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天跟花董放假天,早上10點多就在靠該說~我們去極鮮吃火鍋!

才10點多ㄟ! 哪家開門給你吃壓,急屁壓?急屁壓?

花董說~聽說極鮮變好吃嘞!真想再去吃看看..........    聽說??

其實我也沒很相信他說的話啦! 想說老闆付錢就去吃呀!管它的~

 

 極鮮火鍋 048.jpg 極鮮火鍋 049.jpg  

 

極鮮火鍋 在板橋文化路上算是一間蠻醒目的大坪數吃到飽火鍋店.

經過的人車很難不看到店面玻璃上的那條大魚.

這陣子除了大魚外,另外增添了一隻非常夯的黃色迷你鴨!

 

極鮮火鍋 050.jpg   

 

 跟人的身高差不多而已,所以就叫它迷你鴨啦~

  擺在店外應該是路人都可去來張合照吧!!

 

 宜蘭 024.jpg    

 

當然今天當客人不是路人啦! 所以青菜拍也不怕被白眼~

我可是拍了幾十張,拍到花董翻臉才罷休,不過是花董當攝影師! 所以就算拍了幾百張也沒用.

能看的一隻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逼哀啊......

 

 

極鮮火鍋 058.jpg   

 

極鮮火鍋的店面積雖說比不上千葉火鍋的大,但它在文化路這路段可不簡單了.

開了幾年還可以扛的住這路段的店租,我想它應該有一定受歡迎的程度才可以撐著住!

 

極鮮火鍋 052.jpg    

 

吃到飽火鍋的裝潢大約都是簡單乾淨即可.

重點是 食材壓~食材!!!

 

極鮮火鍋 056.jpg    

 

大概火鍋店有的湯底它都有

 

極鮮火鍋 053.jpg    

 

我點的是義式蕃茄鍋,仍然保持不喝湯的習慣,再次奉勸吃到飽的火鍋店湯盡量不要喝.

不是只有極鮮才這麼說~我每家都會說不喝湯! 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啊!

 

極鮮火鍋 095.jpg   

 

 

湯底與醬料區◄極鮮火鍋 103.jpg    

 醬料可說是種類繁多,連芝麻醬也有唷!  是可以自己來喇個涼麵吧~ 

 

 

特調飲料與壽司區◄  極鮮火鍋 064.jpg  

 手捲是今日最滿意食材之一

本身沒有太喜歡吃手捲,但是~極鮮手捲味道很合我!

一次吃三捲都不會膩,它調配出來的口味很清爽.

 

極鮮火鍋 098.jpg  極鮮火鍋 097.jpg     極鮮火鍋 066.jpg  

 

炸物區◄極鮮火鍋 063.jpg    

 

兩個胖子沒來,所以這一區僅拍照而已!

我發現炸物還有供塔塔醬跟酸辣醬,這兩種口味的醬我喜歡喜歡^0^.

 

極鮮火鍋 062.jpg    

 

 

糕點區◄極鮮火鍋 060.jpg  極鮮火鍋 061.jpg    

  在炸物區旁邊,我掃描了一下裡面的蛋糕,看起來沒有特別的,所以不想佔胃的空間.

嗯嗯~沒吃!

 

 

 

►熟食 蒸物區◄極鮮火鍋 076.jpg    

 同樣也打開蒸籠瞧了瞧,沒啥特殊的口味也不拿!

一般吃到飽都吃的到的,我想台灣的民眾應該都吃膩了吧>"<

 

 

►熟食 快炒區◄極鮮火鍋 075.jpg    

 這區的熟食有快炒店的菜,於是在這區拿了鳳梨蝦球,

那個~真的是!!!!!>"<""" 去快炒店吃就好了啦! 這是火鍋店咩...

 

 

  ►熟食 滷味區◄極鮮火鍋 072.jpg   

 花董有吃這區的豬腳,他說滷得不夠入味~"~

我覺得他非常奇怪,不管去哪家火鍋店,有附豬腳的~他都要仔細品嚐一番.

