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那隻被關老爺附身的猴子!!在比賽~ ((阿是到底比完了沒???))
做了一些他的創意之作,哪來那麼多"烏ㄟ模ㄟ"怪點子ㄚ>"<
跟你說~就是有!!!!!瞧~

新作之一 之二
高纖米麵包~跟香腸玉子燒麵包






之三    基機爆漿麵包

  ((埃唷威ㄚ~這不是成人頻道!!!別轉台嘿~它只不過是個麵包啦>"<)))




之四  團團圓圓波蘿麵包
這麵包真的可以嚇唬小孩~至少讓他們乖個幾分鐘我也爽!!!!!




之五  雙卵玉子燒
這個我沒吃過~但是外皮的小英漢堡皮我吃過ㄋㄟ!!
而且還讓廚藝很傲古的我,一展長才ㄋ~   點它 英式小麥漢堡~變化三種口味


小英它還可以變化成~

媽ㄚ~真好吃!!!

之六  雙倍起司大理石麵包

起司ㄟ!!!我的最愛~拎周罵一天不吃起司好像會死一樣!!!我家冰箱一定都有起司片~乳酪絲之類的東西!!

之七  紅豆拉拉
"古鏙抹"???也太咖哇意啦~我好愛拉拉熊喔!!!死猴子既然做成拉拉熊的樣子~怎麼捨得吃啦!!!


之八  香酥楓糖麵包
我覺得這種麵包胖哥一人可以喀掉一個,從外觀看就覺得很可口ㄌ!!!!!


點~有更多ㄚ猴的麵包介紹

去哪買"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如跟我一樣覺得夭壽遠的   沒關係 可以網購唷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



好啦!!!講完ㄚ猴家好吃的麵包之後~要來發洩一下>"<
就是我上星期在小7訂了端午節的禮品,其中兩樣想說自己來吃看看!!!
因為在幾個格友的格裡一直看到"蜜糖吐司"這家店~
想說~小7有類似的商品就訂購了!!雖然不能去也可以在家爽一下~



水抹?????
還有還有~又訂了另一種忘了名字的點心~"~而且我整個吃完後還是不明白它是"蝦毀"






兩種吃完後~我只能說!!!!!!!!!!!!!!!!!!!!!!!!!!!!!!!!乾~吃肉粽就好了沒事訂三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