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四天濕冷的連假,氣溫總該回升了吧!! 是春天要來臨的意思啦!!

所以我這個趕流行的阿桑也要來個春天開桃花妝~

粉嫩感覺桃花就會朵朵來,那就來個 大小通殺 棉花糖妝容 吧!!!!! (((大小通殺?!



是不是~~~~棉花糖的顏色多麼可愛,讓人垂涎三尺.

底妝過程就跳過,因為我講很多次了! 老濕在講有沒有在聽..有沒有? 有沒有? (((肖a~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步驟.

上粉底液再上遮瑕膏.接著就開始畫眼妝~ 開始囉!!!


1.棉花糖色之一 繽紛白


 

打滿整個眼窩



2.棉花糖色之二 繽紛粉



塗滿整個眼摺



3.眼線微揚,不要太粗以免搶了棉花糖的風采.



4.棉花糖色之三 繽紛粉藍


塗滿下眼皮



5.刷上睫毛膏,刷翹即可! 待會還要戴假睫毛.


6.戴上假睫毛,這次用的還是心頭好前短後長的睫毛.


7.選擇粉色系腮紅,塗在顴骨的地方.




8.接著就是上蜜粉定妝,上完蜜粉後記得刷眉毛.這兩個步驟也都沒變.


9.上唇蜜,要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可口.水嫩唇是一定要的.



大功告成



超簡單的吧!! 可愛的棉花糖是不是很春天阿~




前後差異照一定要來一下慘絕人寰的比對照要來囉!!




邪邪唸一下


就是昨天睡午覺時,夢見 要去接肥弟下課要先去牽車~發現我的車被拖吊!

然後~一方面又很擔心來不及去接肥弟,那肥弟就得在幼稚園睡覺了.... 在幼稚園睡覺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拖鞋子,他的腳無敵靠杯的臭. 我怕脫了之後他就回不去了!!!回不去的意思是說在班上就沒有立足之地>"<

接著我就驚醒,想說~呼!!  原來是個夢.

去到幼稚園接肥弟,發現他的鞋壞了,整個鞋墊都脫落. 這時候的我還一直笑他.

然後去騎車要發動時,發現!!!! 鑰匙插不進去

一看車鑰匙才發現已經斷了.....媽壓!! 這個夢跟接下來發生的事似乎有關聯.

是不是~好邪門喔!! 晚上我跟花董敘述這件事後~跟他說!! 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是不是該去當"仙勾" (台:仙姑)

然後他回說.....當香菇是可以啦!!!╮(﹀_﹀")╭    暗....工三小



就降子嚕~掰!!



可以來fb找我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