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514147-788642057_l.jpg


過年對大嬸來說真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圍爐時我們家大小老闆會發大紅包

給我.恨的是在過年前一個月就要開始大掃除、準備年貨直到除夕當晚張羅完最害怕的

年夜菜.這些通通是自己獨立作業,今年家裡又多了一個小小成員,真是忙翻我了.

相信這些不只是我的煩惱也是許多婦女的煩惱!還搞不好還是婦女的夢魘呢! 以前婆婆

還在時她除了準備年夜菜,初一到初五還不時會有親友到家裡拜訪~又得煮

桌子的菜.常常是忙裡忙外一刻不得閒~等到忙完桌上的菜也空了.

女人幹嘛做的這麼累! 還有老公們~也請你們體恤辛苦的老婆,今年來點不一樣,

讓老婆輕鬆過好年的吧! 不要再讓你的女人覺得過年是夢魘惹~

 

1452514121-3207323785_l.jpg


典華幸福機構 相信許多人曾到過典華參加喜宴,大嬸也不例外~而且還曾

被它 五星級的設備 六心級的服務 所吸引. 如果妳還在煩惱今年年菜要做什麼,不妨

來點不一樣的~典華年菜外帶,同等於把主廚帶回家.專業主廚當天為您現作真材

實料的精緻料理.完全不用開伙,就可以享受喜宴菜等級的年菜.而且還可以

熱呼呼的將年菜帶回家,只要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等著大吃一頓就可以囉!先來

 看這個六人份八道料理超值價只要$6888的典華年菜吧!

1452514121-1946209_l.jpg

 
當天大嬸拿到的典華年菜就像首圖這樣~一個大的保溫袋以及手提紙袋裡的砂鍋.

保溫袋上的拉鍊還掛著一張紙卡寫著年菜的食材與熱量,熱量大嬸會先跳過啦!

反正過年嘛!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呵呵呵 (心虛)!!!先來看這個大保溫袋有什麼!!

⇩⇩⇩

1452514122-127588627_l.jpg


瞧~這一個保溫袋就裝了六道年菜,可想而知它有多大~這麼大的保溫袋

是隨年菜附送的喔! 一道道年菜拿出來好想立刻吃下肚.因為它是熱的~讓我更

衝動啊!(忍!!) 看下圖每道年菜的容器都有方便的提把ㄟ!它是熱的嘛!

這樣才不會燙到手~果然是六心級的服務這點也為顧客想到啦!

1452514123-3746826306_l.jpg

 
好~大嬸不要再囉唆啦,再囉唆年都要過了!(老郎的症頭就是囉唆咩!)

 現在開始一道道來跟大伙分享吧!  (你們用眼睛先吃,心動看完馬上訂!)

 

  ⇩⇩⇩

 

✥ 極品蒜香脆皮雞 ✥

1452514135-3171974929_l.jpg

 

第一道就來狠的~典華的著名招牌菜之一 極品蒜香脆皮雞.它可不是像我

憨人想的那樣烤一烤就上桌囉! 極品蒜香脆皮雞是先將整隻雞先浸泡在蒜頭裡24小時.

 先給它洗蒜頭浴的意思啦!然後再把這隻剛做完蒜頭浴的雞送進烤箱.接著再下

油鍋~這麼繁雜的做工,大嬸覺得我還是多賺一點錢花錢買就好了! 學不來學不來

當我掀開 極品蒜香脆皮雞 的蓋子~先是竄出一陣熱氣與焦香味. 接著是一整金黃油亮

切好的雞在我眼前~(極品蒜香脆皮雞也可以整雞不切的喔!)再來把一塊雞肉送進嘴裡~

可以感覺外皮香脆且沒有太多油脂,肉質軟嫩多汁但還是有它的Q度在.真想試看看

整隻雞,用手扒肉的快感. 這盤脆皮雞在我家當天就秒殺~這一群常常嚷嚷說

"我又不喜歡吃雞肉"的胖子給我的雞吃光光惹. 雖然大嬸拍照完有先嚐了2塊~

但~我還想吃啊!胖子們過份的是留著一隻腳跟一塊脖子給我....

