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封後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就是~
哇靠!!!觸感也太好了,MIT的東西就是如此有質感.

我知道最近大伙都被塑化劑搞的對台灣製造沒信心~"~
但~真的要說!!這是少數黑心業者.....
還是有人為台灣人民在盡心盡力滴

就如ANDEN HUD
來說,質感佳~又便宜!!對我這種婆婆媽媽來說
便宜就是王道!但又要講求質感,說真的是件難事

可是 ANDEN HUD都做到了(⊙o⊙) 它真的讓我驚訝!!!!!

連龜毛花董都肯穿上它的衣服,如此輕鬆自在的神情!真可以看出他穿得很舒服

1.草原狼Tee(男款)


這回可是我軟硬兼施下,才請動花董當我媽豆呢!!  ((自以為是偶像來著~茄!!))





我也毫不害羞的來一件跟花董一模樣的情侶裝

2.草原狼Tee(女款)



3.樂活休閒POLO衫





這畫面好像是在花圃邊偷尿尿喔!!哈哈哈~



4.
經典海狗POLO衫


很久沒穿POLO衫~偶爾也要走休閒風ㄇㄟ!!!



穿POLO衫不只可以搭褲子~褡裙子也好輕鬆休閒喔!!




5.經典U領連帽外套


最愛這件了~因為我是外套控ㄇㄟ!!春夏秋冬都要買外套
這種症頭不知道要不要看醫生齁>"<



衣後LOGO的設計我超愛~穿起來超舒適!

舒服到想跳舞了呢!!!

===報告完畢===


 哪裡買


ANDEN HUD現在至6月底美式T任選3件以上一件只要160元ㄋㄟ!!
哇塞!!!現在真的很難找到這種價錢了說~喜歡就快把握機會吧!!!



http://www.andenhud.com/index.php


還等什麼~點進官網血拼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