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之旅第二篇拖好久~哈哈哈!! 因為過了十幾天身為老狼的我記憶ㄇㄟ哩ㄇㄟ哩的差.

有點想不起來!!所以一直拖~~~~哀唷威壓!! 你們到了我這年紀就懂我痛處在哪了....


然後~~~~~

經過訂房的幾番波折後~終於順利的來到宜蘭 艾卡迪亞 民宿.

從羅東車站下車,坐計程車到 艾卡迪亞 只要$150元(宜蘭計程車起跳是$120元)



從門口看進去的民宿讓我回想起老杯的桃園老家與許多童年的回憶.

矮的那兩棟就是民宿老闆精心裝潢供遊客門住的民宿. 兩層樓那棟則是大廳和老闆居住的地方!

民宿外的鐵門,我覺得跟它的風格不搭配ㄟ!


大門外釣魚的熊~太有梗了!! 老闆讓門前的水溝變得生動有趣.


很多日常用具,艾卡迪亞都把它變得有趣漂亮.


庭園裡很多都是老闆與他的家人DIY的擺設




















這裡還有很空曠的地方供旅客停車.


房門外擺設之一


我發現來這真的要開車比較方便,這的計程車還要用叫的~不像台北揮揮手就有


這次住的是 艾卡迪亞兔子彩色田園四人房 房價只要3千元ㄟ!!! 之前找的幾間四人的話都是超過這價錢.

下圖是房間的鑰匙,連鑰匙都是DIY做成兔子的鑰匙圈~


每個門口外都有不同的兔子和熊的掛飾


房門外還是有兔子


進了房間嚕!! 掛在這的兩條不知道是瞎毀ㄋㄟ??



它的牆壁可以說是多彩多姿,不過主題都很一致.


終於終於~來到夢裡也會笑的民宿



可展開成床的沙發,好想買這個在我房間喔!! 不過這種沙發睡起來不舒服>"<


房內還有許多兔子玩偶





裡面有隻不怕死的兔子既然夾住胖哥的雙下巴






下午到民宿Check in後,就在房間裡憂閒看看電視~到處拍拍.

到了傍晚~當然要去美食天堂羅東夜市嚕!!

下次再來分享羅東夜市吃肥日記吧!!!!哈~就降子..掰


延伸閱讀

1.◇宜蘭民宿之旅☞前戲

.2.◇宜蘭民宿遊 之 羅東夜市吃到肥

3.◇宜蘭民宿之旅☞傳藝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