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公斤=>52公斤))
===="減肥屎VS蛻變屎!!傻傻分不清楚"=====


怎麼說
因為基本上我以前就是一坨不折不扣的屎
要把這坨屎再搬出來是要多大的勇氣勒
你看看~


話說當年還是嬰兒時期 可是人見人愛
古鏙肥滿超ㄋㄣQ的baby

轉眼間三四歲了   雖然沒有多漂亮但也還是個瘦瘦的女孩鵝
只是頭好像有些過份的大ㄋㄟ((這張越看越像肥弟))
我就說肥弟像我  胖哥像花董  但他一直不承認 

也就是在這時期啦!  我老木說這時期腸胃一直出問題,去看醫生怎麼都看不好 
後來老木就求神拜佛.
神明給了一個指示,  說必需找個乾媽給我認



果然神明說的話大顯神威了   我不只腸胃不藥而癒
還變成了 


接下來  我的人生就像大轉彎    轉眼間如汽球般無止盡的大了起來




還有 還有  這神威真大  我真懷疑老木她是不是也許下變兒子的心願
這時候的我活脫脫就是一個男孩子ㄚ!




你看看~   連穿個洋裝都很不爽 就很鱉還硬要我穿
真不懂當時我老杯老木在想什麼.

給我燙了這什麼黑人捲~老木竟說那時候很流行


事情到這地步......

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 !   在這幾張發福的照片是不是越看越熟悉  
是~     為了解除這個疑惑我自製了一張解答圖





好啦 !!!!   我承認胖哥像我=..=   他簡直跟我是雙胞胎!
連身材也像成這樣





接著進入了國小時期 . 依然是一天天的增長 !!
體重的數字像是無止盡的一天天增加 這時期是國小約四年級




真不知那時候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為啥要留兩根蟑螂腳在外面
肚子大成這樣還把襯衫還紮入褲子裡  簡直就不知到廉恥兩個字
這時候的體重已達高峰期約75公斤    記得當時好像才160公分而已
看那粗壯的手臂  既然還想裝做瓊瑤裡的女主角>"<




就這樣   要升六年級的那個暑假  突然有好像被打醒般痛下決心減肥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去操場跑五圈   然後只吃一餐((ㄚ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齁))
 而且那餐還吃超少的  洗澡時也邊運動.    暑假過後  果然瘦了  大約瘦到65公斤 




雖然腳還是很粗  但是肚子消了不少((基於保護無辜民眾  一定要打馬一下))



減肥還是一直持續著 



上了國中後  漸漸的開始喜歡打球  運動量也增多
不過已經沒有像之前一樣吃很少東西  因為非常愛運動
所以也一定要吃東西才有體力   國中這段時期吃東西都還算
正常  這樣反倒讓我漸漸的瘦到約55公斤



又是一張厚道照  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厚道ㄚ>"<
班際籃球比賽  這樣的身形的確比國小時消瘦許多






國中畢業了,  不過嬰兒肥還是揮之不去!  我的臉還是一樣超肉的.

拍照都必需比別人後面一點  不然整個就是大餅



這兩隻帥哥是我好姐妹    想要跟他們有進一步的關係的請留言喔!!不要客氣ㄋㄟ.((啥小 也太後面了ㄅ))




高一時開始人生中的初戀  熱戀是減肥的最佳良藥
沒有什麼少吃或運動  談戀愛就讓我瘦到50~53之間

是不是已經感覺到我有少女般含蓄羞怯的樣子勒?!((ㄚ木我終於變回女孩鵝嚕!!))


嬰兒肥依然緊緊跟隨.........................

((為了保護已是別人的老公  所以還是要打馬一下))
 

 

接著"看到鬼"的事情發生了....就在一年的暑假((又是暑假))
拎周罵失戀了 別人失戀是吃不下睡不著!我是有睡不著沒錯啦>"< 

但我是大吃大喝,又剛好老杯他帶我出國 就開始又肥起來.



看看那大腿  是ㄟ"跨靠"ㄟ唷~"~  ((體重直逼58中))



就這樣~去一趟"港澳暴肥遊"結束後身上就多了約3斤的肉>"<





一年一年過去體重也一年一年的在成長!!這是我畢業後剛出社會的肥樣!!
有人臉大到這麼離奇嗎......

