  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些日子的食品風暴呢?!

所以目前想要吃的安全些就得先靠自身做起,選擇有信譽,瞭解原料來源的食品.

 

 

 1157561_616088668414194_982015413_n.jpg  

在很久之前就從我的好朋友小喬口中得知這家 米多甜洋果子 ,位於中壢市的中山路.

因為離我這太遠所以一直都沒去朝聖,之中得知這位店主所用的食材是堅持用最好的法國無鹽奶油.

土雞蛋,進口麵粉,製作過程不添加香精及乳化劑.   在食品風波還沒鬧的這麼大前,

也許一般民眾也與我同樣,不知店主所堅持的這些是什麼樣的用心!!

然而經過媒體的不斷放送,民眾似乎越能瞭解食材的好壞與添加物對自身的傷害.

 

這陣子也深深讓我體會到,對吃的絕對不要貪小便宜,米多甜洋果子另一個堅持低糖,少油,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黃色小鴨 216.jpg  

 就在看桃園黃色小鴨的當天,米多甜的蛋糕送來.

暴累的回到家,還能有這種美味的蛋糕等我,這就是一種幸福壓!

它的外袋上的小插畫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溫馨感,拿出這兩盒令人期待的蛋糕後~

有股衝動不拍照了想一整條往嘴裡塞>"<我想是累壞了吧!!!!   嗯嗯~外盒很清楚能分辨出一何是原味一盒是巧克力口味.

 

黃色小鴨 219.jpg  

 

取出蛋糕握在手中,有扎實飽滿的重量.外層包裹著一層透明塑膠紙.

 小心翼翼的拍著照,很怕被我粗魯的手就弄醜了.

 

黃色小鴨 228.jpg  

 

 先由原味說起好了~

 

原味純生蛋糕捲

外層的海綿蛋糕店家是採用台灣紅仁雞蛋加上蜂蜜製作出來的

而中間的生乳餡則來自日本九州純生乳製作,難怪口感別於一般的奶油!

這中間的奶油餡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很清爽~對我這種沒有很喜歡甜食的女性來說!!也是會一口接一口呢!

 

黃色小鴨 223.jpg  

 

 看似奶油很多,但其實加上外面的海綿蛋糕一起送入口後,

咀嚼起來的味道像是鮮奶和著蜂蜜的味道,想當然~這條!!!! 一樣...

 

秒殺!!!!  

   

 黃色小鴨 055.jpg  

 

 相較於受小孩子歡迎的 原味純生蛋糕捲 ,我更愛 歐牧巧克力卷 .

是自己都覺得意外的那種喜愛!

 

黃色小鴨 225.jpg  

 

因為它入口後呈現出來的是三種層次.一口咬下,先是經過蛋糕外層光滑微甜稍苦的巧克力醬.

再經過中間層Q彈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最後口中會爆出滿滿的巧克力餡.

 而那巧克力餡的口感對我來說不甜不膩綿密滑順,很快的一口接一口就清空!!!  ㄜ~說好的減肥呢?!

 

 

黃色小鴨 057.jpg  

 

不知為何我切蛋糕的技術怎麼這麼爛,還是去切我的豬肉好了.....

以下蛋糕本人很美味,但我手殘切得很醜>"<

 

黃色小鴨 231.jpg  

 

 打文時再瞧見它們,還是一直吞口水呢!! 米多甜除了實體店面外,還有粉絲團喔!!

喜歡就加入吧!! 我也加入了~^0^

  下面的照是我在粉絲團看到的,好應景又古錐的鴨鴨馬卡龍與蛋糕卷喔!!

 

556641_643418245681236_1611491438_n.jpg 1375098_642068052482922_1933114753_n.jpg 1384298_654003824622678_178377717_n.jpg  

 

實體店面資訊: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TEL:03-4934028

 

米多甜洋果子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atting#!/Platting

 

 就降子囉!!咕掰~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