174.gif 

1452514136-879984344_l.jpg

 

⇩⇩⇩

 

✥ 富貴有餘五穀飯 ✥

1452514127-3985909948_l.jpg

 
我們家是一群"飯桶"吃東西一定要有飯~之所以叫"飯桶"是因為我家一頓飯

要吃掉四杯米. 家裡的米都是整袋麻袋這樣買回來的.今年訂購典華年菜,家裡跟我一樣

有一堆"飯桶"的就不用再煮飯囉!富貴有餘五穀飯從外表看似一般五穀飯實則

很不一般.五穀飯上頭讓我誤以為是火腿塊的則是主廚嚴選的頂級食材東港

烏魚子.此外還有鮭魚 四季豆 玉米粒 紅蘿蔔, 吃到鮭魚肉時令我蠻吃驚,大嬸萬萬沒想

到五穀飯與烏魚子鮭魚可以那麼合拍,在咀嚼五穀飯的同時可以感受到烏魚子

的鹹香滋味~時不時還可吃到新鮮肥美的鮭魚肉塊.五穀飯在嘴裡又顯得這麼有存在感.

1452514134-2281305943_l.jpg

 

 ⇩⇩⇩

 

✥ 鴻運高陞燒腩排 ✥

1452514137-1606578990_l.jpg


大嬸家最常出現就是豬肉料理,但卻顯少拿排骨來當料理.排骨最常用到

的地方就是熬湯而已,對我來說只是個小配角.今天排骨在我家終於出頭天當上主角囉!

(鼓掌!鼓掌) 鴻運高陞燒腩排 用的是軟排骨的部份,主廚以先炸再蒸的方式

更能鎖住肉汁的鮮甜,放入嘴裡竟然不需要過多的咀嚼排骨肉就能在嘴裡緩緩

的散開,偶爾還能吃到一整塊都是肉呢!這道是嗜肉族會愛的一道料理.

1452514138-3230615494_l.jpg

 

⇩⇩⇩

 

✥ 泰上黃金鯧 ✥

1452514140-2570796059_l.jpg


大嬸家是每一頓飯都必須有一肉一魚一湯兩樣菜,雖本身不愛吃魚~但煮魚

煎魚幾乎是天天的事,大嬸都不知多久沒煎到白鯧,每到過年前白鯧對大嬸來說都是

天價啊!今年典華年菜中就有特選頂級的東港白鯧(值回票價啦!),以乾煎的料理

方式另外附上泰式美味醬,大嬸覺得新鮮的魚乾煎就能嚐到其肉質的美味.泰上黃金鯧

正是如此,不加醬料就美味~不過泰式醬確實好吃,因為很快的就被沾光.

到底是誰....大嬸還想留下來隔天配飯吃嘞

1452514141-684861101_l.jpg

 

⇩⇩⇩

 ✥ 避風塘天使蝦 ✥

1452514143-1482410782_l.jpg

 
來人啊!快來一打啤酒~舉凡避風塘系列,對海鮮很無感大嬸就舉白旗投降,

我愛死它了 我愛死它了 我愛死它了 (扭!!!) 不管它搭的是蟹還是蝦都太好吃啦!不過

 典華的避風塘天使蝦更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傳統避風塘料理需使用的豆酥

主廚以可樂果碎末來代替,豆酥與蒜酥可謂是傳統避風塘料理的靈魂啊! 可~人算不如

天算,結果是可樂果大勝豆酥,可樂果代替豆酥反而油膩感減低了.酥脆感增添,

加上已被炸得金黃的天使蝦,鹹香帶點刺激的滋味加上天使蝦鮮美

 Q彈的肉質,是吃了一輩子會難以忘懷的美味.

