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我家是個連電視都買不起的家庭,但不協調的父母還是每年暑假或是偶爾帶我們去遊玩.
小時候不知賺錢是多難的一件事,所以覺得這不就是做父母應該的嗎?!
現在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經濟也許可的情況下!! 卻沒了時間...
很久很久才能擠出一點時間帶兩個胖子旅行.
也漸漸體會~父母給我的童年是他們掏空口袋讓我塗滿精彩回憶的童年!



人生~有沒有遇到幾個不自私好朋友!!!!!!
總是讓你(妳)有歡樂的回憶呢?!  我很幸運~曾以為過了國中時期的那幾個稱兄道弟的哥們後.
(((其實拎杯是男人....

就不會再遇到相處時真的可以輕鬆,沒有防備~什麼屁話都能說的朋友.

二十幾歲時在工作場合,遇到了這一輩子都對我有義氣有情義的好朋友!
不管~我們彼此有多忙! 永遠永遠..都在彼此心中.

過了三字頭,沒再想過可以遇到再好的朋友!! 人總是這樣,年紀越大!!  心 就越封閉!!
越難踏進彼此的心.  但是~在很奇妙的機緣下!!! 我遇到了她.

初見面跟那位永遠在我心中的好朋友一樣! 一見面就是滔滔不絕.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之後就有了深刻的印象.



讓我打開心房的是~發現她好無私,知道我們母子三人不能常出門到處玩.
有機會就會帶著我們三個到處跑,還有一個重點是她也嫁了一個好老公啦! 如果是花董他才不要帶著我朋友到處玩勒!!!

所以講了這麼多廢話..就是要謝謝我的好朋友,謝謝妳總是想到我們母子三人!!
謝謝妳讓我有精采的兩天一夜宜蘭遊.

不過~精采的旅行! 也是要去對地方才能如此精采.
這次宜蘭兩天一夜行程多到鐵腿的旅行.第一站就是要來到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 茶米露 景觀渡假民宿.




宜蘭民宿真是多到眼花撩亂,雪山隧道開通後..宜蘭的民宿如同雨後春筍般沒多遠就一間.
連建個透天厝也能稱為民宿來經營. 所以想要有個美麗的輕旅行!  請多比較多瞭解行程中的民宿是不是想要的感覺
安全有沒有保障. 選擇 合法的民宿很重要!

茶米露 它是有別於一般靠宜蘭市區的民宿.
遠離了都市的塵囂跟大自然好近好近!!  這不就是我們離開車水馬龍的台北所要的嗎?!
如果來宜蘭還住了離市區很近的民宿,那不就等於是....搞屁阿

一進民宿我先注意到的不是大廳,是角落的桌椅上的茶具!!
因為在下只要一天不喝茶 (現泡的那種) 就會混身不對勁,有如毒癮般!!!也可以說我是老狼啦!!!
一天沒泡老人茶就會渾身跟丟搞一樣>"<



之後在入住的房間抽屜看到了不同凡饗的茶包.
它的不同除了包裝外,就是裡頭裝的是茶葉不是茶渣,因為太愛喝茶!所以在萬不得以沒辦法泡茶時還是會使用茶包來解癮.
但一般市面上的茶包裡頭包的都是茶渣居多! 當我看到茶米露房間裡頭的茶包時真的是太佩服老闆的用心!
連這種微不足道的地方也替旅客們想到了



參觀完泡茶桌後,竟然把客廳這麼鮮豔明亮的地方遺忘就想往上衝,去看我們這次居住的房型.
這不是太對不起老闆用心的巧思咩!!



  次日的早餐 

阿那個.....老闆A!!! 不是說把我們的早餐省略掉了嗎?! 不用再準備...真的不是我們太客氣...
是因為~~~~拎杯真的起不來



其實今年初去住的那些都是兔子的民宿,我真的為了睡覺而放棄老闆準備的早點.
不過~早餐很重要喔!!小朋友  
(((  <=== 毫無羞恥心


嗯嗯~第一個行程的重點來了! 就是要參觀一下這間民宿的房型.
我們4位太太很厚顏無恥的帶著個 根本分秒在暴走的小孩 ,要求老闆每間都讓我瞧瞧!!

這種情況下,是老闆還沒做到生意收到錢,就得重新再整理房間的那種.
所以是 千軍萬馬般的靠杯 在心裡  <==如果我是老闆的話啦!!!! 
(((非常愛幻想的 "哈幾忙"(韓文:大嬸)





以下是在匆忙中,血盆大口罵小孩時僅所拍到房間照



卡布里雙人房

一看到這間卡布里房,有種想大聲唱~

阿里巴巴~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我是拎阿八

啊~老闆!! 我錯了~~~~





哼哼~沒禮帽!! 立馬來看溫馨的


泰迪熊雙人房


讓我的形象坳一些回來,免得被說 尬派嬰臘


下頭這間看起來的裝飾是草坪,又可能是老鼠洞的房型.真是綠意盎然壓!
其實是沒做功課.  總之~大自然萬歲啦!!!!





紐約風雙人房


A~這個!! 如果我問~那位拿著一本書又拿聖火的是自由女神嗎?!
會不會有人想吐我口水再給我迴旋踢...
因為看起來根本不像女神嘛~(安心亞?) 它也可能是參加奧運拿聖火的體育好手吧!<( ̄oo, ̄)/訴不訴..


綠鋼琴雙人房


這間的特色就是可以用頭去按鋼琴鍵>"<或著小孩比較輕的父母可橫抱小孩去彈琴.
我家是沒這機會啦! 兩個都肥的比那面鋼琴還重呢!





浪漫凱蒂雙人房


嘔業~嘔業!! 終於看到女孩鵝們最愛的KITTY房了~
雖然我看了是心如止水,沒辦法..我心中的男人魂影響我太深啦.






 巴里島四人房

 呼~好險沒住這間房,不然我家的胖子一定在無人的情況下左邊床跳右邊床,接著我就得半夜捲布蓋溜走!
 威~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齁



卡麥啦雙人房

哀唷威壓!!住到這間卡麥拉房,不管你是金馬獎 斧山影展 金像獎 都能......
..............................................................
在房裡的電視看到~    阿不然勒!!!!!!!!!!!!!!!!!!!!!!!!!!!


牆璧上的仿古攝影機,現代人少見了


 鄉村風雙人房



ㄟㄟㄟ~鄉村風ㄟ!!!這幾年什麼都不夯就唯獨鄉村風最夯了.
男兒心的我都想片片花朵為伍了!!!!



就這些啦! 接下來大伙要去的就是宜蘭排隊排很長的什麼肉~我打不出來
吃飽了再去 長屁股 ??哈哈哈~就降子囉!!!!!!!!



虎姑婆有可有無的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