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040718-2429687611_l拷貝.jpg

 

不常帶小孩出門遊玩的大嬸,已經連續三個星期放假帶孩子出門玩樂!先前之所以不太帶孩子出門~那

是因為大嬸是個偽單親媽媽,嗯~提到這不禁老淚縱橫呀!花董工作實在太忙,睡眠時間很少~如有

休假幾乎都在睡覺,頂多出門吃個飯。幾乎都是大嬸一個人帶三個孩子出遊,身上大包小包~有時候因為

坐車的關係,還得背著小鮮肉~加上拿那些大包小包,實在負荷不了、手忙腳亂!雖然還有兩個哥哥

可以幫忙拿~但每次看到他們兩個胖子為了誰拿比較重、誰拿比較久在爭吵,出去玩的興致就被掃光。

 

天藍小舖 Skyblue迪士尼系列親子包 ▶ http://bit.ly/2rKhzrO

P1540610.JPG

 

而如今已不同往日惹~就是因為上圖這兩咖『天藍小舖 Skyblue 迪士尼正版授權 親子包』有了它出

門不用再靠誰!它是迪士尼正式授權讓天藍小舖 Skyblue開發的親子包系列,大嬸與小鮮肉的這兩咖上

頭是迪士尼中的『布魯托』圖案。大嬸家都是男生,所以選擇中性的顏色~每個人都可以拿來背。

 

P1550188.JPG

 

話說~大嬸的包包幾乎都是天藍小舖 Skyblue的,在它們家總能找到流行又便宜的包款。而

且我家附近就有實體門市、實在很方便!自從小鮮肉出生後大嬸就一直在尋覓方便好拿

又輕巧、容量又大的包款。沒想到天藍小舖 Skyblue就有了,竟然一直到現在才相遇啊!!!

 

P1550178.JPG

 

大嬸難得拍了好幾段影片~我們先來看天藍小舖 Skyblue迪士尼正式授權親子包開箱囉!

 

 

看完開箱後~再來看它的內裝到底有多討大嬸歡心!值得一提的是天藍小舖 Skyblue迪士尼正式授權親

包,全系列布料使用的是『高級環保尼龍材質』製成,防潑水、輕量材質,並取得SGS無毒安心認證。

 

再來我們先從媽媽包看起~親子包的右下角皆有如圖中的簡約質感LOGO,兩側

則有開放式口袋,可放水瓶、衛生紙、濕紙巾之類~這些小孩的包款也有喔!

 

天藍小舖 Skyblue-迪士尼造型布魯托保冷多功能後背包/媽媽包

P1540634.JPGP1540417.JPG

 

最讓大嬸驚訝的是~天藍小舖 Skyblue想到媽媽們長久的困擾了,就是推嬰兒車時不想背著包包要放哪?!

 

P1540418.JPG

 

媽媽包上多了『專利娃娃車掛勾』整個方便度大增!帶小孩出門瞬間變的好輕鬆啊!

 

P1540635.JPGP1540645.JPG

 

另外還有兩個獨家專利的是『專利行李箱插口』,直接把背包後的這片

插入行李箱的伸縮提把,就可以不用背著~跟行李箱合而為一。

 

P1550750.JPG

 

而且這一片還有做暗袋,背著時、護照跟錢都可以放在這~有心人士完全偷不到!

 

P1550756.JPG

 

這片與包包之間有著『魔鬼氈設計』輕鬆拉開、不失美感!

 

P1550759.JPG

 

另一個獨家專利就是下圖這個『專利多功能保冷袋』⇩

 

P1550740.JPG

 

它可以放孩子的母乳或是副食品,而且還有兩邊喔!

