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90333拷貝-1.jpg  

 

常有人問大嬸~每天要忙三個小孩怎麼還有時間經營部落格打文章呢?!

不知~大嬸是冒著爆肝的風險來保留我人妻、人母以外的小空間啊!

為了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大嬸不惜犧牲睡眠,常常是等到三個孩子

睡了,再把戰亂後的客廳、房間整理過後,才開始屬於我自己的小空間。 

 

P1490001.JPG  

 每天周而復始身體不免吃不消,常常白天昏昏欲睡、精神不濟!時不時要來杯咖或茶

來提神~長久下來對身體還是會造成負擔,當然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可是為了

保有家庭以外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就必須有所犧牲。漸漸的年紀較大後~開始注重身體保

養,希望能陪伴孩子更多年。不過還是每天這樣熬夜~只是開始會關注養身與

康的議題或會看這類的電視節目,以前年輕時看到這些節目可都是飛快的轉台呢!

 

P1490025.JPG  

 約莫在八九年前~大嬸第一次聽聞『台灣國寶牛樟芝』這個名詞。當時因為婆婆

罹癌,熱心的鄰居阿姨推薦了一些動輒十萬起跳的保健品,因此對牛樟芝留下

深刻印象,覺得對我來說~那是遙不可及的尊貴保健品。直到最近認識了『金葉牛

樟芝』才知道原來我們這些口袋不深的平民也可以擁有台灣國寶牛樟芝。

 

P1490021.JPG

精品包有入門款~當然像這尊貴的牛樟芝也有入門款囉!像大嬸有喝茶的習慣,金葉

牛樟芝的『樟芝普洱茶』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符合我的習慣又容易入手的養生產品。

 

P1490289.JPG

『樟芝普洱茶』產品說明:牛樟芝+普洱茶,雙效合一、雙重養身、

元氣十足、每日飲用養生茶!每天的活力來源!

 

P1490291.JPG

 

打開外包裝後~可以發現是三角立體茶包,可使茶葉更充份的展開。

然後將樟芝茶包放入茶壺或杯內,以200-250CC沸水沖泡1-2分鐘即可飲

用,每包可沖4~6次,亦可依個人口感喜好調整沖泡時間及次數。

 P1490294.JPG

 

百分之百純天然樟芝茶是萃取有台灣國寶之稱的牛樟芝精華並結合普洱茶,

內含有益人體健康的三帖類及多醣體等特有真菌為頂級養身飲品。

 

P1490304.JPG  

大嬸習慣喝濃茶所以泡的時間比較久,一般就按照自己對茶接受的濃淡度即可~ 

樟芝普洱茶純天然、純素,喝起來口感回甘~不苦不澀在尾韻時能感受到普洱的香氣。

 

P1490308.JPG  

 接著來看金葉牛樟芝的『金葉牛樟芝液』,這種高規格的牛樟芝就是花董需要的,他每天

工作超過15個小時,因此公公只要聽說有什麼保肝、護肝的保健品都會買給他吃。

 P1480998.JPG

 

『牛樟芝原液』產品說明:保健、補養強身、調節生理機能、樟芝子

實體萃取液、椴木栽培、富含三萜類、多醣體。

 

P1480995.JPG

 

我覺得像金葉牛樟芝的『金葉牛樟芝液』這種無添加西藥與食

添加物的護肝產品對他來說會是更好的選擇。尤其他又常要

喝酒是常有的事~而且金葉牛樟芝液也可解酒與酒後解宿醉。 

 P1490579.JPG 

金葉牛樟芝液一瓶裝為5ml,可以以1~2瓶來維持每天精神活力。金葉牛樟芝液瓶裝設計

跟保養品中的安瓶一樣,這樣更能保持新鮮度不易變質,拉環拉起就可輕鬆開取。

 

P1490585.JPGP1490589.JPG

 

牛樟芝液可直接或稀釋飲用,稀釋建議以開水250~500CC沖泡,沖泡後請立即飲畢。

 

P1490593.JPG

 

大嬸是覺得稀釋後的牛樟芝液會比較順口,花董則是一口氣就能喝下它。

 P1490601.JPG

 

如果跟大嬸一樣第一接觸牛樟芝的朋友可以從樟芝茶這個入門款開始你的養生習慣,

肝也可以很簡單啦!就從你的生活習慣做起。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廠商有年

特賣會活動,真的是太棒了。每年春節要送禮,我都想破頭不知道要送什麼,尤其

長輩的部份~金葉牛樟芝液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今天就這樣囉~下回見!

 

 

▼金葉牛樟芝 年終特賣會▼

https://goo.gl/6sYrnv

 

 如果任何疑問可洽詢 0800-035-300以及上網搜尋

金葉生技官方網站&粉絲專頁:台灣金葉.健康小故事

 

 

 

▧ 此篇為產品試用文 ▧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