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網購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發明


這12雙鞋是從春天3月開始到4月的戰果,只有那雙白色高跟鞋是店面買的外~
全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就是這樣才會讓人不知不覺很詭異的買了12雙,
相信在網拍界的各路買手都知道,每當下標後都得等待一段漫長的時間才收到東西.



ㄚ木阿~~~~就是這個漫長的等待期害了我啦!!!
因為這段空窗期,害寂寞芳心的我給它一直標一直標>"<
跟本搞不清楚到底標了幾雙鞋~
我深深的相信應該也會有人跟我一樣的"症頭"齁??



唉呀!!算了啦~反正買都買了  ((我說~))
我不管~你想辦法給我賣掉
 ((花董~))

這對話就是某天一家鞋子來了~而且剛好那家買4雙,真是腰壽喔!!

是不是~我的命運是不是很坎坷?本來宅便人員中午就送來,但是我沒接到電話
然後~先去送別的地方了!!!!!
慘的是!!!下午又來了~吼唷!!!!這樣人家花先生就在家嚕.........
我只好不動聲色快速的下了樓拿了包裹再拼了老命的往房間跑.
就是這樣天算不如人算,在客廳看電視的花董聽到聲音猛一回頭看到我拿這"一筒"包裹.
覺得事有蹊蹺的追殺到房間!!!

拜託~不過是看到四雙,如果看到這一整個月買的鞋~花董會殺我吧!!!!!


來看這四雙差點被殺的鞋好了!!!!!!
先看我最愛~


1.裸色華麗性感晶亮串珠鏤空高跟鞋

網拍照


這雙鞋齁!!就算不能穿收藏起來也會覺得很爽~
不過幸運的是我能穿啦!!!

實穿照


你說說~這雙能媲美專櫃鞋只要550元ㄟ!!!天吶~網拍雖然害人不淺,但它的確是個好所在ㄚ!!


2.繞踝交叉鏤空美肌羅馬高跟涼鞋

網拍照


這媽豆照真的非常之生火!!!!我就是為了這雙12公分跟本不可能穿出門的鞋然後又另外買了三雙鞋!!

實穿照


你說說~我是不是名付其實的傻子勒=..=?



3.T字釦環魚骨楔型厚底涼鞋

網拍照

((還沒來的及摳它的圖就下架了>"<))

實穿照


這雙是硬湊免運的,但它的真出乎意料的好穿~參加我胖哥的運動會都可以跟那些小鬼賽跑了.



4.異國渡假浪漫大花楔型厚底涼鞋

網拍照


其實這雙也是很好穿,但是我的腳實在太黑!!!!
所以真的不適合穿莓紅色!!!!~非常顯黑ㄋㄟ~

實穿照



接著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里琪的3雙鞋~


 
今天還是不厭其煩的再給它介紹一次好了~"~

5.蝴蝶結漆皮高跟踝靴

網拍照

這雙算好穿好走~但是比較適合涼一點的天氣啦!!!夏天穿會流腳汗~冏斃了!!

實穿照





6.編織契型高跟涼鞋

網拍照

之前說過的~雖是好穿好走!!!但是會伴奏~一路上會啪啪啪ㄉ!!!!會被路人誤會○( ̄﹏ ̄)○

實穿照



不怕啪啪啪的人~真的!!!要買~又是一雙可以跑步ㄟ鞋!!!!!



7.壓紋皮料魚口高跟鞋

網拍照



實穿照



裸色的鞋今年一定要來個幾雙,好搭又流行ㄋ~



8.厚底高跟紅鞋

網拍照





實穿



鞋櫃裡沒雙紅鞋怎麼出得了門ㄚ~




9.綁帶素雅踝靴

實穿照



這雙是唯一像這樣版型我穿得下的鞋~是在淘寶買的而且最大可到43號!!
這版型較小所以我買了41號~剛好不錯穿而且走路走很久都不會痛ㄟ~





這雙購物中心買的,到現在都快2個月過了我都還沒穿過ㄋ!!!
說真的~不知這要搭瞎密衣服!!!金害>"<

10.綁繩繞帶時髦踝靴

網拍照





其實它的根跟高度都非常適合我這個粗魯婆~
但是能配的衣服好像不多~"~

實穿照






11.蕾絲緞帶高根鞋

網拍照((無~店面買ㄉ))

實穿照


無敵好搭的~只是不好穿!!走路走一走會飆出去,真是調皮╮(﹀_﹀")╭



終於到了第12雙買這麼多鞋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ㄋㄟ!!!

12.短筒雪靴

網拍圖((無))    實穿照((無)) 

都已經這麼熱的天,也沒啥好說的~就是很保暖夏天穿了會得香港腳就是了!!!

12雙鞋分享到此結束嚕???
還沒勒~我還有四雙還沒收到!!!我說ㄚ~y拍的鞋賣家FM鞋子還真生火,

13.這雙看起來就很好走又穩~大愛


14.平底涼鞋是我最常穿的一種鞋款了,這款超繽紛的~也是大愛!!



15.雖然不喜歡穿平底包鞋,但這顏色真的太吸引人!!不買心真的很>"<




16.哎唷威ㄚ!!基本款ㄇㄟ~所以不買好像又缺什麼東西的=..=



報告完畢~手快廢了!!!推我一下再走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