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中什麼邪(┬_┬)一整個瘋狂在找靴

就在昨天寒流來襲的夜晚((甘寒流屁事ㄚ))

終於找到了





((最近一直執迷不悟瘋狂尋找的長靴))



嗯    應該是被馬兒的那雙"跌倒會骨折"的長靴下了符咒

才會得了這種找鞋強迫症

雖然我要的黑色已經沒貨了   就是硬要買啦~(︺ε﹀)~

只能選了最冷門還有貨的"藕色"

這種顏色的靴我還沒有ㄋㄟ真期待

也是這雙靴讓我激起要把所有鞋集合總整理的念頭


 ((把它們全叫來集合真有總興奮感ㄟ))


  ((藕色長靴還沒送到  所以就這31雙老成員來集合))



    ((對了  雪靴還得買雙黑的人生是不能留下缺憾的))

  

 ===實穿照== 




下面這張真不知當時拍這姿勢的用意是什麼>"<


((毛毛麂皮靴  好穿便宜又好看))


   ===實穿照== 



((卯釘低筒黑軍靴  超愛的又顯瘦))


   ===實穿照==


 ((涼鞋靴跟踝靴  穿上之後會讓妳馬上化身為媽豆的腿))
 



   ===實穿照==  


哈哈  也還好

 



((楔形涼鞋  超好穿不過會爆衝))



   ===實穿照== 



((卯釘粗跟涼鞋  無敵修飾但也是爆衝一族╮(﹀_﹀")╭))



 ===實穿照== 


((卯釘平底涼鞋  追趕跑跳蹦都可以))


   ===實穿照== 



((亮片平底T字涼鞋  也好穿但露太多會覺沒安全感))

  
    ===實穿照== 


((西部靴  很有個性不過腳會顯粗))


  ===實穿照==



((荔枝皮平底黑靴  基本咖 鞋櫃必備鞋))


  ===實穿照==



((麂皮卯釘低跟鞋  不到一百元的鞋 實在是有夠硬~"~))


   ===實穿照==








接著
剩下的都找不到實穿照嚕

同時也發現我真的很少拍全身的照ㄟ

沒人幫我拍嘛>"<誰叫花董手殘╮(﹀_﹀")╭



有沒有發現有很多鞋都有卯釘勒

我真是中了卯釘毒    只要有賣鞋老闆說

"因為有加卯釘 所以價錢較高"這樣類似的話

我就被說服掏錢了








愛鞋們的家   我藏的超好的  

花董都不知道這些鞋櫃裝的都是我的鞋






本來我是個只愛穿球鞋的女孩   當了ㄚ木之後不知著了什麼魔

看到鞋就很想買     除了球鞋

也許是彌補我心中的缺口ㄅ((哪門子的藉口)) 

真的因為拎周罵我真的很雖

我的腳是40號ㄟ     靠一般的鞋都只會做到39號

尤其越便宜的鞋越不可能有40號

每次逛街看到有40號鞋  就不管到底有沒有需要就付錢

今天可是冒著可能被花董登報作廢的危險來拍這集合照

求求你臨走前也給我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