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嚇人的照~~~哈哈哈!!有我口水的大福

第一口就咬了一半   不過這算客氣了!!其實我可以一口就吃掉

不過別以為這大福很小  是還蠻大的~很有份量勒!!((是我嘴大啦))

還有~還有!!看看中間紅紅的是啥...是草莓本尊喔!!不是果醬ㄋㄟ~

還吃到一粒粒的紅豆皮又好Q又吃到活生生的草莓((好幸福喔))



一整顆放在手上蠻重的喔!!這是四盒裝~~

好可愛唷!!如果我是小女生~要送情人甜點我會選這四盒裝的!!

這四盒裝的我拿去給我這生中的最愛~何小咪小姐!!!哈哈~



這是八盒裝喔!!這就一般拿來送禮用~

看到這麼多大福出現在我眼前

真有點措手不及  不知道該先吃還是等家人都在再分享!!!

不過反正我沒良心習慣了~現在不吃到時候去冰箱找又只剩空盒子!!

那我豈不是虧大了....而且肥弟在旁邊虎視眈眈!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勒!!!




瞧~這大福在我手上是多大!!我的手算女生很大的~

長這麼大還沒遇到有女生的手比我大的!

而且ㄚ猴說~這還可以選擇甜度~~

他說台北人都喜歡吃低糖的南部的喜歡全糖的~

哇烏~原來南部都喜歡重口味唷!!!

((今天的主角不只它還有以健康訴求的"荔枝麵包"))


我發覺我拍的荔枝麵包比ㄚ猴拍的好看多了~他拍的還蠻.......哈哈哈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M07002508.htm

是不是

我拍的是不是可口多了~

不過荔枝麵包本尊看起來真的好捨不得吃它喔!!

本來從ㄚ猴的網誌看到它時還蠻不看好它的

但是~看到它本尊後!!嗯嗯~~~我錯了!!!

然後又搭配花香跟我平長很少碰的荔枝更是不討我喜歡~

不過......!!吃了後~~

就推翻這一切了~~~~~~

((請跳過我烤焦的部份!!我不知道是不是被詛咒了每烤必焦))




活生生的荔枝ㄟ!!吃起來有花香的味道喔~

這一個被我跟肥弟你一口我一口的

幾分鐘就解決了!!真不愧是愛吃母子

吃了好幾樣ㄚ猴家的麵包跟甜點!!還沒遇過我不喜歡的ㄟ~~

連這種我第一眼沒看好的荔枝麵包也覺得好吃!!哈哈哈~

真不知道是ㄚ猴的手藝好還是我很好養~~~

今天晚上我又收到ㄚ猴寄來的"特濃原味乳酪"

本來我最近超沒動力的~吃了之後馬上就一股爆發力!!

想來po po美食文嚕!!

那個"特濃原味乳酪"真的好漂亮好好吃~先給ㄚ猴拍的照片聞香一下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M071468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