((奇怪勒!!!頭上為啥有電話線))



幾年又過去了!!直到遇到前男友.他媽媽跟我說..........
萱ㄚ!!!妳變瘦的話一定很水~"~   ((廢話!!誰瘦了還醜~))


於是減肥鬥志又重新燃起~每天下午兩三點時吃一餐!!吃到飽...然後就除了水其它都不碰!
有時候晚上還會去跳舞,當時瘦超快的.不到一年時間就從上圖((約75公斤))這鬼樣
變成下圖((約52公斤))的人樣.



                   一直到!!!!!遇到了花董......


ㄟˊ ~別以為肥胖的惡夢就此遠離我喔!!!!更慘的還在後頭ㄋㄟ.



就是我懷孕了!!!!!!!!因為懷孕所以開始肆無忌憚的亂吃.
餓也吃不餓也吃!!!睡覺睡一睡又起來找東西吃

然後換來的就是體重機上的數字一天一天的增加,好像沒有盡頭般.
當時我的心裡想~應該胖也有個境界ㄅ!!!怎麼可能無止盡的胖ㄋ?!



跟你說~就是有可能!!!!!!!!







瞧~((懷孕約八個月近90公斤照))



是不是覺得90而已!!!也還好嘛╮(﹀_﹀")╭
當我到9開頭這境界時只希望不要破百就好了.
可是天不從我願ㄚ!!!!!我既然真的給它破百嚕!!!!!









生產當天102公斤((破百還有人要拍照ㄇ!!當然只剩產檢紀錄=..=))


記得就在生產前一二個月,花董一天早上騎車載我經過一個菜市場.
到了下午他朋友打電話來跟他喇賽......





白目友人:沒想到你還真"U郝"載你ㄚ木去"菜七阿"買菜喔!!!

花董:....................




!!!!!!!!!既然說我是花董ㄟ老木!!!!是盲胞ㄇ???






於是~
這句話在我心裡深深的扎了根~


拎周罵如果沒減肥成功就跟你一起當盲胞





到了生產完的那一天,也是我魔鬼減肥計劃開始第一天
((生完當天從102~96公斤))

做月子期間都不碰澱粉類,且只喝極少的開水((月子期間喝水會大肚子))
月子做完後到了87公斤!!一個月瘦9公斤,看起來很驚人!

其實是胖太多才會有如此成績.

月子期間過了當然要好好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新陳代謝最好的時期吧


黃金六個月的減肥計劃

就是開始吃白飯了!但不吃晚餐~

早餐吃到飽.中餐什麼都吃~但是中餐一吃完就什麼都不碰!!

每天穿塑身衣至少八小時

當然有時候也會遇到停滯期.遇到時就好好吃一頓吧!!

但要記得吃完後再繼續努力~偶爾大吃一下對減肥也是另一種動力!



就是這樣的計劃跟念頭~二年後52公斤
從96公斤減到52公斤的我

我說~ 女孩鵝們壓!!!
就算妳現在長得沒有這麼稱心如意 其實也沒關係.
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只要妳相信自己愛自己 ,總有一天妳也會化身為人見人愛
的天鵝的.
好吧!!!!   就算妳已經等了二十年甚至三十年
歲月無情的過去了~
沒關係!!!!  還有一個辦法,    就是
整型!!!


我~   已經打算好要在四十歲時送自己一個大禮
就是去整型, 要把我的山根墊高!削骨. 抽大腿和屁股的脂肪
順便把蝴蝶袖抽掉好了!  ㄚ ~ 鮪魚肚也要抽(筆記)




當花董聽到這些就認真的建議我說~   "換個人回來就好了"

=..=!!!!!!


這三十年不堪的一切  赤裸裸的呈現在眾人面前.
如果有以前認識我的人看到了這篇文,
拜託!!!   千萬不要來跟我相認  就算來認領我
我也會裝做失憶或失聰~  不然直接失智好了啦!!!


最後再獻上蛻變合照2枚





延伸閱讀 

 

◊ 板橋覓食懶人包

 

 金鑛來啦!高貴享受 低價消費

 

◊ 傳統市場內獨樹一格的熱門甜點店

 

◊ 巷仔內台灣味銅板小吃 吳家汕頭意麵 

 

◊ 守護面子全靠 4in1  ➩ 28天無感保證退費

 

◊ 為自己 download 個悠閒的下午 日系清新X溫馨自在X復古懷舊

 

 ◊ 肌膚的急救大隊 重要約會前少不了它

 

 

 

 

 

 虎姑婆不吃小孩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