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在江湖行走三十幾年,說實在的很難遇到

能讓我這好脾氣(?)動怒的店員.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接近中午,與花董掃墓完便到

板橋一家以蝦子料理吃到飽聞名的店家祭祭五臟六腑.


 


一進店家,沒有半個客人. 店員小姐看到我就沒好氣的說~

"還沒到營業時間喔!" 然後繼續做她的事完全不理會我.

我愣了一下後看清楚當時時間與招牌上的營業時間.

當時看到手機上的時間是11點25分,而店家營業時間是11點30分.

 看到這5分鐘,著實讓我倒抽一口氣. (os 浮現: 好~拎杯忍了)


就這樣,站在櫃台前看著那女店員做著她的事.

幾分後~哇哇!11點31分惹! 終於讓我等到了齁~

於是站很久不耐煩的我就找了一桌離櫃台最近的位子坐下來.

屎巴臉女店員看到我坐下來,再度沒好氣的叫我去

另外一桌.硬是不讓我坐我選的那桌.

(os 浮現:早帶位給我坐不就好了,&%#*!沒錯那一刻腦子是滿滿的三字經)


這天平日中午用餐我們選擇了449 吃到飽 (咻咻叫吃到飽,台客味很濃).

449與599的不同就是在於不能像599一樣可以點

楜椒蝦 蟹類及啤酒,這些我們沒有特別想吃,所以就免了.


鮮蝦料理的部份有下面招牌這些,

另外有涮涮鍋可以點肉類,如牛 豬 雞.另有火鍋料可自取.

(在坐定好位子到點餐的過程中,屎巴臉女店員仍舊保持她的屎巴態度.)

 

另外在等待屎巴臉女店員理我的那段時間,眼尖的大嬸有

看到櫃台旁擺放這個立牌,此刻已經過一肚子氣的我~深深覺得!!!!

 

可惜了這篇 非凡大探索 的大篇幅採訪,

真想替它唱一首歌~來!! "當初不如麥熟識"給它點下去.


大嬸一進這家店時,屎巴臉女店員是在下圖左邊的最底,

(應該是它們的廚房,滅火器前),而我是在店門口的櫃臺前.

屎巴臉女店員 就是站在這麼遠的地方快速沒禮貌的跟我說~

"我們營業時間還沒到"

 

之所以忍下來,是因為非常害怕被人在食物加料.

外面下著大雨又懶得再去找尋其它店家.

(活該我這麼懶只能受這一肚子鳥氣)


暫且回到食物方面
~

 涮涮鍋的肉類很一般,也沒特別軟嫩.

火鍋料則是外面便宜火鍋店都可以吃到的那種.

(當時屎巴臉在擺放火鍋料時,聲音大到能感覺到強烈的恨意.)

到底老闆是多久沒發薪水給屎巴臉女店員呢?!

 

 好~這一切都沒關係! 因為來這裡期待的不就是

各式蝦子料理嘛! 來來來~第一道 竹筒蝦米糕上桌.

 

 ✺竹筒蝦米糕✺

 
✌竹筒蝦米糕讓我意外的沒踩雷.

 

 府城蝦卷

 

蝦捲還不賴!

 

 
明太子泡菜蝦

 

☟泡菜味不突出,明太子更不用說~根本吃不出來!

 

 燒烤醬爆蝦

 

這一味很討大嬸歡心,帶殼吃更能吃到醬爆的味道.

 

 檸檬椒鹽蝦

 

酸鹹酸鹹的口感,如配上啤酒應該不賴!

 

 

 櫻花蝦炒高麗菜

 

櫻花蝦炒高麗菜 好喜歡喔! 讓我想學這道菜了~

 

 

蝦仁燒賣

 

至於蝦仁燒賣它就是一般火鍋店附的燒賣而已.

 

 

 龍蝦沙拉丸


沙拉丸好吃~但冷後吃會特別感覺油膩!

 

 

月亮蝦餅

 

嗯~它是平凡無奇的月亮蝦餅.

 

 

蝴蝶甘貝酥


蝴蝶甘貝酥 很特別但沒特別好吃!


魚薯條

 

薯條裡吃到的是魚肉頗附新鮮感,不過很油膩就是了!

 

 

 港式小籠包

 

嗯~它就是幾顆沒特色的小籠包!

 

 

 蒜香鹹豬肉


 哇~不愧是鹹豬肉,超鹹的!!!

 

 最後~我倆帶著幾分恨意與美送,到櫃檯結帳.付完帳後~

 花董沒好氣的回屎巴臉女店員,(吃飽不用怕了!超俗辣兩夫妻)

 阿是沒有統一發票咻? 於是屎巴臉女店員就拿了統一發票給花董.

 花董邊走邊碎唸的說~ 幹!服務態度這麼差還想逃漏稅.

 態度好一點拎杯就給妳逃!!!(誤)

 

 吃完這家店的感想非常深,美味程度一般般.服務態度卻是

前所未見的爛!! 如果這位屎巴臉女店員自己就是老闆, 大嬸真的

沒話說~只能說!老闆很有錢,可以以這樣態度經營一家店.那如果這位

 屎巴臉女店員,她本身是位拿老闆薪水的員工. 那我真的要

 那位發薪水給她的老闆可憐了.老闆真的好"雖小"(拍拍)可以請到

 這種員工,百年難得一見~ 這位屎巴臉女店員, 真的不是

服務業的料.奉勸快快轉行,最好是做那種看 不到臉

不用與人接觸的工作.免得害人害己. 影響客人食慾!!!!!!!

 

 嗯~就這樣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