 

P1550745.JPGP1550749.JPG

 

接著來看內裝的部份~內裝也是很精彩,裡面有兩個拉鍊袋、六個開放式口袋~完全

可以做到分門別類,孩子需要物品時能快速取出,真是找不到缺點可以嫌它。

 

P1540446.JPG

 

像大嬸出門還得帶相機、廣角鏡頭,所以這裡面裝了這兩樣外~還有我的化妝包、錢包、溼紙巾、衛生紙、

保溫瓶、幼兒水杯、小孩換洗衣服、尿布。哇賽~這樣列出來才發現裝了好多啊!但是~大嬸背起來

並沒有覺得重呀!之前帶這些物品出門都是兩個包以上,除了手忙腳亂外~會覺得好重,肩膀很不舒服!

最讓我得意的是~放了這些東西,還可以再塞入小鮮肉的背巾,這個容量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P1540454.JPG

 

而且背起來剛好遮住我的大屁屁,看到照片~整個超開心!

 

P1550612-1.JPG

 

接著來看孩子的包~

 

天藍小舖 Skyblue-迪士尼造型布魯托寶貝多功能後背包

 

大嬸很羨慕可以跟孩子穿親子裝、親子鞋、親子包的母子或母女,一直都找不到適合我們一樣的

物品,這是大嬸第一次跟小鮮肉有同樣的衣物。牽著手走在一起感覺世界都變得好粉紅喔!

還有~大嬸的這咖包,也可以變成他們的兄弟包!像是這隻肥羊與小羊背著走在一起也是OK!

 

P1550552.JPG

 

胖哥這隻肥羊背起來~毫無違和感!尺吋也適合。當然~肥弟也能背,大嬸特地選這個顏色,大家都能背。

 

P1550541.JPGP1550513.JPG

 

唉呀!說了這麼多~趕快來看小鮮肉的這款迪士尼造型布魯托寶貝多功能後背包啦!寶貝包跟媽媽

包同樣在包外都有兩側開放式口袋~與包前拉鍊暗袋,大嬸是把媽媽包的拉鍊暗袋當成放手機的位置,這

樣對我來說~拿手機時比較方便!小鮮肉的寶貝包前拉鍊暗袋則是把它做為收納防走失牽繩的位置。

 

P1540624.JPG

 

防走失牽繩就是這一條,大嬸是直到第三胎才知道小孩的背包有這個功能。

 

P1550625.JPG

 

 

 

在寶貝包的包底有個設計,只要將防走失牽繩的扣環扣住就只要

牽著繩子~近距離的照顧孩子,不讓孩子離開視線太遠!

 

P1540460.JPGP1540462.JPG

 

此外也有胸扣設計,讓孩子奔跑時背包不會脫落!

 

P1550107.JPGP1550113.JPG

 

媽媽包與寶貝包均有可調式背帶,可隨著體型來調整~範圍很大,逼近90公斤的胖哥都能背我的媽媽包捏!

 

P1540709.JPG

 

瞧~連寶貝包後面也有暗藏的拉鍊袋,藏錢很方便!

 

P1550761.JPG

 

某天~我在整理小鮮肉的寶貝包,還真的在裡面看到錢!!>"<

 

P1550763.JPG

 

寶貝包內裝則是一個拉鍊暗袋與兩個開放袋~大嬸帶小鮮肉出門都會將他的帽子跟手帕,或者餅乾放在裡面!

這樣子他也能學著幫媽媽分擔重量~他比兩個哥哥都還勤勞,以後出門可以把東西都給他拿!(喂~)

 

P1540468.JPG

 

大嬸現在有了這對親子包,時不時就帶孩子們出門遊玩!之前出門的煩惱通通不見了。

 

anigif.gif

 

家裡有幼童的媽咪~還在想什麼,擁有這兩咖出門變得好輕鬆!而且還不只有布魯托的圖案,

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維尼以及愛麗絲都有喔~!快快搶購去,就這樣囉!掰~

 

 

 ⇩⇩⇩手刀搶購去⇩⇩⇩ 

 

 天藍小舖 Skyblue迪士尼系列親子包

http://bit.ly/2rKhzrO

 

 

 

 

▧ 此篇為產品試用文 ▧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