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家胖哥拍了將近10張唯一一張看得出五官的照!!
如果其它三位妖驕人妻覺得不好看~"~別揍我ㄋㄟ!!去找胖哥算帳啦~

第二次聚會來到板橋的"義麵坊"



身為板橋人還沒來過呢!!是有聽過它的名氣~只是對我這大食客來說比較沒吸引力啦!!


首推這盤沙拉!!好好吃喔~真驚訝!!我對沙拉這種東西不是很愛!但是這盤真的很讚.
不過!!我忘了名字~


胖哥的兒童餐



帥哥銘的兒童餐~一樣是兒童餐老娘叫的看起來就好吃



其它的餐點






這是我的~還不錯吃說!!!唯一不合我口味的就是不夠辣.
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啦!!



三個小男孩一吃完就不在位子上了!!唉~
是要說三個男孩聚在一起真是恐怖>"<


這張照是攝影大師  櫻井海  從鏡子拍我們在聊天的情景
都不知道我的頭髮已經長到跟鬼一樣說!!!



第二次格聚是小而溫馨的聚會!!回家整裡照片時才發現

老娘  小佳  蓉蓉   和我  都是人妻ㄟ!!!所以這次是人妻格聚嚕!!

最後就來欣賞人夫  櫻井海  攝影大師的作品











我說~大師ㄚ!!!這張是.........??



沒嚕!!!掰~


店家資訊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36號

02-29546133 (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