1452514141-1610627476_l.jpg


⇩⇩⇩

✥ 秘製中排翅佛跳牆 ✥

1452685386-1590001726_l.jpg
1452514144-3169346503_l.jpg


佛跳牆的砂鍋跟保溫袋一樣也是隨餐附贈的喔! 當大嬸一打開砂鍋蓋子

時愣住好幾秒,回過神後立馬拿起保溫袋上掉的紙卡,心想~對啊!是佛跳牆啊!

但它為什麼湯頭清的像雞湯?!大嬸所吃到的佛跳牆都是濃稠的,怎麼會呢?

 於是先打撈鍋中有何物~有豬腳、雞肉、栗子、魚皮絲、桂竹筍、芋頭、荸薺等~

還有最重要的有真的魚翅ㄟ!好久沒在佛跳牆裡吃到整片的魚翅了.不過幾乎

被胖哥撈完,這隻好鼻師一個人默默在撈這鍋原來就是有魚翅啊! 秘製中排翅佛跳牆

  果然和一般佛跳牆不同~它的湯頭是由山珍海味熬煮~清淡不混濁,但卻保有

佛跳牆的豐富口感,湯頭喝起來不油膩.可以讓我放心多喝幾碗啦!

1452685385-2495708156_l.jpg



⇩⇩⇩


 
✥ 田園慶豐收 ✥

1452514138-2679285127_l.jpg


通常年夜菜都大魚大肉很少蔬果~我自己煮也都這樣,能看到

這道豐盛的 田園慶豐收 以大量的蔬果配上少部份的燻雞和花蚌~

就會讓人安心許多,就算圍爐也別忘了均衡飲食喔!

1452514139-3204251303_l.jpg


⇩⇩⇩

 ✥ 郁香起司蛋糕 ✥

1452514150-3322631664_l.jpg
1452514162-197174782_l.jpg


一口咬下~綿密扎實的乳酪在口中緩緩化開,化開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濃郁奶香味

迴盪在嘴裡.肥弟忍不住叫~"老闆!!!再來一份"(喂!!) 我跟肥弟可怕的兩母子就啃去

一半的蛋糕(阿不是吃飽了)這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甜膩的乳酪蛋糕啊!

1452514153-3183791589_l.jpg
1452514163-1056757087_l.jpg


太可怕的好吃了! 本來我和肥弟串通把這一半藏起來~結果還是被好鼻師胖哥發現>"<

1452514120-3690498493_l.jpg
1452700193-3758326899_l.jpg

 
其實我覺得也可以外帶年菜,然後回家快裝盤假裝自己煮的!! (誤!)

1452514147-4022449437_l.jpg


或是給媽媽老婆一個驚喜,讓她們過年就好好休息 (花董~你聽到了沒??)

1452514148-1054197087_l.jpg
1452514153-3980700430_l.jpg


以上八道典華年菜光看的就覺得過癮了吧!因為典華年菜是現煮熱熱拿回去的~

所以只能親自到典華提領喔!當天開車的客人有提供得來速車道,不用下

車,典華的服務人員就會把你訂購的年菜送上車,好貼心喔!!

點進去有典華的得來速影片   https://youtu.be/HiVCdQydcKo

今年讓媽媽 老婆過個輕鬆的年吧!!就這樣子囉~掰


1452514145-3172515645_l.jpg

◈本文為作者個人經驗分享,文中所提菜色實際內容與包裝方式請以典華官網及專案內容為主◈



訂購六人份年菜外帶一套可享伴手禮95折優惠  
經典伴手禮品項: 港式臘味蘿蔔糕、港式臘味芋頭糕、極品XO醬(不打折)
、珍藏臘味禮盒、幸福蛋黃酥禮盒、幸福鳳梨酥禮盒

 

更多年菜、伴手禮熱門資訊,
請上
http://www.hot-denwell.com

 

訂購專線:

典華旗艦 (02)8502-5555

新莊典華 (02)8522-0555

 

線上訂購http://goo.gl/forms/28WsyjyzA6








▧ 此篇為產品試用文 
(試用文皆在文章分類的 虎嬸瘋ஐ體驗 分類區)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