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前兩個月日月光廣場試營運時~大嬸就發下豪語,要把日月光的餐廳、街邊店、美食廣場一天吃一家,吃過一輪~無奈

天不從人願,遇到孩子們放暑假加上其它的事忙到兩個月過去了,還沒把日月光的美食店家吃完!囧~以後再也不敢說大話了

我>"<不過吃貨大嬸還是在百忙中抽空來了幾次日月光廣場,每次朝聖一家~算一算也吃過八家,不囉唆就趕緊來瞧瞧囉!

 

P1590706.JPG

 

▼試營運第一天朝聖的『 和食さとwashoku SATO 』是一樓的主題餐廳,它是全球首家新型態體驗店,提供

各式丼飯、涮涮鍋、壽喜燒、握壽司等等的日式料理,還有飲料、甜點創意自助吧,餐點種類相當豐富。

P1590857.JPG

 

文章參考▶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3410185

店家資訊『 和食さとwashoku SATO 』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樓A105-1

電話:(02)2270-7260

營業時間:11:00~22:00

 

 

之後大嬸為了證實坐公車有多方便,就獨自帶著三個孩子坐公車來到日月光廣場~還真的是Hen方便捏!

當晚就朝聖了位於一樓主題餐廳,而且是新北獨家、日本朝日電視台評為沒吃過會終身遺憾的『 茄子咖哩 』。

P1600227.JPG

 

文章參考▶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3444634

店家資訊『 茄子咖哩 』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樓A103-1

電話:(02)2265-1566

營業時間:11:00~22:00

 

 

▼然後隔天花董放假,被我拐到日月光廣場的排隊名店『 杏子日式豬排 』來用餐,大嬸知道這家餐點不便宜~所以特地等他

放假才來朝聖。當天我們四人吃了$1780的霸氣放肆4人餐,他付完錢才驚覺被我拐惹!還好我聰明~哇哈哈!

P1600322.JPG

 

文章參考▶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3501742

店家資訊『 杏子日式豬排』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樓

電話:(02)2265-622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 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45)

 週五~週六 /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忙碌一陣子後某天趁著下午空閒時間到日月光廣場溜小孩,溜小孩要先填飽肚子再溜才是明智之舉!

於是徵求孩子們的意見後選擇了同樣在一樓主題餐廳,來自日本鹿兒島的『 麵家三士 』。

P1600962.JPG

 

文章參考▶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3706261

店家資訊『 麵家三士  』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再經過一段時間後~日月光廣場『 好食嗑 HAUS FOOD 』終於開幕,大嬸口袋淺特別愛不用服務費的店家~整個好興奮!朝聖好食嗑

當天吃了『 鴻屋木桶燒 』、『 韓牛村 』,幾天後又到『 靜岡勝一 』。不過靜岡勝一還沒來得及發文,到時候發文會再收入懶人包裡唷!

( 9/14 新增『 靜岡勝一 』食記 ▶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4100266 )

P1610081.JPGP1610024.JPG

 

文章參考▶ http://shuanselean.pixnet.net/blog/post/463621964

店家資訊『 好食嗑 HAUS FOOD 』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B2

電話:(02)8262-39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直到孩子們開學前一天~大嬸又來到日月光廣場,朝聖了試營運第一天就收入口袋名單的

『 Burger Time 』街邊店,大嬸個人覺得日月光街邊店中它是唯一有餐廳級水準的店家。

P1620041.JPGP1620044.JPG

 

Burger Time 室外的用餐位置讓我有一種置身在歐洲街邊用餐的悠閒感!

 

P1620049.JPG

 

這裡似乎是外帶窗口▼

 

P1620051.JPG

 

入內後可以明確感受到 Burger Time 的用餐環境是很美式的工業風格。

 

P1620059.JPGP1620063.JPG

 

整個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一覽無遺~可以看出來它們家料理台整齊又乾淨捏!

 

P1620074.JPG

 

原本今天還有肥弟同行,結果他給我爽約~跑去跟同學打籃球!算了~也好啦!現在總算有點羞恥心,運動勝過於食物了。

 

P1620070.JPG

 

沒有進來用餐,還真料不到 Burger Time 店內位置這麼寬敞,特別是挑高設計讓整個用餐環境舒適又無壓迫感!

 

 

Burger Time 菜單

P1620085.JPG

 

Burger Time 的上餐速度還不錯~不一會我們的餐點都上齊惹!

 

▼▼▼

 

▦ 挪威煙燻鮭魚沙拉 $100

P1620094.JPG

 

首先當然要來份沙拉開開胃囉!雖然大嬸的胃已經很開(>"<歪腰!)它們家的挪威煙燻鮭魚沙拉吃得到小黃瓜、玉米粒、水煮蛋、

生菜等~主角煙燻鮭魚吃起來鮮嫩,搭配這些生菜清爽順口~沉睡一晚的味蕾全被喚醒,開始要大開殺戒惹!!(痾~~)

 

P1620097.JPG

 

 

▼▼▼

 

▦ BT大拼盤 $160

P1620165.JPG

 

大嬸平常在家很少料理炸物,想當然爾他們也很少吃。花董今天不知怎麼著~一點餐就指名想要吃炸物,也許是忍太久!哈~

 

P1620122.JPG

 

BT大拼盤裡有洋蔥圈、薯條、拉絲莫札瑞拉以及讓我驚豔到會思念的無骨雞腿。瞧~就是上圖特寫的炸雞腿肉,入口

先是感受到外皮跟餅乾一樣的香脆口感,咬下後瞬間感受到肉質的鮮嫩與多汁!這味真的太厲害,深深擄獲大嬸的心

兒啊!另外還有附上蜂蜜芥末醬跟椒麻醬,它們家的炸物單吃就好吃且不油膩、炸功不在話下,沾上醬料又是另一種滋味!

