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來說~我是個飾品控!!

但!!!   再認真 點又可以說是個洋裝控,鞋子控,包包控.  

 (((花董:三小就是愛買ㄇㄟ~"工架J"



幾個月前有發過一篇耳環的炫耀文~

當時拍得圖片


雖然愛買飾品,但我買的都是便宜貨!!

因為喜新厭舊的個性,讓我就算買了上千元的項鍊等的飾品類~

也都一陣子就被打入冷宮.

所以慢慢的練就只買便宜貨的個性! 不過誰說便宜沒好貨呢!!



只要有質感~搭配性強,就是好貨

先說~最近愛不釋手的耳環,質感與驚訝指數百分百!!



今年夏天就算熱到要著火,街上還是一件件長洋滿街跑.

對我來說~這樣的大寶石耳環就是搭配長洋的好幫手!!!  整個春夏都不知買了多少這類的寶石耳環呢!

不過就屬這對最有質感與份量感.






還有這對也是質感+存在感的蝴蝶結耳環



戴上它瞬間讓我自信跟氣質加分,以前極迷戀大又誇張的垂墬耳環.

但...這陣子!!我好像變了....



最近愛上了貼耳的耳環嚕!!



像這種垂墜的耳環少買了! 不過這對挺讓我心動的~因為它搭配性強.



只穿一件純白的洋裝就能襯托出它的美麗.



項鍊也是離不開的一樣美物,短鍊式的倒是很少!!

因為我深深覺得自己是粗脖子,戴起來一定沒辦法呼吸............



然後~戴出門,整個晚上也還好!沒有被鬼掐的感覺>"<

倒是看照片後覺得~哇烏!!我變氣質嚕!!



長項鍊是我的最愛,不過長項鍊對我來說的缺點就是會飛



這個"民俗風大花朵長鍊"不會!!它夠長,會飛的長度剛好在胸上

就會飛起來,有切身之痛的應該懂我說什麼!!!!



這條也是質感便宜好物,不過還沒找到可搭配的衣服.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愛流蘇跟卯釘的東西!!!

這種流蘇的項鍊,會讓我覺得很亢奮~



這條屬於華麗的長鍊,對我來說~搭配性不強!!

喜歡穿樸素~簡單的人倒是很好的一條項鍊呢~



民俗風色彩強烈的短鍊,花董看到它~直笑我拿他ㄚ罵的項鍊.

其實它看久了還蠻耐看的....



忘了當時為啥買下它..........哈!!



看到賣家照時覺得很時尚!!!!但看到實品~讓我想到花董的台客金項鍊!!



手鍊~手環也是必備!!有時候戴個手鍊可以讓心情更愉悅.

手脕看起來也會纖細.



手環跟項鍊的墬子是一樣的~很有氣質的fu





是不是很Q!看到這對耳朵~就火速的丟進購物籃.



更愛不釋手的一只兔子戒!!實品比照美~因為我照不出來上面發亮的鑽!!



翅膀戒指~我需要靠它自由飛翔!!  (((哈~鬼扯!!!!



就降子~最近就是這些新伙伴陪我上山下海的!!!  掰~



  哪裡買 


YAHOO 拍賣   I♥MEOW

淘寶 創意生活館


[ 小小提醒~淘寶雷很多喔!!記得要多看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