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這麼大了~


而且還大的很離譜   
130的身高就重達46公斤,這隻胖子總有天會被抓去減肥班的!!
今天胖哥學校運動會,

太好笑了!!胖哥既然要比賽60公尺賽跑~不是我愛笑他.
是很明白他的"刊沾"到哪裡<( ̄oo, ̄)/





跑最後一個的就是胖哥啦!!!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一直不由得的狂笑.....
而且他還跟倒數第二名差一大段距離!!!哇哈哈哈!!!!!!!

站在跑道旁的家長~每個都在為孩子加油.
只有我一直笑!!!哈哈哈~
站在我斜後方的一為家長在胖哥比賽時~說:你看你看最後一名的!  ((然後大笑幾聲))


他是在"工三小"大笑幾聲是代表?????
不過胖哥跑步還真的蠻好笑的....哈哈哈!!

學生這麼多,要找胖哥也不難ㄟ!!!!!因為他實在目標太大了
找最胖的那個就對啦~

((肥弟在學生隊伍中尋尋覓覓他的胖哥))



((還真容易就找到了=..=))


((ㄚ肥哥~終於找到你了!))


((肥弟也加入他們的隊伍中~))



((YA~YA!!終於排到了))
但是肥弟並不知他不小心跟錯人>"<這位拿麼小號才不是胖哥勒!


第二項比賽"扭扭車接力賽"




這項還好,因為我家就有扭扭車~胖哥算是駕輕就熟.
不過還是很好笑ㄟ!!!哈哈哈~



比賽完了~呼!!!!同學們都在教室休息嚕!
我說~現代的孩子真夠少的!!以前我們的時代一個教室可以滿滿的學生.
胖哥這班只有20幾個人而已.



轉眼間~
兩個孩子都大了!!雖然肥弟還是像黏在鞋底的口香糖,甩也甩不掉.



今年也要上幼稚園....唉!!!!!!!!!!!!!!!!!!


真是太爽了~~哇哈哈哈!!!!!自由了自由了~

快點快點~幫我灑花!!!YA~YA.

真是可愛,但脾氣很可恨>"<.................................



好啦!!看胖哥今天比賽拿麼累~就帶他去大吃一頓吧!!!

貴族世家


這間在家裡附近,我還沒嫁人前就開了!!!這間~~~~~~為啥可以開這麼多年ㄚ???



實在很不明白,因為它的沙拉霸不好吃!!牛排也普通~價位也不算便宜!
現在很多貴族世家都改變原有的裝潢~而這家還是古早時代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充滿疑問,這老闆是怎樣咬緊牙撐下去的=..=?




對了~前幾天去專櫃買保養品.

回家後為了找地方放.然後就把全部彩妝品保養品的存貨.
都搬出來!!結果發現~


我還有拿麼多沒用~"~真的是很靠腰!!!都忘了它們的存在.是不是也有人
跟我一樣有這種毛病!!!常忘了是不是還有這東西~然後一直重覆買??? 
難怪我花錢如流水,原來是我記性不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