 

P1620132.JPG

 

 

▼▼▼

 

▦ 南洋椒麻雞腿堡 $99

P1620108.JPGP1620109.JPG

 

大嬸看到南洋椒麻雞腿堡上的辣椒淋醬實在有些按奈不住想搶花董的餐來吃~

 

P1620114.JPG

 

漢堡上淋上辣椒醬是大嬸吃漢堡最愛的做法,要不是我點了一個份量超大的漢堡,南洋椒麻雞腿堡就不客氣給它嗑光了。

 

P1620117.JPG

 

南洋椒麻雞腿堡吃起來辣度並不會太過,是一般可以接受的辣度!當然~對大嬸來說是小小刺激味蕾

的程度而已~搭配炸得酥脆嫩口的雞腿肉和生菜等,整體美味度真的不愧為店裡的人氣王呢!

 

P1620195.JPG

 

 

▼▼▼

 

▦ 無敵浩克牛肉堡 $369

P1620175.JPG

 

就是它啦!讓大嬸對其它餐點不敢毫無顧慮的下手,因為它份量真的太多讓我對其它餐點只能小試美味!

 

P1620174.JPG

 

這樣層層疊疊總共有三片厚實的牛肉漢堡排、兩片培根、三片洋蔥圈、兩根乳酪條以及生菜和蕃茄片~都不知該從何下手,只好一層一層慢

慢品嚐。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三片厚實的牛肉漢堡排~漢堡排入口香嫩多汁、札實彈牙,沾上它的切達乳酪醬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P1620170.JPGP1620172.JPG

 

另外大嬸還發現~無敵浩克牛肉堡的漢堡皮咀嚼起來更有香氣,跟著漢堡排一同入口滋味真是迷人。 

 

P1620182.JPG

 

這樣一份無敵浩克牛肉堡吃完整個飽炸,多種食材搭配下~口感滋味可說是相當豐富!讓大嬸覺得身心靈都滿足惹~

 

P1620190.JPG

 

▼▼▼

 

▦ 麵包超人兒童套餐(內用限定)$119

P1620136.JPGP1620138.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還有內用限定的兒童餐,像小鮮肉這種小鳥胃的孩子點一份有可愛麵包超人盤子的兒童餐吃,

就吃得津津有味啦!而且兒童餐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漢堡、薯條、雞塊、飲料一樣都沒少呢!

 

P1620205.JPG

 

 

▼▼▼

 

▦ 拿鐵$70

P1620185.JPG

 

當然飲料是必備的~大嬸每天要喝的拿鐵,它們家的也不賴!

 

▼▼▼

 

▦ 檸檬紅茶 $30

P1620106.JPG

 

愛喝飲料的花董選了可以續杯的檸檬紅茶,而且才30元~內用可以一直續,好划算喔!這一趟下來,真心覺得比起一樓的主題餐廳,我更愛

街邊店的 Burger Time,餐點有水準、工作人員親切又無服務費(說到歐巴桑大嬸的重點!)、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是很值得再回訪的店家。

 

P1620214.JPG

 

土城日月光廣場美食懶人包就先到這囉!之後會陸續新增其它店家,跟我一樣喜愛

日月光廣場或還沒朝聖的朋友們~趕緊收藏起來,以備不時需齁!!就降子囉~掰

 

 

日月光廣場

住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電話:(02)8262-39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交通資訊:

公車  ▶以下各路公車至『員林里』站下車705、805、812、985、1962、9103、F605、F606 路線

 

 

捷運/免費接駁車  捷運板南線(藍線)至『海山站 3號出口』轉搭日月光廣場免費接駁車

(路線:商場→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商場)

尖峰時段半小時一班,離峰時段一小時一班,請詳見接駁車發車時刻表(到站時間將依實際交通狀況為主)

🕖首班車08:00 🕙末班車22:00


YouBike  騎乘YouBike至『員和公園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騎車  日月光廣場停車場由土城區中央路二段61巷進入,並轉入中央路二段21巷後,即可抵達日月光廣場汽機車停車場。

收費標準:汽車30元/小時,機車10元/小時(不分平假日,館內消費滿300元即可折抵1小時停車,

一日最高折抵上限5小時,部分除外店家請詳見現場公告)

 

 

20180826接駁車時刻表-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1480608311-1534569952_l  

  ◊ 土城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土城美食 新北美食 學成路 學府路 學士路

裕民路 中央路  青雲路 明德路 延壽路 延和路 延吉街 立德路 金城路 

 

 cats1  

◊ 新北板橋、土城 精選30家銅板小吃、台式料理、麵食館

2017年 美食懶人包 板橋土城邊緣人美食懶人包

 

1469125686-278840954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持續更新中 板橋美食 小吃 吃到飽

韓式料理 早午餐 港式料理 拉麵 咖啡甜點

 

cats-2.jpg     

◊ 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懶人包 ➩ 網購美食、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伴手禮、彌月禮盒、年節禮盒 推薦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