奇怪吧!!!

 

 

►開胃小菜區◄cats.jpg    

 開胃小菜是我亂取的啦! 這一格格排列整齊真的好新鮮啊! 是我第一次看到~

所以引起興趣了我,拿了幾樣嚐鮮看看.  嗯~還不錯!奶蛋素食者可吃喔!

 

 

 ►水果區◄極鮮火鍋 068.jpg    

一樣是胖子沒來,水果區變冷門區了!!! 僅拍照而已. 

 

 

 

►涼拌小菜區◄極鮮火鍋 067.jpg    

 同樣屬於我的冷門區,完全引不起興趣!

  

 

 ►點心區◄極鮮火鍋 086.jpg    

這區花董可有興趣了,有優酪乳ㄟ!!! 太貼心了啦!完全是替鋼屎人花董準備的嘛!!

他毫不客氣了喝了超過五罐.... 

 

 

 

 ►飲料與冰淇淋區◄極鮮火鍋 102.jpg    

 

極鮮的飲料區是我去過所有吃到飽的火鍋店最有興趣的一家!

因為它的咖啡機與眾不同,該死的我竟然忘了拍,調配出來的拿鐵超好喝的啦~

這味道像萊爾富的,奶味比其它兩家便利店要濃.

這天我光喝拿鐵就回本了壓!

 

極鮮火鍋 096.jpg

 

飲料區裡的霜淇淋機

極鮮火鍋 100.jpg 極鮮火鍋 101.jpg    

 齁!!!我自己弄得霜淇淋好弱喔~

但好好吃,要不是不能吃太多冰,就給它一直吃嘞!

 

IMAG0891.jpg  

  超聰明的我,把手捲架拿來放霜淇淋然後先吃別的東西!

哈哈哈~

 

 

 ►巧克力噴泉◄極鮮火鍋 084.jpg 極鮮火鍋 085.jpg    

 雖然巧克力噴泉已經很常見了,但我還是第一次是自己弄來吃.

還蠻好吃的,難怪那兩個胖子每次去火鍋店都要弄來吃!!!

  

 

      

►現切肉◄ 極鮮火鍋 093.jpg 

 

兩三年前來過一次極鮮,就是因為它的肉跟口香糖一樣ooxx

所以之後就對它沒興趣,這天是花董聽說極鮮肉變好吃了,所以再來吃看看!

原來它是有專人服務的現切肉,涮涮肉後吃下去口感真的美賣,但它得現切肉只提供牛跟豬而已.

沒有羊肉好可惜呀! 當天自助區的羊肉也不多,沒了也沒很快的補上.

我吃到的羊肉都是碎削...

  

 

 

  自助區的肉極鮮火鍋 094.jpg

 

相較之下自助區的肉就差多了,不只油分怖的面積多,吃起來還柴柴的! 

拿一盤後就沒再去拿自助區的肉!

 

極鮮火鍋 087.jpg    

 

牛角麵包加方格疊裝的薯泥還不賴,來這還可以自創料理!哈

 

極鮮火鍋 091.jpg    

 這次的戰力好像明顯不足,吃沒多少東西就放棄!

怎麼了?怎麼了!! 其實是因為找不到我愛的芋頭啊~ 吃火鍋一定要芋頭跟麵條的我.

這天竟然沒吃到,沒有芋頭就開不了胃!!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爆的大陸芋頭的關係,所以沒擺上芋頭!

好失望捏!

 

  

結帳後~花董滴咕著 

不是一個人2百多塊嗎? 是不是算錯了,這樣一個要四百多ㄟ! (斜斜唸的毛病又犯)

後來他仔細端詳了外頭的優惠海報,才知原來是下午時段壓!!

所以說~~他在急屁啊! 10點多就要來吃,吃火大的>"<

 

就降子囉!!姑的掰~

 

虎虎團招生中

1276073203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